七哥与战友们聊聊共产党会如何崩溃

00:00:00 视频1:因封锁而感到无聊,老人爬到 12 楼窗外与隔壁人交谈  09/10/2022
 
主持人:河南是中国中部的内陆省份,它常被认为是中华文明的摇篮。河南省安阳市最近爆发另一波中共病毒疫情。因此,一些地区被封控,当地民众必须接受几天的隔离。据 CNR 新闻下午 4 点报道,最近在湖南省安阳省爆发了中共病毒疫情。9月7日,安阳市全体居民原则上被命令居家隔离。此外,公共交通暂停。
 
中共国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老人爬出12 楼的窗外,这场景令人心惊肉跳。据报道,这位老人在河南的一个隔离中心。然而,由于被封了整整一天,他似乎百无聊赖,心生奇想。视频的开头是一名老人紧贴着窗户外面与他隔壁房间的人交谈。老人问他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
 
老人:大概几号才让走?
 
住户:再停5天都叫走了。
 
老人:还得5天?这5天都过了这个事儿?哎呀,搁这儿睡不着,腰疼。
 
主持人:拍摄视频的人要求老人别说话赶紧回去。从视频听到,这是在12楼,老人紧贴住墙爬回自己的房间。
 
住户:12楼呀,12楼
 
 
00:00:48 视频2:纽约州宣布因小儿麻痹症进入紧急状态以提高小儿麻痹症疫苗接种率  09/09/2022
 
主持人:纽约州灾难紧急情况!在卫生官员在另一个县的污水中检测到小儿麻痹症病毒后,州长凯西·霍楚今天刚刚宣布了这个消息。他们说这是病毒继续在全州蔓延的迹象。当局说,他们在长岛的拿骚县发现了一个脊髓灰质炎(即小儿麻痹症病毒)的阳性样本。他们之前在纽约市和附近三个县的废水中检测到了这种病毒。州长霍楚说,这项命令将允许紧急服务人员、助产士和药剂师注射脊髓灰质炎疫苗。
 
它将为卫生官员更好地遏制传播提供更好的工具。该州的卫生官员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小儿麻痹症方面,我们绝不能侥幸。如果你或你的孩子没有接种疫苗或没有及时接种疫苗。患小儿麻痹症的风险是真实的。我敦促纽约人,不要把自己置于任何风险之中”
 
00:01:50 视频3:乌克兰夺回哈尔科夫附近的部分关键前线阵地 09/10/2022
 
主持人:乌军突破了哈尔科夫附近俄军部分前线,可能是俄乌战争的一个重大转折点。甚至连在乌军出人意料的行动之后数小时一直保持沉默的莫斯科当局,也于周五公开承认了。莫斯科指派的俄控区负责人维塔利·甘切夫,在俄国家电视台上承认,乌克兰在其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附近取得了成功。
 
维塔利·甘切夫:乌军突破了我们的防线,对他们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重大胜利。这就是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主持人:他后来补充说,乌军进展很快,几个定居点已在乌军控制之下。哈尔科夫市长随后表示,至少有14人周五在受伤,一个儿童艺术中心、一所学校以及私人住宅遭到俄军火箭弹袭击。乌克兰官员称,这是俄国对乌军战场胜利的报复。俄国防部发布了一段军车在高速路上高速行驶的视频,称视频显示增援部队正在赶来保卫该地区。
 
克里姆林宫拒绝评论乌克兰的进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似乎也显示南部赫尔松地区军队升起一面乌克兰国旗。乌克兰拒绝独立调查记者进入该地区,路透社无法证实这些图像。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军队“已在东部哈尔科夫和南部赫尔松地区解放了数十个定居点,并收复了1000多平方公里。”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周五承认乌克兰在这些地区取得进展。
 
劳埃德·奥斯汀:我们现在看到乌军在赫尔松成功反击。我们在哈尔科夫看到了一些成功反击。这非常令人鼓舞!
 
主持人:西方军事分析家说,乌军的推进可能会切断。莫斯科赖以维持其乌东部队的供应线,并可能使数千名俄军被包围。
 
00:04:03      重复 视频3:乌克兰夺回哈尔科夫附近的部分关键前线阵地 09/10/2022
 
00:09:48 视频4:中共国债券市场遭遇资本外流  09/10/2022
 
主持人:路透社援引国际金融研究所的数据称,8月份中共国债券市场损失77亿美元,连续7个月资本外流。该数字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发出了令人担忧的信号。国际金融研究所经济学家乔纳森·福顿表示:“未来几个月,有几个因素将影响资本流动,其中通胀见顶的时间及中共国经济前景将是关注焦点。2022一整年,中共国股票和债券的资本流动都受到了很大影响。”
 
此外,人民币兑美元走弱也是资本外流的一个原因。据报道,自8月中旬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下跌3.2%,是数十年来最差的表现。《南华早报》援引国际金融报告研究所的数据称,今年2月至7月,中共国出现810亿美元的资本外流。据路透社报道,与中共国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国以外的新兴市场资本流入了203亿美元的股票和135亿美元的债券。
 
最新数据还显示,8月出口小幅增长7.1%,远低于7月18%的增长,表明中共国的贸易已失去动力。由于全国各地都在实施封控,中共国经济因房地产危机和消费疲软陷入困境。专家警告说,有争议的“清零政策”降低了国内需求、破坏了本地和外资企业的商业活动以及贸易等。最近特大城市成都被封控,超过2100万居民受到影响。
 
00:11:31  重复     视频4:中共国债券市场遭遇资本外流  09/10/2022
 
00:13:17 重复       视频1:因封锁而感到无聊,老人爬到 12 楼窗外与隔壁人交谈  09/10/2022
 
00:16:27 重复      视频3:乌克兰夺回哈尔科夫附近的部分关键前线阵地 09/10/2022
 
00:18:37 重复    视频2:纽约州灾难紧急情况,卫生官员在另一个县的污水中检测到小儿麻痹症病毒,病毒有继续在全州蔓延的迹象
 
00:19:42 歌曲《马背英雄》,《Take down the CCP》
 
00:26:54 直播开始,与战友互动,再贺中秋快乐
 
郭文贵先生:尊敬的战友们好,911,911,911,严肃认真。今天是911,今年的911,2022年的911,2022年的911,农历的八月十六。七哥在向所有的全球战友及家人再次地问候: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声音怎么样?声音怎么样?我把手机放到我们直播群里边,直播群里边。我这样吧,我把手机放到我们的直播群里边。兄弟姐妹们,在直播群的战友发现不对的时候。我是这个角度,你别给我对焦。我放直播群,我们的老亨、三票先生。这回木兰拍的,木兰拍的照片,不是,木兰永远是暗暗的,我就奇怪了。再说,电脑上看得够亮,为什么她拍得老是暗暗的呢?好,兄弟姐妹们,兄弟姐妹们,兄弟姐妹们,兄弟姐妹们,兄弟姐妹们,声音怎么样?
 
(七哥哼歌)啦~~~~
 
(七哥念战友名字)天下为公、蝙蝠侠、灭共的雪、新疆草根、傻子、真相只有一个、佛系大榴莲、曾经有梦、窝里横、木子、灭共的雪、阿牛小哥、珠海小哥、那海哥互动、David、珠海小哥、小黄、阿呆、普提树下、跟着郭叔学英文,跟郭叔学英文,学成郭氏英文应该是,郭氏英文、郭氏英文。纳兰英、纳兰英、小新、盘古七横、三木、一库一捺、路过的风、南京樱花树、文黄、小甜心、风尘、加德尼语、中原佛手、郭椒玉米地、银河系小秘密、路过的风、菩提树下、一杯小酌、飞浪。不孬,不孬,不孬。闻所未闻、宁南,宁南、宁南,台湾是封神、霹雳蚂蚁、点点滴滴、平头蚁、阿进、东京樱花团、坐好过山车。
 
好,兄弟姐妹们,今天,今天是9月11号,农历八月十六,我们刚过了中国的中秋节。然后,今天是我和你七嫂子结婚37周年纪念日。我这一直以为老是在35周年,这胡说八道。
 
然后,今天给大家我就静下心来,乱聊、乱聊、乱聊,完全乱聊。今天就慢慢聊,咱不着急,不着急,不着急,时间不长,话题不多,慢慢聊。好吧。
 
 
00:32:05 七哥谈与七嫂的爱情故事
 
郭文贵先生:咱先今天刚刚的收到,我在直播前才给我打出来。老亨,由三票先生、泰山先生、顽童整理的关于9月11日战友提问的汇总,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再祝三位,老顽童、三票老亨,还有我们的泰山先生及家人,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还有开场白,开场白:今天是七哥、七嫂私奔的纪念日。尽管战友们很想听七哥多讲讲。但是,但是,我就怕但是,但是很多战友留言,希望您今天直播简短一些,多陪陪七嫂,多让七嫂包养您一会儿,谢谢。战友们,你们太善良了。我和你们在一起,我和你们在一起,一样是快乐的,不亚于和你七嫂在一起快乐,虽然是包养,我还是跟战友的在一起的时间是自由的。非常感谢。
 
第一个,第一个问题:七哥,你在1985年和七嫂私奔的时候,还只有15岁。您当时觉得七嫂哪些特质让您对她一见钟情,并不惜抱着炸药包私奔?您认为您的哪些特质使得七嫂愿意抛弃良好的家境和您私奔?从古至今,一见钟情,私奔的结局大都并不完美。但七嫂却能慧眼识英雄,和您相亲相爱37年,历经磨难,而感情如初。尤其是您在2017年发起爆料革命后,您全家经受了中共以举国之力进行的迫害和折磨。七嫂始终坚定地站在您的身后,您怎么评价七嫂在您生命中的意义?谢谢。
 
这一个问题里边有三、四个问号,老亨会忽悠,泰山是搞经济的,会算账。
 
这个话题,我觉得那个时候我15岁,你七嫂子也是,她才14岁严格讲。按照户口本,你七嫂子当时15岁,我17岁。我在后来的户口上是68年,你七嫂子是70年。但事实上你七嫂子她是14岁,我是15岁,71年。严格讲你七嫂子也是70年,就差几个月。所以我们俩都是严格讲,都是70年,严格讲都是15岁,只是农历和阳历的差距。
 
(看留言)我觉得这是什么?效果很好,泰山兄弟说,一会儿,穿长袍其中的意义吗?
 
今天的长袍你们先看这边,这里有一个破洞。大家记住,这一件不是咱们G|FASHION的。这是我在咱爆料革命最初的,我有大概十几件的长袍。这是我定做的,也是Loro Piana的料子。
 
我当时就有这个长袍,这是你七嫂子当时和郭美来纽约,获得自由的那一天,我们是大概头一星期吧,我就穿这件衣服,和你七嫂也穿长袍,还有郭美,我们照了全家的相,照了全家的相。所以说,这件衣服很重要。这件长袍,大家知道有过几次重大的事件,所以今天我还是把它穿上了。穿这一件的目的是,一会儿我来说。
 
那么先说一下子刚才问的那个时候两个小孩一见钟情,我对你七嫂子的吸引是什么?你七嫂子对我的吸引是什么?我觉得首先这个感觉吧,这种感觉就是所说的爱情,说不清道不明。说清道明就不叫爱情了。
 
那个时候,就你七嫂子的所有的同学都是跟我谈过恋爱。我的同学不一定认识你七嫂子。那么我在初一、初二的时候,所有的,所有的她的女同学,几乎我全都谈过恋爱。就你,你可见我那当时的样子,是你七嫂子她们那些同学当中统一的一个男人最牛的一个标准,是吧,长发,倍儿瘦,50公斤。
 
然后,你一定要有感觉,兄弟姐妹们。就那个时候留长发,那就跟今天你要面对的堕胎,堕胎这些事情,还有,甚至同性恋的这种事情,你是很难接受的,就是流氓。而我是自来卷,人都以为我是烫发,谁看我都是烫发,我是自来卷。又瘦,大眼珠瞪着,爆黑,是吧,大喇叭裤,高跟鞋,女式上衣。
 
 00:38:00 来自东北的出色的英雄,无尽的希望的男人特征吸引了七嫂
 
 
郭文贵先生:当时的吉林的镍矿公司,那个时候的有蝌蚪机,有火车,全部是汽车,有轿车,有食堂,是吧,有很多外国的专家。东北那时候是就像纽约今天,和某些非洲的差距一样。到了山东以后,山东狗屁地方是吧,老土城墙,吃地瓜干、窝窝头,种地瓜干,还是生产队的分水平的。
 
那个时候是很落后的,就别说收音机了,我在东北都听录音机是吧?都听邓丽君都已经开始了。你到了从东,山东的时候连个收音机都很少。所以说我到了山东上学的时候和到山东老家,真的就像一个从纽约回到中国的四川的甘肃的农村的这么一个怪物一样。
 
所以说从外表上肯定是跟她不一样的,说的是叫东北话,那时候山东人都是山东话,她打的一听说说普通,类似于普通话和北京话,普通话和北京话她都听不清楚,分不清楚的。我们家是山东聊城,莘县古城镇。
 
你嫂子人家是镇上的,是北关的,我是西曹营村。是极度的极度的贫富悬殊,极度的外表和愚昧,严格讲是个石器时代和一个开放时代的一个形象。所以回到山东老家,那些我们在东北的男女生都说话,我们玩——男女生都一起玩,那完全没问题,是吧,在吉林,特别在镍矿的地方。你到了老家以后是吧,没有这个的是吧,男女说话是流氓。
 
所以说当时我们的带来的冲击和形象,还有我爱打架,自古美女爱英雄,我又爱习武,而且真的是打能赢,没有爱一个输的英雄,输了也不叫英雄。我觉得就是这种外表独特,东北话,与众不同。还有一个我在打架,这方圆百里完全已经横扫一切,我觉得这些特质,这也是我认为对你七嫂是最关键影响。
 
她是个少女,她刚少女真是还没开怀是吧,还是个真的小姑娘的时候,她第一次见我才不到10岁,然后到最后我这就在老家又有摩托车,又是汽车,又是给人家拉结婚等等这些事情,完全就又拥有了,当时老家就是富豪了,是吧.
 
哪没有女人不向上的,如果女人说我选择贫穷,是因为对方的容貌和勇敢和智慧足够代替了你的富豪和阶级,我那时候就是最牛的,是吧,那么你嫂子她也不是傻子,一个小孩的本能,是吧。
 
而且我她哥哥是当地的一霸,她家族是一霸,是被我征服的,自古美女爱英雄,自古美女爱赢者,没有爱loser的,是吧,那个时候的七哥跟今天完全不一样,绝对是道上老大,这战友说对了,七哥是道上老大,这是谁说的?
 
那时候莘县阳谷,什么范县,什么运城,什么梁山是吧,聊城一带,提提我郭七绝对吓得半死的,是吧,我觉得这是一切特质,我家境贫穷,但是我给人家的感觉是希望无限。虽然这就是完全符合了所有的中国武侠小说一个出色的无尽的英雄和希望——很男人的这种特征,我觉得这些。
 
00:42:14 当时的年龄、个性、环境、文化、缘分等等,促成七哥七嫂的婚姻
 
郭文贵先生:你七嫂的吸引我是什么?我觉得严格就是两个:
 
你七嫂子的是外表,确实和山东老家很多人不一样,我当时我严格讲到现在也没搞明白,是你七嫂的她笔挺的身材,笔挺到现在也是就跟着一根笔似的。后来都说腿长的是我从来没在乎腿,我就最近这两年爆料革命才开玩笑的开出一腿了,说你七嫂子的身材、长腿,应该讲都是无可挑剔的,无可挑剔的。皮肤非常好,她家的皮肤像朝鲜的还像,很自然,她现在也不化妆,过去也不化妆,很少化妆,化几次妆把我吓一大跳。就是那种单纯少女纯纯的淑女型,纯圆脸——用圆规画的脸。
 
再一个我觉得确确实实是,你嫂子有那种,因为她从小也习武,她们老家也习武的,她有那种习武后的女孩那种江湖——小龙女的感觉。
 
所以说这几样,我觉得那种感觉是一见钟情,她从我老家北关麦地里边,菜地去推着自行车,在下午六七点钟,在蒙蒙的雾中,你嫂子齐头就学生头,你想想她1米73,那时候有1米73的个子,那么小的孩子,突然就爬上来了,穿着直筒裤,黑纱的花的衣服,是吧。
 
那时候我穿的从日本买的立领的就像这一样,但是是夹克衫——灰色的,那个时候装神弄给戴了墨镜,骑着自行车,自行车把上还有绑的穗穗什么的,就看到从雾中出来这么一少女,就那一刻,哎呀这就是我媳妇了。关键我这人较真,想干啥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就坚决的就要追到底。所以说后来又是枪、又是炮、又是炸药。
 
这两者我觉得我这种执着还有不放弃,不达目的不罢休,中间经历那么挫折的这种精神,我觉得感动了你七嫂。我估计她遇到第二个郭文贵,也可能跟第二个人走了,是吧,那时候我那种江湖地位是吧,她这是几种原因,我觉得是少男少女的本能。
 
还有我深信是缘分,你说我那时候从东北到山东老家,怎么就突然你说就遇到她了,那个时候七哥身边的女的,真是七哥那时候到哪去,就是得女性喜欢,不管是老少。说实在话,就在你七嫂之前,我到哪去,如果是性需要的话,那是无处不在。而且特别是那个时候,我感受最深的事情,就是七哥觉得是到哪去,特别是已受到已婚人士或者年龄较大人士的喜欢。
 
但是她就没有什么,就碰到玉米的大姐,没碰见别人,是吧,后来这就这么发生了,给你七嫂就走了。对你七嫂的现在是山东口音,山的,很山东的口音,大部分山东话。所以说我觉得年龄、个性、环境、文化、缘分,和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山东老家那么近的家庭,共同成长的背景,就这样走到一起了。
 
00:46:14 七哥现在对七嫂的在乎,比过去多过万万倍、亿万倍、无数倍
 
 
郭文贵先生:到后来我觉得,再到后来和你七嫂的过到今天,我觉得这个事很复杂了。我觉得有了孩子以后,绝大多数我觉得都是亲情了。如果让你七嫂的选择回到37年前,你七嫂一定不会选择我,我会选择你七嫂子,但是我会选择不结婚。
 
真的是我要是知道我,比如说都没….人生没有如果是吧,你七嫂一定不会选择我,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很难、很难。人生说如果啊,是吧。
 
徐文城:七哥昨天双修过了?真没有,过去2个月都没有,2个月了都没有。有冲动,没想法,都是太多事儿。而且我跟你七嫂子,咱俩房间一直分居,俺俩分房间住很远——怕打扰七嫂睡觉就没有,真没有,坦白交代,向天交代。
 
所以说我问过你七嫂,我问过很多次,就是几年前,多年前,现在,昨天都问过,让你七嫂选择,你选择我?不选择了,不选择,不会选择我——这是真实的,所以说这就是人生,我觉得更多是心情。
 
我觉得现在要对你七嫂子的在乎,她的喜怒哀乐,她的健康,对她的爱,我认为现在比过去多过万万倍、亿万倍、无数倍。但是你七嫂的不一定感受到、感受到,感受到这种爱的变化和质量的感觉,这个是肯定的,这是一个。
 
00:48:47  七哥七嫂一见钟情,生死与共度过了37年和谐幸福的婚姻。七嫂是上天派来帮助七哥完成一生的使命的护法,保护了七哥生命,家庭和孩子更增加了七哥的责任感和对生命的珍重男女间的性关系是维系夫妻的根本重要原因
 
郭文贵先生:第二个我觉得家庭真是太重要了,如果没有你七嫂,我活不到今天,1亿%,1万亿%。我要么打别人跟着大家打死了,要别人把我打死了,也不可能,我觉得就清丰看守所,根本到不了清丰看守所就死了。
 
我曾经很深刻地想过这个问题,所以我觉得你七嫂某种程度来讲,是帮助我完成我的人生来这个世界使命的一个,如果是佛祖和菩萨在上天,我认为她派来的是个护法。
 
还有一个我觉得如果没有你七嫂的话,我不可能有今天的你们看到七哥这个样子,你七嫂的家教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她的父母也是非常不同的家庭——很传统。但是她不是一般的家庭,她姥爷家,她的姥爷家,她妈妈家过去是当地的大地主。
 
她妈妈的教养非常好,也是当地美女,父亲也是大帅哥,所以说他教养非常非常好。你很难想象你七嫂子也算是从农村一个镇上出来的,她的从小的教养到今天看都是你很难想象——中国有这样的人,应该说是她的教养影响了我,让我变得更加地没有那种暴掠。
 
我从东北到山东老家后,身上都是东北的暴掠的习性,严格讲有那种东北的流氓假仗义,那种暴掠,那种所谓的因暴力当成英雄错误观点,把大胆当成英雄,把无知变成英雄,而且那种杀杀砍砍的东西,如果没有你七嫂的话,我肯定活不到今天。
 
没有你七嫂,因为我就没有这个支撑,我也不会在乎生死,我也不会活到今天;我没有你七嫂就不可能有儿子、女儿,我觉得我就不会在乎生死,我就从来没怕过死那时候,自从有儿子以后说:哎哟,我有责任了!我有责任了!然后有了女儿。我觉得这些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重要的。
 
另外一个我觉得男女之间的性关系(看战友留言:有人要让谈性关系,今天是要谈黄片,要谈黄片吗?)我觉得男女之间的性关系是(婚姻)维系下去根本的重要。如果说你没有了爱情了,男女之间你再没有性良好的性关系的话,基本上你很难维持下去,我觉得太难了,无性婚姻真的是太难、太难、太难了!我跟你七嫂子很幸运,这方面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因为我们每年都检查医生是吧,医生都说我们是结婚这么多年是在性生活上,他们认为是最完美的,最好的。虽然是最近不多,不行,是因为咱现在爆料革命嘛,在战场上,所以说我可以告诉大家,要没有性的这种和谐,不可能我们过到今天,这方面是接近完美,而且我觉得到今天为止跟你七嫂子最快乐的事情还是“双修”还是性生活,然后才是有其他的,我觉得没有这个东西,两人肯定也过不了今天,我跟她也过不了今天,若你去早不行,我跟她过不了几天,她跟我也过不了今天,这是肯定的。
 
00:53:11 七哥七嫂生死与共度过了37年和谐幸福生活,做成功男人的妻子很难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我觉得但是我这种人大家都知道,跟我相处太难了,太难了!所以说昨天你七嫂子还专门说到“我跟你过37年,我真不容易啊!”我说:“是,真的不容易!很佩服,太难了。”去年、前年都说过,然后她说,“特别是你这2017年后多难呐。”我说:“是啊!真不容易。”但是我昨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晚饭后我们在听歌听音乐的时候,她又说了一遍,我就跟他说了一遍,我说:“你只看到了事情的一面,是吧,只看到事情的一面,为什么呢?”
 
你得想想,我们香港的某某天王,他的妻子被香港媒体界追得很夸张,当时被揭什么底,骂得一塌糊涂,包括他粉丝——10亿的粉丝对她的侮辱。然后人家采访她的时候,她好像是唯一接受一次采访,就问她说:“你压力多大,你跟他过多难呐?你压力太大了!”她说:“每个女人都会这么认为,但是我因为他是我10几亿的粉丝的爱戴,而他只爱我一个人,我付出什么我都是值得的。”
 
“而且他本身在外面没有小二、小三,也不花,还跟我生孩子哈,而且他那么爱家庭……”他老婆也是我的老朋友了是吧?我是1994年、95年就认识她,严格讲是他两口子结婚前我就认识,因为她原来是在香港的我们一个公司的一个首饰店里边工作的,就是原来的Van Cleef(注:法国珠宝品牌,梵克雅宝)店里边工作的,所以说是在店里做,而且懂古董、懂首饰。
 
我觉得这个女人就是因为得到了这个男人爱的根本原因,你不能看到(你七嫂现在不在,我可以乱说)你不能看到你为我37年多难,你也得看到我这样的男人只有你一个女人,那是比登天还难。
 
但是现在到了我们37年的夫妻了,我们之间的婚姻就是需要包容和理解,你在这时候的夫妻之间是最难的时候,最难的时候,因为你七嫂子对我的包容过度,就会形成我的骄横跋扈;如果我不去对你嫂子包容,肯定天天吵架——生理期、生活方式……是吧,那么如何处理这个关系呢?唯一的办法保持足够的空间,独立的空间。
 
这时候的两个人如果天天在一个屋里相处,24小时、一星期、一年,你不可能。这种生活的习惯和爱好,特别是我是爆料革命,我最大的问题就给你七嫂带来的压力太大,是吧,爆料革命、直播、各种事情,让你七嫂子感受到压力太大,这是核心的核心。
 
如何处理给她带来这种压力,如何保持她的隐私,我不能用我的心胸和我的追求来去要求你七嫂,这个时候这种必须“相敬如宾”不可能,那是胡扯的,怎么相敬如宾是吧,这有点过。
 
就像昨天我们跟如水和钊颖妹妹、还有海东兄弟说的,“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倍”加一倍、好几倍,亲情哪有什么一倍两倍,你还能拿秤约(念:Yao音)一约去吗?拿秤量一量,昨天8月14是0.7倍,农历2月初二是0.5倍,然后到了8月15就是倍思亲,虽然是个形容词,我认为亲情是一样的,相敬如宾,宾的标准是什么?做不到。
 
我觉得相敬如宾这个词有点过,我觉得应该是夫妻之间表示相互尊重,相互妥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难把握的标准,只能靠自己理解了,修行不同、理解不同、境界不同、文化不同,非常难。
 
00:58:24 有思想的人就有个性必然被人追求、崇拜,夫妻关系需要相互包容、理解、尊重、和妥协,同时保持足够的独立空间
 
 
郭文贵先生:我见过的高僧大德、我见过的名人志士、我见过的哲学家、文学家、思想家,特别是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真到不管是什么设计的、有思想的就是有个性,他有思想他必然有个性,有思想有个性他必然有追求,有思想、有个性、有追求里边必然伴随着同等的毛病或者更多的毛病,这种毛病很难被对方接受。
 
这些人基本上都会受到很多人爱和崇拜、崇敬,但一旦长期相处狗屎不如,多高的崇拜、多高的喜欢都会变成讨厌、甚至是愤怒、最后变成仇恨。所以绝大多数高能大德旁边都有一童子助手,几乎没有伴侣,不分男女,几乎都是一样。
 
我也听说过有些能人有伴侣,很成功,文学家、哲学家,最后我发现那个伴侣也都是摆设,或者都是亲情,就这种东西它基本上就像你吃东西一样,你不可能你又是能吃辣、又吃酸、还吃咸、还吃荤,啥都能吃,怎么可能?不可能的!这个里边就需要你选择妥协,同时它都是相对的,是吧。
 
有些东西有人很看好你这一面,有些人就看不好你这一面。就你们看到的七哥的优点七嫂绝对基本看不见,她也没看见,没法看见,我的生活她完全不知道,我跟你七嫂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就能想象最最平常的一个正常人,就你们最正常的人,和你们家人相处的样子——就是你七哥,你看到一个生活中的我就是一个中老年人在生活中的所有的模样,我觉得这个是完全无法避免的。
 
我觉得唯一的就是说我跟你七嫂不在一起的时候,我做我自己的时候,我完全现在灭共事业这个时候,我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我跟我自己那个时候没有任何变化,跟我37年前没任何变化,但跟你七嫂一起的时候,必然的就是一个家庭夫男——被包养的夫男的生活状态,所以说这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
 
01:01:40 郭先生谈私奔历史和当时的社会背景,中国是绝对的骨子里边是重男轻女,传宗接代,婚姻利益,认为只有过之,没有不及。
 
郭文贵先生:我一会再谈谈,回头来谈谈家庭的问题,我因为我谈完这个以后跟家庭有关系。
 
第二,如果把私奔的广义的理解为反抗权威,那是不是可以说没有私奔的人生是缺憾的?中国人民需要经历怎样的磨难才能鼓起勇气抛弃中共的专制?私奔自由和光明,谢谢。第二个问题,私奔是反抗权威吗,是吧,如果没有私奔,是不是就缺憾呐?中国人民需要怎样磨难才能鼓起勇气?这是一个问题,四个问号。
 
我觉得反抗权威这几个词有点勉强,我觉得应该是反抗宿命吧。我觉得在我老家那个地方,在当时,我跟你嫂子在85年的私奔的时候,我追她的时候是198—,我第一次见她是1982年,我追她是1984年,84年年底到84年年初。你想想八三年我开了古城包子铺,我已经是有了摩托车汽车,我在老家已经开始在莘县,和阳谷一带范县用汽车给人拉结婚了。
 
那个时候我们老家都是门当户对,包办婚姻啊,都是说媒的,每个村都有媒婆子,都要通过媒婆子送一筐鸡蛋,拿两包点心找媒婆子。媒婆子收了礼以后来代表你这一方向对方去说媒去。那媒婆子是个专业,而且是要村里人都认可的。那作为我来讲,我才多大呀,是吧,我才14岁,你七嫂也差不多就14岁,就是八四年。
 
我委托了一个,我没钱给媒婆子,我也不想给媒婆子啊,是吧。那种情况下,我是一个流氓的身份,在老家的地方流传我是个流氓啊,长头发,穿花衣裳,喇叭裤,哪个媒婆子敢接受我去说媒呀,是吧。我就是委托我娘,免费的我娘媒人,叫上她家主动找她妈。
 
因为我已经认识她家,已经从82年就认识,第一次认识他哥是81年82年,然后83年八,那时认识两三年了。而且在他家里边来来去去好几个月,后来我被拒绝去人家家里,人家发现咱苗头不对了,对着人家闺女去了,我娘去说媒,是吧。这种说媒的时候,人被全面拒绝,是吧,这时候,才开始了八四年追你七嫂的这个浩浩荡荡的一年历史。
 
我觉得当时完全是门当户对,利益婚姻,无知的婚姻,所有的婚姻基于什么?谁来说媒,男方家是否有钱,是否有权?是吧,而且基本条件,只要就是当地当官儿的,就是村里边儿村长或镇长的孩子,哪怕缺条腿儿,也比你穷人长得健康的好,而且各种亲戚。所有的婚姻孩子都小,都是媒婆子糊弄来糊弄去,一旦说成媒,要给媒婆子要送礼啊,整个中国的民间就是个行贿受贿,利益交换,泯灭人性的婚姻关系。
 
那我这种是完全有反抗精神,我完全不,我不想服啊,应该说不是反抗权威,我觉得反抗的是中国的愚昧,中国的无知,还有对男女对人性的不尊重,这是本能的。你七嫂子也是本能,她绝对不愿意。当然了,当时人家家里边儿人太小,所以说,我觉得不是反抗权威。
 
是不是不私奔就很有遗憾呢?那当然不是。我老家既我之后,我和你七嫂私奔之后,私奔成了一个过去是犯罪,丢人,要被活埋的变成了时髦流行。但是后来凡是私奔的,确实好下场也不多,就这么郁闷,就这么现实。当然了,我觉得私奔过的那种冲动,激情和那种风险以及那种感动,哪怕就是在一起一天,一年都是值得的,总比没有私奔过的好,是吧。
 
这里边儿不是说白头到老才是成功,只要人生有过私奔,我认为就是成功的,没有私奔也没有失败。这就像你这样你没吃过牛肉,你就以为没吃过肉吗?也不见得,吃过啥肉都是肉,没有什么绝对性,我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
 
但是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就是中国对人性,对婚姻,对男女,对人性的生存环境的愚昧无知,我认为不仅仅是共产党让我们远离了文明,我们就是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社会。到今天,锁链女,杨改兰,唐山女,中国是绝对的骨子里边是重男轻女,传宗接代,婚姻利益,我认为只有过之,没有不及!
 
你看中国现在结婚,一张嘴,你有钱吗?你有车吗?你有房吗?你按今天的选择,你七嫂当年太伟大了!跟我冒的风险,我是最穷的,当地有汽车有摩托车,我欠一屁股债也是。看上去我是个富豪,看上去我是个超级富豪,但是超级风险,而且你看到了我的摩托车,汽车背后有债务,在老家有债务是很丢人的,你知道吗?欠钱的时候,欠钱的时候就是等于是很丢人的。同时,我拥有汽车摩托车的时候,我带着个“流氓”的字体,这人是个流氓啊,穿喇叭裤不是流氓吗?卷发不就流氓吗?这些复杂的原因纠结在一起,你嫂子选择了我,这是很了不起的。
 
所以兄弟姐妹们,现在才看到房子车子, 先决为快,交易婚姻。我觉得真的是,七哥我觉得当下社会跟那个时候比没有了当初那种,即使我们的私奔多大风险,它有那个浪漫,还有那个追求,还有那个双方为对方付出的这种共同追求,男女之间的那种愉悦啊,快乐和朦胧的希望的少男少女的冲动的那种感觉,没有了。所以说,这就是七哥对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
 
00:09:33      中国所有的磨难已经全有了,从元明清,中华民族就进入了万劫不复的灾难,到了共产党这就彻底完蛋!唯一就出现了个新中国联邦,这会改变中国!
 
郭文贵先生:中国人民需要鼓起勇气抛弃中国专制,中国人民需要经历怎样的磨难?我觉得中国经历的磨难已经全有了,全有了。特别是目前你看到这个疫苗,隔离清零,爆发。还有整个中国社会的这种戾气,极端互害不可能再多了,再多了不是地球容不下我们了,连地狱都容不下中国人了。
 
就中国人的对环境,对人性,对家人,对同胞同类的那种祸害,互害,不诚实,伤害,崇拜金钱,金钱崇拜,权力崇拜,利益崇拜,不要脸到了极点。永不可能再坏了,没有什么啊。我觉得真的是不是人间装不下中国人,天堂肯定没有中国人的位置,地狱也装不下中国人。这种整个共产党这种疯狂已经到了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的,中国人什么都不要做,等着吧。
 
唯一就出现了个新中国联邦!我说的话,你们觉得我可能咱们新中国联邦人好像太傲慢,不要脸,是吧,不是的。中国可以说未来再看中国历史的时候,过去100年,到过去的甚至是从大明朝,元明清是中国最堕落的时代!这几百年,严格讲是从元明清,中华民族就进入了万劫不复的灾难,到了共产党这就彻底完蛋!
 
中国人别说上古,中古,今天的,是吧,我觉得中国人的文化,人种,体质,生存于天地间,无知,愚昧,暴虐!中国人就是全国人民打麻将,有点儿钱,有点儿生活就是打麻将,不打麻将就在这里喝酒抽烟,胡吹海侃。
 
而且我觉得中国一边讲着老子、孟子、庄子、孔子,一边是虐待老人,一边置老人于不顾;一边讲着什么老孔孟之道,四书五经,一边把中国女人当商品买卖;一边讲着无为而治,这边权力利益横行;而且一边让你相信所谓的儒家,一边儿做着连猪狗不如的这种行为,这是个极端矛盾,不自洽,不自信,特别是不自尊,也不尊重人的这么一个人性社会,没有太坏了,没有再坏了。
 
武汉火葬场,郑州的水灾,上海清零,现在的四川清零,和无数次的清零长春。还有我们看到了杨改兰,唐山打人事件,锁链女都暴露它不是一个,说它只是一个。这样的事件在美国都有,加拿大也有,瑞士甚至都有,那是绝对不允许,它是不正常现象。它分别在于,它在这些国家是不被容忍的,谁都知道那是不对的。
 
但在中国是个普遍现象,而且是基本上大家默认的,认为这是正常的。甚至是政府背后是怂恿的是背后的黑手,而且政府还不作为,这才是悲剧,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是吧。你说这狗咬人,这是狗,这是疯狗;但是人去咬狗,那肯定不对。这狗吃屎,这狗它就是吃屎,再好的狗它也吃屎,你不让它吃它就不吃了,但是人要是跟狗一样一起吃屎,那人就是狗了。
 
关键是现在整个中国的社会就一个:权力和利益崇拜。你只要是输家你就该吃屎,你只要坏,不管你咋坏、杀多少人、有多少谎言,你狗吃人都行。就这样的社会它怎么能长下去呢?不可能的,它不要说信仰了,连起码的宗教、起码对人的尊敬都没有。所以说在这样的社会上唯一能让你活下去的就是家庭,没有家庭有多可怕!
 
01:14:56 共产党知道自己人权最弱,所以花最多钱在联合国人权组织,第二是媒体,第三是医疗机构,第四是司法机构;中共完全控制了人权组织,但在最后一分钟它的钱被拿走了还被卖了
 
 
郭文贵先生:我给大家讲其中一个故事。(在)联合国共产党花最多钱的其中一个部门是哪个部门?哪个机构,大家知道吗?大家知道吗?(注:看直播留言)“天下为公,正道。”“权力崇拜、利益至上。”大家知道吗?“NGO组织。”NGO哪个组织啊?共产党在联合国……终于,我看看(留言),这是widldcat:“人权机构。”这个非常好。“七哥的行为就是我的信仰。”战友说得好,人权组织。老姑父:“七哥真性情。” “人权。”这是文贵0008,这也说得对,非常棒战友们。“人权理事会。”Max,对了!中原佛手:“世界粮食组织。”说错了。教科文组织也不对,(是)人权组织。
 
战友们,花钱最多的就是人权组织,大家想想它为什么花最多钱的是人权组织呢?就是它人权不行嘛,它要杀人嘛,对不对呀?它要杀人它才可以呀,它不想杀人它怎么能去花那么多钱呢?这是个最简单的道理。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大家能看到共产党它知道自己在人权是最弱的。所以说就像李友和胡舒立一样,胡舒立知道李友他不行,他需要吃海狗丸,是吧,所以他就吃海狗丸,因为他的性功能不行嘛,对不对呀?(注:回手机信息)抱歉。所以说中国在人权方面花钱是最多的,人权组织。
 
那么原来记得人权组织主席叫巴尔莱特,这个巴尔莱特绝对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坏的人,这绝对是个大坏蛋。你去想想,这个人自从上来以后,巴尔莱特,中国的人权,他有多可怕?他干过一件人事儿吗?
 
结果是共产党彻底控制了联合国人权组织。
 
从联合国控制人权组织,香港的噩梦就来了,新疆的大屠杀就来了。也就是说想杀人之前,你肯定把杀人的旁边警察先买通,你图谋杀人了;你抢银行的时候你很可能把银行的安保组织给收买了,保安给收买了,这就是一个最可怕的。
 
所以你再回头你看这个的时候,兄弟姐妹们,看看七哥当年的(预警),2017年在美国说“黑暗即将到来”的时候,大家去想想,其中就包含,那个时候,你去往回看啊,从2012年到了2013年、14年、15年、16年、17年,你去看看共产党在世界、联合国这几个部门花钱最多的第一个就是人权。
 
第二个大家知道共产党在全世界花钱最多“蓝金黄”的是什么机构?大家记住,就是媒体。所有一个党它想让你干坏事的时候,它就先想让你全世界闭嘴。最后,看到共产党花钱最多的第三就是世界上的医疗机构。第四是司法机关。
 
第一,我杀人,我让你人权上成为杀人合法化;第二,一旦人知道了,我要让大家全部都清楚,闭嘴,不要说话;第三个,我要放毒,我要把医疗机构、药,各种什么科教组织全干掉;第四个,如果你真发现了我有问题的时候,我可以让你国家的司法机构把你这些人全抓起来,叫你闭嘴,或者你不追究我的责任。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看到巴尔莱特(应该是巴切莱特),这个人多坏?就在他出新疆的人权报告之前,大概几个月吧,她频繁地向中共、向美国,包括联合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她就说:“我一定这回写的报告里边不会把事实说出来。”就是不会把中共列为一个所谓的种族大屠杀、犯有人权这种罪,这是她承诺的。因此中共国花了天价的钱,然后在最后一分钟你就看到了她把中共骗完钱以后,直接给中共出了一个中共最不想要的报告。
 
在人权组织这个方面,然后听说中共花大钱一定要找出来,一个中国共产党还像过去能控制的巴切莱特一样的人权组织、NGO组织主席,就此在很多国家花大钱。大家你们没有注意到联合国这块,那花了大钱在背后。最后一分钟找了一个奥地利的,还是阿根廷的?叫沃克的一个人,这个沃克对中共绝对不友好,绝对不友好。沃克这个人被定下的时候,听说北京完全,完全是疯掉了。
 
你去想想,这么大个国家,战友们,一个国家在联合国花了这么多钱,十几年如一日的耕耘着,让就是人权组织被自己控制,让自己在新疆、香港,未来在台湾、在中国任何地方,包括现在的隔离清零,这种大屠杀和这种杀人合法化的机构,最后一分钟拿走它的钱把它给卖了。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呢?执政智慧呢?全是上蒙下骗,上骗下蒙,互相欺骗。
 
所以说这才是,你要看到沃克这个人,我可能记错了,一个叫沃克的一个人。沃克这个人上来以后对共产党这个人权组织一定是发起最猛烈的攻击和真实的批评,会追究中共的责任,因为整个人权组织已经100%中共化。
 
01:24:08 没有人权保护和人权监督的时候,这个国家不可能有家庭,你的家庭就是被攻击的对象
 
 
郭文贵先生:我想谈到这的时候,兄弟姐妹们,你知道这些所有的人权几乎是一个家庭一个社会根本性的、人性的进步文明的最根本的标准,没有人权保护、没有人权监督的时候,这个国家不可能有家庭,你的家庭就是被攻击的对象。
 
你看看当时阿富汗,你看看当时阿富汗这个政府跑的时候和阿富汗的这些土匪军进城的时候,美国人狼狈逃窜的时候,伤害最多的是谁?是家庭。阿富汗的极端组织进了城以后,每人都要上人家家去要8岁到13岁的小女孩,处女,这认为是最大的奖励,漂亮的美女基本都要被他们给弄走,上百万人被饿死去年,这伤害的全是家庭。
 
很多人觉得人权离自己很遥远,特别中国人,觉得人权就像仰望佛祖一样那么遥远,和菩萨一样。我捐点钱、我烧几根香,我供几个猪头给那个鬼呀、神呀、阎王爷,我就能赎了我的罪,但他压根儿不相信佛祖菩萨根本存在,人权组织在他们心目中比神还遥远,比那个阎王爷还遥远。
 
实际上人权组织非常……切合实际跟我们有关,绝不像中国人想的,只有银行,只有那些基金公司比那个股票那么现实,那么来的直接,实际上人权比它重要。
 
我们看到这的时候,大家要想到一个最核心的问题,巴尓(切)莱特这个人给中国犯下的罪行太大了,然后新来的沃克会扭转回来,这个国际人权组织能夺回来是灭共的关键之关键啊。共产党已经被美国的政府定为种族大屠杀,接下来的犯有全球的人类人权罪行、反人类罪要被全世界给定下来的话,灭共那就会钉上一个更加牢靠的棺材板的钉,这对我们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
 
回来再说家庭的时候,就是第二个问题,我们的反抗,奔向自由和光明。一定要想到,我们要不爱家人,我们要不爱自己的你爱的人,奔向私奔自由和光明是不可能的。而我们很多战友几乎是很多人真的很难与人相处,这个我感受很深,很深啊。
 
有些战友的这种大头症、自以为是,说实在话我是越和战友相处我越坚定灭共以后隐居山林,坚决隐居山林。因为大家,我最近更加感受到灭共容易,灭我们心中的魔很难,就是我们被种上的毒太夸张了。我自己给自己点一下赞,我看看这(画面)不动了。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们想到这个时候,反抗权威的时候,还有我们今天私奔自由光明的时候,说实在话七哥那个时候没有巴尔(切)莱特,七哥那个时候在清丰看守所和你七嫂私奔的时候,那时共产党更嚣张,我就已经去把我自己解放了,我让我自己自由了,虽然我很……我一直面对挑战,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在任何环境下,你都能找到自己,你都能活出自己,而不是一个全人类那儿有一个标准,那里放了自由和光明你去争取吧,不是那个概念,一切尽在内心,你的念念、你的信念、你的想法就是你内心的力量,就是你的自由,就是你的光明。即使在地狱里面,阎王爷都会害怕你这种,那种正念、善念、利他无我之心,真正的是不偷不骗,不假不杀,这种大念大善之德无法形容。所以说我想告诉大家的事情,只有这种力量你才能奔向自由和光明。
 
01:29:30回答问题三:北”病”东”战“”即将发生
 
郭文贵先生:“第三个,您昨天直播连线时说了灭共这两个关键字:病、战,请您说说怎么理解这两个字?”
 
我这两个字啊?我就给你们这么说,我肯定不能说那么具体,简单(说)是中共的东南方,叫做东战,中共的北边——北病,我再给你加俩字,病字是疾病的病。北病东战即将发生。
 
01:30:15回答问题四:中秋节真的是中国人要了解上天大自然和人类之间的关系,最关键的季节交换之中告诉你家庭是最重要;我们生存的基础是人权,人权的核心就是家庭
 
 
郭文贵先生:“第四个问题,您昨天直播连线时还说了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会引起人类的冲动,请问七哥是俄罗斯的军人们受了月亮的影响了,喝了伏特加而冲动犯上,还是中国大陆所有冲动而私奔爆料革命?谢谢。”
 
这两样都不是,我说的是一个基本现象。我看到你这两天这个……包括很多国际上的科学家推出的,就是那个月亮和地球之间那种潮汐的科学,真是差一点点地球就不可能有人类,也不可能有水,差一点点人类没有黑天没有白夜。
 
整个人这个看完以后,那个自然的力量和自然现象,就是让我更加的我深信人类是有主人的。从地球、月球、银河系到太阳系,最终人类都会被太阳所吞噬,我们的银河系会被未来的仙女系所有的都会吞掉,人类最后是什么都是没有的。在某种程度上说,就佛家讲的都是空,最终都会被灭掉,也是空,什么都不存在。就像我们喜欢的什么古董、艺术啊,不管你什么,最终都将被灭亡,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们要接受,要了解。
 
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讲呢,我觉得我们更加知道这个中秋节……中秋节,我说过从上古,上古,从所谓的我们过去的上古的整个的时代到中古,到今天,对中秋节的描述都是上天自然环境。(注:对工作人员说)这个突然点击一下子,切换有问题。
 
从上古从中间到现在,所有的中秋节就是家庭,家庭和农业,对吧,就是家庭和农业,还有神和人,还有气候的变化。有时候我就纳闷儿了,为啥中国中秋节就设计的有时候能相差上月,但是它就把握粮食秋收,还有夏天到秋天的过渡的这么好的自然时刻呢?而且这么多年了,中间当然被冠上什么射太阳啊,什么晋朝唐朝啊,什么各种故事,什么嫦娥呀,我觉得那都另外一回事。
 
但是有一个自然现象就是今天科学家之谜,西方科学家研究整个中秋节的这个事情,认为中国的中秋节在很早对大自然、对月亮、对地球已经有了大自然的规律,更深刻的研究。
 
那么这个时候很多科学家认为就是这个八月十五之后人类的整个大地,不管是你南半球的多少夏天秋天转换,但是绝大多数的地球的某个几个纬度它是根本性的改变。而根据这个来预测出来我们所有的文明现象,在南北经纬45度46度之间这些文明发生的地方是被中国人早就预测好的,也预测了这些时间是人类的身体状况,人类的需求和欲望。
 
我觉得中秋节是被商家给玩烂了,成了卖月饼的了,成了商家的了,成了卖东西的了。我觉得更重要的事情,中秋节真的是中国人要了解上天大自然和人类之间的关系。我们要尊重我们的祖先的文明,我们要尊重中国人赖以生存的,最关键的季节交换之中告诉你家庭是最重要。
 
就不是说“每逢佳节好几倍思亲”,我相信初一和到第二年的春节的时候,你都是一样的亲,没有什么倍不倍了。那些文人骚客他形容的是自己的个人情绪,而我们却遵循的是大自然上天设定好的人类大自然的密码,跟我们身体、跟我们灵魂、跟我们精神息息相关。
 
而我们生存的基础的就是说的人权,人权的核心就是家庭,没有家庭,一切无从谈起我。我很难想象人类没有了家庭这个因素时如何管理,人如何赖以生存?如何表达人相互支撑相互帮助?所以我说的爱情到最后就是人类的相互支撑,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人类都会有冲动,人类都会有性欲,人类都会有各种要求,“贪、嗔、痴、慢、疑”佛祖把这几个讲完了,到最后你要看到最终人类会毁灭。但毁灭之前,你在“贪、嗔、痴、慢”里面,这世界里面实际上就是物、空,就是找到物质和大自然的真相,找到自己内心的喜悦, 自我解放,然后解放自己内心的这种贪婪和欲望和那种戾气,消灭掉内心和世界和大自然之间这种极不和谐、极不自然、给后天加上这种暴虐的东西,然后找到你内心的欢喜。
 
内心的欢喜是基于在你找到自己解决缺漏的情况下,然后你才能找到法喜。法喜就是相信的你内心世界的你的灵魂和对大自然……就是月球和地球之间为什么一点也不能差?银河系为什么那么神秘?地球为什么那么美好,还那么巧妙?就地球巧妙的现在是量子计算机都无法设定的那个整个准确度,但凡不准确,一切都结束了。
 
所以说我们绝对不能看到所谓的这些假象,还有看到这些戾相、困相、痴相、癫相、嗔相而被其迷惑。而我们要保持着人类是上天万佛万神造的最精灵的代表,而且人是有生但绝对是不死不灭,不要被自己的皮囊、被自己的欲望那些东西所困住。那进入到六道轮回呀,我觉得就是我们要脱离六道轮回,我们要走向真正的愉悦的、欢喜的、法喜的那个时刻,然后真正的走到快乐的那种空间。
 
所以说今天我们要认认真真地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家庭是很重要的。认识到十五和十六这个月亮对人体、对世界的变化是实际上对世界文明的尊重也是尊重科学,更重要的事情我觉得真的是八月十五是中国人要重视家庭要,更爱家庭,不要忘了自己的家庭。
 
而且中国人做为三大节日之一,不管它是后羿射月还是射太阳,还是说西方的包括特别是穆斯林,世界上十六亿的穆斯林对月亮的理解和我们又是一个共同的,不同宗、不同教但是有共同的尊重和理解,这是很有意思的,所以说我觉得人类老登月老开发月亮,我认为这是找死去了,哈哈。
 
01:38:47    巴切莱特让国际人权组织失去了对中国人的人权监督和保护,欧洲的经济、欧洲的能源会在很长时间难以恢复。俄乌战争停下来,这个俄国被解体或者彻底崩垮。
 
郭文贵先生:第五: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突然访问乌克兰,并在北约说帮助欧洲解决能源问题,如果乌克兰在西方的支持下在战场取得主动,欧洲又在能源问题上摆脱俄罗斯的威胁,是不是就可以破解了习近平欲调停俄乌战争的局?
 
我觉的这个事是很简单,这事说的有点简单了。说到这儿的时候,刚才我想你看到的巴切莱特在人权组织和俄罗斯和中共的勾结,串通北朝鲜、伊朗、叙利亚这些完全独裁的国家,来在人权组织上完全让国际人权组织失去了对中国人的人权监督和保护。但是,它用了多少年了?它用了十几年把这人权组织拿下。
 
然后美国和西方世界所谓的就是民主选举的西方社会也用了将近十几年的对抗,刚刚的把巴切莱特干掉了换了个Walker,Walker现在还不确定,希望他是真正的发挥国际人权组织,他真正的监督和公平让世界上例如北朝鲜、更重要的是中国新疆、西藏、香港这种人权事情,能让它真相出来,让这个祸害新疆和西藏人民的这些罪恶的政治家得到惩罚,包括伊朗这些国家,是吧,还有什么委内瑞拉这些独裁国家,但是它是需要时间的。
 
欧洲的所有的能源你去看一看啊,德国的默克尔时代,我是最早说出默克尔这是个灾难,默克尔的依靠俄罗斯70%的能源计划和工业制造70%来自中国的所谓的东进,亲东、亲俄、亲共,就是疏离美国,所谓的欧洲经济独立。它不是一天两天,它几乎是可以想象的时间,欧洲的经济、欧洲的能源会在很长时间难以恢复。它能花五年时间甚至十年能恢复到默克尔时代,和法国的所谓的极端的极左时代就是现在的马克龙时代,那都不错了。
 
法国要比美国转身难的多。国家多、政党多、国家人口少、人民生活非常好,而且税务极高,消耗成本极高,而且对外面的依赖特别是能源依赖极强。所以它未来能调节的只有在中东,还有在整个的非洲某些国家。而且我认为它们最大的能源转型一个是新能源,第二个就是俄罗斯一定会解体。俄罗斯解体,如果欧洲说白了欧洲这个俄乌之战让欧洲拖延了解体时间,否则我认为是欧洲解体早于俄罗斯解体。
 
现在是俄罗斯俄乌战争把欧洲团结在了一起,欧洲可能再有个十年、二十年的寿命,欧元可能还会存在下去,俄罗斯一定会被解体。俄罗斯被解体以后的俄罗斯各国能源还会回馈供给德国和欧洲,当然欧洲也会自我更加的积极的主动解决新能源,也会让更多的欧洲人和把他们能源计划中东化、非洲化更多的连在一起,我觉得对人类是一个大利之好,虽然乌克兰付出了代价。
 
我觉得乌克兰战争很多人预测2027年、202……我今天第一次预测,整个的我觉得俄乌战争今年年底基本结束,我觉得美国人也不相信,我相信!基于什么?记住,就是东“战”北“病”!记住这个词-“东战北病”,俄乌战争会停下来。
 
我这两天正在想,俄乌战争停下来,这个俄国被解体或者彻底崩垮,我们应该怎么来面对这个世界?新中国联邦的机会太大了!太大了!我们如何来面对这个世界!
 
01:43:49  我们那个喜联储的某个牌照在德国会获得审批,这样的话喜币会在德国获得流通;日本最近一直在忙乎审批的事情;一个亚洲的国际品牌指定喜联储发币
 
郭文贵先生:第六:七哥您最近说到喜币提前一年在德国获得到了某一牌照,喜联储被某国际一线品牌授权发币,请问七哥第二批喜币发行、躺平币的发行有哪些新的进展?
 
回答大家啊,我们那个喜联储的某个牌照在德国会获得审批,这已经是确定的,或者说是欧洲某国吧获得审批,这样的话喜币会在德国获得流通。时间大概是随时,也可能是稍晚一点,因为它需要更多的手续。就像在日本有了交易所并不等同于喜币在日本能流通,反而在日本最近一直在忙乎审批的事情,这个是我没办法保证的没办法说,这要根据喜联储的公告为准。
 
那么某一国际品牌授币发行的组织这几乎肯定会发生,这个品牌是你每天都在看,就像我在看的某个品牌啊某个品牌,就是这个品牌之一哈哈……这个是亚洲的一个品牌,也是亚洲的国际品牌。所以说这个大品牌指定喜联储发币呢,我认为是对喜联储是一场革命性的革命性的。这个发币的组织提出来前天确定以后,这对喜联储的价值和未来前途无量,前途无量!时间我估计在两个月内会公布吧。所以说……
 
现在我要去上趟洗手间,过渡一下小视频,大家现在都上洗手间,大家都去Peepee一下好不好,哈。
 
01:45:45 放歌曲《Fight For Hong Kong 》
 
02:02:00 “911”之后,美国失去了安全感,不惜一切代价开始了反恐战争。这种反恐战争改变了人类。
 
郭文贵先生:哈哈,咱们今天下半场,兄弟姐妹们,下半场,下半场,下半场,下半场。下半场是什么呢?咱们就是乱聊。(念战友留言)“东病指北(被)投毒喵(苗),死很多人”。兄弟姐妹们,咱们是下半场。回来了七哥。
 
我向战友们报告:昨天我抽烟了,今天又抽了。所以咱属于大好日子,大好日子就是抽烟。(跟边上战友说)焦距是对的这样。我在想这个让我怎么能偏一偏?不让我……稍微……不,你稍微往……慢慢移,你别老晃荡,慢慢移一下子,给我偏个角度,让我看着正前方。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好,我比较喜欢这种感觉,我能看到我自己焦距对上对不上。好,可以了,可以了,我上来了。有点……这样有点歪,就是那个平衡线平衡一下,调整一下。左,因为你调整了。
 
好,今天“911”,8月16,我和你七嫂子37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所以说,我们今天说到“911”的时候,你看看美国当时“911”,“911”发生以后对美国最大的打击,这社会它是一个安全感没了。安全感就是他的家庭安全感没了,兄弟姐妹们。
 
这个安全感没了以后,美国人是家庭非常重要的,美国人的家庭观念是极为重要的。
 
所以说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开始了大家都知道的反恐战争。这种反恐战争,这种反恐战争改变了人类。而当时所有的“911”的恐怖分子,对待美国人是无差别的袭击,带来了多少人家破人亡。
 
然后呢,让美国人全面开始,全面开始反恐战争,改变了人类的一切。咖啡咖啡。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大家从这个“911”,你可以看到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当年的“911”和中秋节也有相似之处,而且和很多宗教的节日相似之处。但“911”救了共产党,救了共产党,拯救了共产党,这是很可怕的,那么让共产党那么多年……
 
02:06:10 中共的清零政策和“北病”,“东战”,加上经济崩溃,病毒威胁,疫苗灾难,必将导致中共的灭亡。
 
郭文贵先生:但是我也告诉大家,共产党特别相信中秋节。所以说大家看到1919,1927,1925,1935,还有是这些1947,1959,这些都是到了“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中国就完了,彻底完了,大家都能看到这个情况。那么我今天我们想谈一下家庭和我们这“爆料革命”和战友之间,共产党它会怎么完蛋。
 
我会告诉大家,共产党的隔离清零政策,已经彻底地毁坏了中国人“中秋节”和最关键的是赖以生存的家庭这个基因。中国人,今天我们这个三票老亨,和泰山,顽童说的那个问题,到底是俄乌战争什么,到底是引发什么?最重要的事情,隔离清零政策,隔离清零政策对整个中国的家庭是最大的伤害。
 
所以说,我们今天三票先生,老亨,老顽童所有问的问题,我想回答大家,加在一起,就是家庭的社会基因的崩溃。加上了“北病”,“东战”,再加上经济崩溃,官不聊生,民不聊生。病毒威胁,再加上疫苗灾难,你说共产党还能活下去吗?
 
知道摩根斯丹利的那个里奇,还有一个那个Ray.Dalio,桥水基金,你再看看黑石基金,你再看看美国的10大养老基金,你再看看美国的整个科技行业,你再看看美国国会的立法,科技脱钩,经济脱钩,金融脱钩,不是行政命令,是直接立法。
 
大家记住,我们不要掺乎美国政治,不管是共和党民主党,七哥第一天说“爆料革命”绝不掺乎美国两党政治。美国两党的政治斗争远远超过我们和共产党的斗争,远远超过共产党的这种挑战,所以我们永远不要掺乎美国的两党政治。
 
美国人民,人家不一样的事情,在美国利益上两党绝对高度统一。
 
我们中国人只有一个党,而且就几个家族控制。所有的利益,他几个家族都高度不统一,还互相掐。
 
我们这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国家,14亿人口,每6个人就有一个中国人,我们被几个家族控制着,也没有一个统一的利益中心。
 
你有本事,你像沙特,阿布扎比,你还有个几千个王子王孙,咱能继承下去,还有个利益中心呢。
 
你有吗?你没有。就那几个家族,就是几个家族,江家,邓家,毛家,胡家,现在习家,王岐山家,孟建柱家。这几家加一起不到10家,还斗来斗去。你找来像张宏伟这种白手套,拿着女儿去“蓝金黄”陈元,拿着小老婆“蓝金黄”,哪一个不是带着月经纸,带着自己的儿女和老婆去搞自己的利益去呢?无德无教无神。
 
他们谁有安全感?没有一个有安全感的。(念战友留言)“举头望明月,低头必核酸”过去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不低头也思故乡,咱们天天思故乡。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共产党这次的隔离清零和它现在的经济崩溃,和中国人民不聊生,官不聊生,经济崩溃以及和西方的这种挑战,它形成了一个必死的“环套环”的这么个共产党灭亡的机制。
 
 
02: 10:53 郭先生和战友们相约2025年8月16日中秋节,灭了共产党,北京盘古见。
 
 
郭文贵先生:我现在请问大家,共产党灭亡了你干啥?我今天做一个决定,今年是2022年8月16, 8月16,2025年8月16,我站在这里,不管……如果共产党还在的话,七哥就消失森林啦,我就真的消失。我向你们鞠躬致道歉,七哥灭不了共了,交给你们了,我真的我也不灭了,我也灭不了了,我也不灭了。那老天该共产党在,这不是我的责任,也不是我的义务,我也不想再掺乎这事了。
 
如果共产党灭了,咱们2025年的中秋节北京龙头盘古见,大家觉得中不中?中不中?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想给大家说,2025年,灭共事业到2025年的8月16 农历,农历8月16,七哥要不和你们北京盘古见,要么咱们就是七哥隐居山林了。好不好,兄弟姐妹们?
 
我深信我们会在北京盘古见,共产党是完了。我甚至,我相信今年的年底,今年的年底,明年的年初,共产党基本消失。它取决于俄罗斯内部的政治变化,普京的整个政权的灭亡。然后共产党被全世界所有的追究它的责任,然后内部的经济崩塌。我觉得共产党内部一定会把他们给消灭掉中南坑。
 
而且我相信曾庆红不会……曾庆红,王岐山,孟建柱,我希望这些人都活着好好的,包括习近平,习近平,栗战书都活着好好的,因为他们都活着好好的,这两边才能……他已经形成了当年像三国一样,什么袁术,什么袁绍,你都滚一边去吧,剩下就是周瑜,孙权,曹操。
 
就是他形成三权鼎立的时候,才能得到统一,才能形成真正的大汉,对吧。没有三权鼎立怎么可能呢!对不对呀,现在已经是谁也灭不了谁,被灭一个,另外二个全完。最后就形成了司马懿独得天下。晋朝时代来临。
 
02:14:26 七哥将在一周内结束核币工作,对于不配合的组织和个人会作出相应的惩罚
 
 
郭文贵先生:最近我是看到爆料革命当中出现了一些完全无法让人接受的事情,这个我们爆料革命当中有很多人可以理解,经济困难,各种挑战,爆料革命成熟得很快,成长得很快,有些人百分百的被信任,但和自己的能力和信任配不上,所以说形成了什么概念呢,有些人投机取巧,是吧,也造假,有侥幸心理。
 
特别是在这次喜币当中,这是战友的,这是战友的币,我再向大家承诺啊,所有的福利币因为上市以后,我再告诉战友们,包括今天直播前,木兰问我说:“七哥,我们当时给战友代持的币,什么几千万没了,能不能让威廉姆,喜联储给这个币。”
 
这个木兰就单纯傻到没边,这是绝对的战友,这个木兰是让七哥呕心沥血的这么个人,秘翻组天大的功劳,但她的单纯和天真就是无知到了极点。头两天这币核实时几千万找不着的时候,老班长也发信息说:“这个事要归咎于威廉姆。”
 
我请问大家,你们上喜联储看这个币都在哪呢?任何一个币都是流通的,它叫区块链,啥叫区块链你有常识吗?就任何人都造不了假。任何一个币去哪是不可逆转的。你有点常识行不行!
 
你这个区块链的币都已经上市了,你从哪给你讹出来这三千万个币去呀?你从人家基金手里要过来?喜联储它一个币都没有了。所谓有争议的8000万个币,它是被所有的控股和基金拿走的,你怎么从人家手里拿出来?对不对呀?
 
到现在了,老班长和木兰对区块链的认知就如此之简单,还想在那弄呢。这是我真的闹不明白,我现在高度的怀疑,就当初从老凯那一波跟如水来核币,到这么大的困难,这里面的猫腻肯定是存在的。
 
然后到了草根开始核币,核币了六七个月,数据中心没建成,币没核成,现在出现了一堆又一堆的问题。最近出现几个,又出现了真的超出我想象的问题。我最近说实在话就最近这二三周心情最大的变动就是这个核币。
 
所以说我让飞飞,飞飞当时和正义小Sarah出来核币的时候,我觉得这俩孩子情绪化太重,所以说让她把币核清楚就行了,她俩太情绪化。现在发现这俩人立下了功劳,很多方面是对的。她和雪绒花,和小蜜蜂,和worker,还有我们的Frace等等这些战友们都在努力的做。核币有巨大的收获。
 
我再告诉战友们,从发出的福利币到今天包括投资币,任何一个币你不该拿到的,你拿不走。你不要忘了什么叫区块链,你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还有战友的,原来属于所有G系列投资的,谁赔掉一块钱我郭文贵负责。我负责,我再说一遍,我负责,今天8月16。
 
这就是为什么接下来从今天直播完以后,从今天起,我要和如水和飞飞和正义小Sarah,还有我们的worker,雪绒花,我们一起要把整个的币核清楚。
 
任何农场你不配合马上把数据交出来的,战友们我会告诉你,我马上把你农场取消,因为我承担百分之百的责任。我不允许任何农场以任何理由不提供任何数据。我们最多就这一星期。这一星期你要是不提供,所有农场,哪个农场不提供,农场马上取消。这里没有铁血组,联盟分别。只有一个你的责任。你要不要担责任,你要不要提供的问题,就这区别。
 
飞飞,如水,正义小Sarah给你们要农场数据的时候,你只要不给,到下周,一星期以后,就下周末,咱这事就结束,农场就给你接管。你任何农场主不做这个事情,咱这事就算结束了。
 
事情不简单呐!事情不简单!所有的投资,所有的币就在一周,如果爆料革命不能在一周内把这个数解释清楚,我们根本不配灭共。最后的公告就是9月30号。我们这一周完了,要有一二周最后的核实,然后我们会向全球的战友,每个人给你最终的答复。
 
02:20:09 福利币、投资币暂时收回,未来会一个不少会发回给战友,而且下半年战友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郭文贵先生:不管如何,过去的福利币暂时收回来的,一个都不能少,都会发给战友。所有原来投资币,大家记住,按时间规定的,你不要再要,不会给你的。有些人你不填表,当时你各种理由你不相信,你想再要币是不可能的。
 
这就像我和你七嫂子的感情一样,我和你七嫂子再好,是吧,就是在爱,没有你七嫂子我活不到今天,没有她,我真的,她在我心目中就是我的菩萨。我把她当菩萨看待,但是也不是因为她是菩萨,她想干啥就干啥,对不对呀!
 
如果是你七嫂子说让我不灭共了,去伤害战友去,是不是?要是把木兰给灭了,把老班长给灭了,我肯定不愿意。是吧?你当然你七嫂子也不会那么做。你们要没你们七嫂我也不会愿意。是一样的道理。它是有原则的。
 
这是基本的大的,而且所有的投资的战友们我可以告诉大家,在今年年底前你们有N次选择,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你们有N次选择,我正在做。把这个币核完,投资币做完,我们有一系列的,你们有很多选择。这个选择绝对是震惊的,革命性的。
 
可以说今天8月16,之后就是我们爆料革命完全的到年底前一个大动荡、大变革。突然之间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发生。我相信这种所有的变化大概在10月底吧。10月底吧。我们把这些统计完,我们一系列的决定会出来。
 
我们会调整所有的联盟的管理,我们会调整所有的全球的所有的过去投资的一系列战略,我正在找很多个基金,有些事情我们想让基金接盘,有些事情想让基金大规模介入,我们宁可让一块利益给这些基金,但是我希望战友们过得更舒服一些,而且我希望你们的前途更清楚一些。
 
而我相信接下来的欧洲和美国的经济会即将迎来最寒冷的冬天,一定会大崩溃。未来全世界疫苗灾难,在疫苗灾难面前所有的都不重要。能挺过疫苗灾难去,经济灾难是排在第二的。经济灾难之后就排在你是否有朋友,有亲人,我刚才说了那么多,不是每个人都有七嫂,不是没个女人都有一个七哥。不会每个人都会像我一样有儿有女。
 
我们要让战友们每个人都会像你七嫂一样,有一个强大的七哥可以依靠。像七哥一样,即使在外边血腥的战场上回来,有一个温馨的港湾。你七嫂子,一个爱种菜的七嫂,完全不懂社会的七嫂,就是个普普通通人的七嫂,可依靠,可信任。哪怕什么都不说,最起码我有一个安全的角落。而且我也能看到,儿子,女儿做一个善道人、好人的这种作为一个长辈的这种愉悦。
 
02:23:52 爆料革命不容沙子,没有中庸,绝对不允许虚假,恶语,投机取巧的人留下
 
 
郭文贵先生:我希望战友都拥有。谁能提供?新中国联邦能提供给你们。新中国联邦这个过程,绝对不允许虚假,恶语,投机取巧,这种(人)留在爆料革命,你有本身你能藏的住,你当变色龙,变色虫,变色狗,那是你藏着,你放心,我的性格你在我在过去几十年你看出来,我是从来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我做不了中庸,我也做不了绝对的所谓的黑白不分。就像我身上的一样,除黑就是白。没有中间色彩。
 
我从黑夜里诞生,我从黑夜里成长,我崇尚的是阳光之下。我崇尚的是唯真不破,我在冷酷无情的中国社会成长,如地狱般的尔虞我诈的社会、互害的社会,官场里打拼几十年,我知道什么叫善,什么叫恶。我知道寒冷,黑夜和白天的差距,我不会改变。无论付出多少代价,我都不会忍气吞声,妥协。
 
因为我想,这些天我就想,我没有任何利益在战友身上要获得,我没有任何东西需要战友能给我,我在乎什么呢?我付出那么多。
 
 
02:25:28  王雁平为了爆料革命,为了参与这一切,失去丈夫,失去孩子。中国联邦未来的财富应该建立一个绝对的机制,这个制度能让像雁平这样的人可以把孩子托付给新中国联邦,可以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新中国联邦。
 
 
郭文贵先生:我现在,头两天雁平跟我在一起,她说:“真的,郭先生你太难了。”她说:“你选择了人类上最难的一件事,灭共。你又选择了为战友赚钱。”她说:“跟战友,新中国联邦的管理,比咱们打官司灭共难一亿倍。”王雁平为了爆料革命,为了参与这一切,失去丈夫,失去孩子。
 
我前天我在洗手间里晕倒了,晕倒醒来以后给王雁平发信息,我说我晕倒醒来我就在想,我在厕所晕倒了我可以找保镖,我可以找人,还找你七嫂,可以找郭美,还有那么多人找,王雁平要是在家晕倒了找谁去?她死在家里都没人知道。
 
恰巧的王雁平最近看了一个日本片,日本专门有收那些孤寡老人死了家里面没人知道,叫《收尸队》的电影,看得她很凄凉。她最近是拼命的锻炼身体,精神非常好,身体瘦了10几磅,特别好啊。然后我说:“你不行就是赶快领养孩子吧。”
 
确实是,那王雁平就是个最好的例子,是吧,我得让王雁平这样的跟随爆料革命的人,她老了,她确实不能待在家里没人管,新中国联邦一定未来,像所有的这些人一样,大家互相要管。
 
我们战友当中有无数个王雁平,我们光单身母亲我们真的有几百个,单身父亲也将近100多个,我们不能让这些父亲又当爹又当娘,我们也不能让这些母亲又当爹又当娘。新中国联邦未来的财富绝大多数就是照顾这些最早参与爆料革命,和正在参与爆料革命,和未来参与爆料革命的这些需要照顾的人,这些财富绝大多数应该给他们。
 
而且这些财富应该建立一个绝对的机制,照顾他们的家人,照顾他们所有的应该照顾的人。那这个里面如果有投机取巧之辈,我们绝对是不允许的。我们不但要强心,我们还要强大这个体制,建立这个制度,我们要建立这个制度,这个制度是让战友们100%的相信 ,100%的相信。这个制度能让像雁平这样的人,能让我们很多单身母亲这样的女性,单身父亲的人,可以把孩子托付给新中国联邦,可以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新中国联邦。
 
02:28:25   希望有一天你们都知道郭文贵七哥他确确实实克服了缺漏,找到我自己,就是自觉自省,悟出我自己,看透一切,不被束缚,而且会带着战友走这条路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们,我一点不觉得什么伤心呀、后悔呀,我半点没有,人生在世,“贪嗔痴慢疑”谁又过得去呢?七哥也不是总过得去,七哥过不去的时候多了。你别看到我现在人模人样了,是吧?所有人有的缺点我都有,甚至比所有人的缺点都多,但是我能保持一个最后的叫按照佛家说的,按照叫本性,本性啊,我的本性,我没有(变),我不改变,我没有失去我的本性。
 
我是人,我不是畜生,我没有失去我的本性我认为。我相信佛祖,我相信菩萨,我相信人间道、未来道,我相信菩萨道。我可以从事我自己,每时每刻,但是我知道凡夫肉囊之身终将抛弃,我希望抛弃我的灵魂是进入到愉悦的、自我的、自觉的、完全自省的一个境界。
 
我不希望到了一个六道轮回或者进到了一个畜生道。我不希望有一天你们发现旁边有个突然有个小狗,趴在你家门口吃屎,然后告诉你们家人说:“我就是郭文贵呀,再胎了。”然后你们拿着打狗棍到处追我打,我不想当那个。
 
我希望有一天你们都知道郭文贵七哥他确确实实他克服了缺漏,改善了自我,塑造了一个本性的自己的灵魂。找到我自己,就是自觉自省,悟出我自己,看透一切,不被束缚。
 
我会带着战友走这条路,我深信我一定会成功的。不管谁跟不跟随,也不管谁愿不愿意,你有多大意见我都会走下去。2025年8月16就这一天,没多少天嘛,是吧,有什么难的?我都经历那么长时间了 。
 
02:31:23 不管任何人,你只要造了假,你只要拿战友不当回事,你觉得战友是你的负担的时候,你就该离开了;随着利益逐渐扩大,利益贴现的时间、兑现值越来越靠近,随着时间很多真相也会出来,真人真面孔也会出来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们接下来啊,我一定对那些把拿着钱拿着命跟随爆料革命的人、相信七哥的人,我要以他们的利益为主要,我不可能满足一极少部分人,现在有大概有三到五个,什么“我要钱了,还要钱还要币,还要荣誉”,我做不到。别说你七哥现在还正在自我寻找,自己打破贪嗔痴慢疑的过程,我是佛,我就是坐地成佛了,我也做不到,我真做不到,你不可能又要币,还不投资,还要荣誉,不可能!
 
还有有些人说“因为我过去做了啥,所以我可以拿战友的钱花,我可以多得点币,我可以造假”,不可能!你过去做什么,只要你造了假了,你一定离开。
 
就像那个韩国的Cosmos,是吧,你记住我的话,我不把她送进监狱去我不叫郭文贵。就像英喜农场,你必须为英喜农场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就像那个“九指妖”,她100%进监狱!“路大脑袋”和“蛇妖闫”他将穷其一生为他付出代价,因为他欺骗了爆料革命,他欺骗了战友。
 
不管任何人,你只要造了假,你只要拿战友不当回事,你觉得战友是你的负担……大家现在闭上眼睛扪心自问一下,当你觉得战友是负担的时候,你就该离开了。我们的战友有些人真的很无知,没文化、没教养,确实,包括我。就像我吃苹果的声音把小孩都吓着了,是不是?吃饭吧嗒嘴的声音引起了孩子们的高度注意,是吧,七哥也是有些…..跟我说的时候,很多话也没实现,我也不是神,是吧。
 
如果你觉得爆料革命也成为你负担,你只为了钱待在这,你就相信你一定会失望的。你觉得你今天,闭上眼,(觉得)这个战友让我已经很烦了,那你就该离开了。
 
所以说我告诉大家,这就是我看到的现在,最近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当中出现的必然发生的现象。随着利益逐渐扩大,利益贴现的时间、兑现值越来越靠近,随着时间,很多真相也会出来,真人真面孔也会出来,对吧,这是必然的逻辑。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你是否,你是否……那个叫lily,是吧?“追随七哥不改。”我们盘古的农场的lily说话极难听,洛杉矶盘古农场,说话极难听,投资了100多万,买了各种卡,就是说话难听,谁都烦。我都一度怀疑这个人是好人坏人,我让阿炳还专门问过,这人谁呀?她怎么说话这么难听呢?不着调。后来小李说绝对战友,就是说话难听。
 
 
02:35:43   过一段时间如果喜币在日本或在欧洲或在美国上线的时候,价格可能会下跌;接下来两三个月有很多利好的消息,喜币浮动会很大;SEC不退款,郭先生会跟它战到底。
 
郭文贵先生:我在给大家说的事情,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记住啊,喜币过一段时间,如果说它在日本或在欧洲或在美国上线的时候,那个时候币是全面放开的,就是那个价格是放开的,战友锁的币还继续锁,基金会有一部分币可能会抛、战友的二手币会抛,那个价格可能会下跌,会跌到很低很低。大家愿意卖的可以去卖,因为你可以在很多交易的数字交易市场去卖去,你有的币。
 
那么接下来我相信两三个月有很多利好的消息,利好的消息,也会涨也会降,就这个浮动会很大,这完全你自己做主。
 
我只能管的,我只能帮大家的,就是大家的福利币,该是谁的是谁的,不被谁偷走就不能被谁偷走。但是投资币市场的,大家记住你换成HDO了,钱拿不到我负责,我去告他们去。你们原来的投资,像SEC不退款,七哥跟它战到底,是吧,少了钱我负责任。
 
G|Clubs你买了卡了,是,?那是永远不能退回的,那是有白皮书的,是吧,但是你未来你想一想,你有币,那个卡里面有币的配额,你到底想要币还要卡呢?如果给你选择。你倒是想要币还要卡呢?是卡和币都要呢?如果让你选一个,又怎么选?如果,如果,你怎么选?对不对呀?你自己想明白。你愿意相信G|Clubs,你愿意相信,你愿不愿意留着卡呢?按法律上你是任何人不能留的。
 
匈牙利的一个王八蛋是共产党的特务,花10000块钱买了卡,他到了纽约南区法院检察院报被诈骗了,最后人G|Clubs早就在今年8月份把钱退给他了,是去年8月份退给他。他拒绝收款,他继续告,这个王八蛋是共产党。有大概三到五个到目前知道的,是共产党,他是完全是耍流氓。像这样的人,不是退币的事儿,我们要跟他、要跟各国,匈牙利和美国政府找出这些人的真实背景。这是敌我关系,这是刑事的问题,对吧。剩下的大家你们可以自己选择,是吧。
 
老椅子的战友,你们可以把钱都可以选择退回去。退钱,币肯定没有,啊,退钱,肯定币没有了。你们可以选择退回去,是吧。然后未来你们的借项目的,各农场给你们利息,你挣的是利息,你懂得,都给你签了合约。
 
大家一定要懂这道理,就像我曾经说过:所有的战友的投资,在前期这个投资,你只要是因原来的投资,你签过的合同,像GTV这种东西,你丢失了,我负责;像凤凰的,原来“九指妖”(魏丽红,Sara,下同)骗的,你丢了,我负责;VOG的我负责,所有的我负责。
 
第二个,你该获得的配额没有的,我负责,这个记住大家。包括买卡的,你没拿到卡的,我负责,因为我推荐了。我是第一代言人哪,我有责任。我不能像那“钥匙澜“(杨澜,下同)是吧,还搞杨澜香水呢,卖完东西不负责,那不可能的。所以说,这是我肯定的。
 
但是兄弟姐妹们,接下来就像这个Gettr FMV,就是它已经有了Gettr的原始投资的5%,今天就想去再去投,就绝对不可能了这个价格,是吧。那是不可能的。最终在上市前,一定合法的、符合美国监管法律、符合加拿大、日本各国监管法律的方式,通过人家政府批准的方式,让战友有优先,未来一定优先投资权,因为你们在GTV、你们原来投资失利了。
 
那个5%怎么投怎么弄,请联盟去和投资者和人家投资委员会联系,啊。那5%一定归联盟支配,现在已经在FMV手下,FMV就是大家负责投资的这个媒体平台。接下来,联盟会在9月底把币弄完,到10月份我们会把这一系列都公布出去,好不好?一切记住:我说的话跟各国法律有冲突的,以各国法律为主;跟各国的金融和监管政策有冲突的,以它们的法律和法规为主。最终的决定,一定是经过合作各方、投资委员会、和律师和相关的监管机构所同意的方案,我们战友们也愿意的情况下,咱去做这事情,啊。
 
(念战友留言)正道回归:“如果没有您灭共,我们早就不想活了。” 呵,那不会的,你还得活着啊,你照样得活着,照样得活着。
 
 
02:41:47 当前的世界正面临着巨大的灾难,战友们要有经济实力,也要宽容,包容,有家庭可以依靠。
 
郭文贵先生:接下来我认为,大家会看到俄罗斯的巨变,俄罗斯的巨变,欧洲的巨变,美国的巨变,这是我们人类上从来没有过!然后最重要的是疫苗灾难,再加上数字货币诞生在世界上。我们每个人可以说,从来没像人类一样、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忌讳。
 
所有的变化都是在战争、灾难、流行病,啊,和经济灾难这种情况下诞生的,人类的文明都是这么发生的。你们要面对这种疫苗灾难,你已经躲过去了;战争灾难,咱大多都能躲过去;经济灾难,咱们大家一起努力。你们是最幸福的一拨人,如果你们躲不过去,那真是活该了。
 
最后我想再跟大家谈谈家庭。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就像我现在,当我面对这个一切的时候儿,我特别特别想战友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可信赖的人。就像我说的雁平一样,我真地为她忧心。战友中很多我知道类似雁平的事情,是吧。那么我希望很多很多人都能够有依靠,我希望新中国联邦成为你们的家。
 
我们再谈一下子最核心的问题,还有经济条件。如果是说就像雁平这样的人,还像战友很多像你们这样子的单身母亲、单身父亲。如果说你指望着别人无偿地用感情照顾你,绝不可能,绝不可能!就是现在我跟你七嫂子都37年了,说未来我天天在桥底下要饭,你七嫂子能不能跟我撑到老,我不相信。她能撑到老,我也不一定让她(为我)撑到老。
 
再一个,你身体能不能让你撑到老?也不一定,啊,很现实的。你想活得好,还有人依靠,你必须有一个与人相处的个性,谁都跟你不相处,有儿有女也不跟你在一起,啊,所以大家得修心。
 
我建议大家多学学佛教,(看直播屏幕说)又有俩狐狸,这狐狸跟我老访问,这什么意思!狐仙儿来了,变成俩美女,今天晚上来看我来了,哇噻,然后,变成三个你七嫂来了,“咔咔咔咔”的,是吧,没变,还是狐狸啊,是吧,练心啊。
 
我看到很多人这个性格啊,让我最不舒服的事情,我认为女性啊,我觉得我最不喜欢女性就是天天批评别人,啊,天天指点江山,天天生气黑着脸。怨天怨地,批天批地,啊,自以为是。我认为这样的男性和女性单身们,你要小心!
 
就是新中国联邦,新新新中国联邦也不可能受得了你,一天受得了,一天、一个月、一年,不可能永远受得了。不修心、不修德,啊,不练自己的人,你啥也别想,你等着苦日子吧。即使有儿有女、有妻子有先生,你不改变自己也难。所以,家庭实际上是一个小社会,人与人的关系,经济是基础。包容、宽容、妥协、看透不说透,是条件,是艺术,是手段,啊。
 
 
02:46:10 郭先生的时间很紧迫,劝解战友们不要总是搅扰别人。很多人用善心和善意之名,对他人生活的骚扰之实,一种病态的爱。
 
郭文贵先生:另外一个,我想就是不论男的女的,就咱大家到一定年龄,别啰嗦。咱们很多战友的这种烦人不厌,啊,扰人不断、批人不停,啊,骂人不歇的这种个性,你得改变。
 
就有些人,我烦你,烦人(连)自己都不知道别人(已经)厌恶自己了。我作为你七哥,我说心里话,就有些人给你发信息,发得真地是让你火顶脑门子。你说,都要进淋浴间了,这边你刷着牙,给回复信息,回复信息。然后那边儿“噌噌噌,噌噌噌”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就弄到你烦哪!是吧。
 
你就“嚓嚓嚓”就行了,你这“嚓!嚓!嚓!”,你这烦死了,是吧,水流着呢,这边儿要进淋浴间呢,回不回信息呢?是吧?一个又一个。它不光是女的,还有很多男的。你早上问个:“七哥好!” 是吧,我肯定很感激,回复一个emoji,或者问你好。
 
下面是战友发信息给郭先生的一组记录:
 
战友:哎呀,七哥,你要多注意身体。
 
郭先生回复:好,谢谢!
 
战友:哎呀,七哥,你多喝热水。
 
郭先生回复:好,非常感谢!
 
战友:哎呀,七哥,你要喝粥。
 
郭先生回复:是,我感谢!
 
战友:哎七哥,我给你介绍什么药。
 
郭先生回复:非常感谢!
 
战友:哎呀,七哥,你一定要听我的!
 
郭先生回复:好,感谢!
 
战友:哎呀,七哥,你必须听我的!
 
郭先生回复:感谢!
 
战友:七哥,你一定要这样!
 
郭先生回复:我感谢!(哭笑不得)
 
郭文贵先生:完了,一大早上,有那么五六个,就基本把你早上毁掉了,啊。像我今天早上收到个信息:“我是鲜族,我们鲜族吃冷菜,你不要相信那人不让你吃冷的。我们吃冷的,我们很强壮。” 我说:“是,谢谢!” “我是什么鲜族,我在东北待过。我这个跟随你爆料革命,投资多长时间…” 我说谢谢。20条信息,就这种事… 你想想,七哥每天大概8千条到1万1千条信息,我要8千条、1万1千条回完,我基本上一天连上洗手间的空儿都没有。
 
我可以跟大家说实话,你们现在吃饭的人就别听了啊。我是今天早上四点半起来,回完各种信息,嗓子已经冒烟了。冲完凉又回复,很多战友的恭喜啊、问候七嫂子结婚纪念日啊,恭喜啊,问候啊,我这时候儿刷牙洗脸,我这肚子就憋得慌了,就想大恭上洗手间。
 
没办法,我这自己下去,把Snow放完尿,我这是、然后开始,我自己先调好灯,因为我早点要直播,然后人家才来了,是吧。管家才来了,直播。我这时候喝杯咖啡,我就坐这直播。看到了我们的顽童、泰山和老亨三票先生的今天的问题。穿上衣服,下来,我坐这儿就憋着。中间休息,这就去了大洗手间,我真地连上洗手间的空儿都没有。我不是神,当然我也不是神哪,我不是神所说的啥都能干。
 
就是咱们战友当中这种善心、善意在家里边体现最多,你和家人打交道一句这一句那,一句这一句那,你说那家里的孩子,我看到的中国的孩子十之八九跟爹妈没法相处,就爹妈管到拉屎、放屁、穿衣、洗脸、出门,就你那过度的溺爱、过度的自我认识、过度的对人家的生活骚扰,不叫爱,也不叫溺爱,那叫病态!
 
男的,男的是吧!男的很多。就是我觉得现在特别是你七嫂说过我好几回我是更年期,我真觉得我是更年期,我有时候就发现我在小心。我今天讲三、四个小时也算更年期,就是对人家的影响和啰嗦、批评、建议、为了你好,就烦到别人不能烦。我们在很多群里能看出来,就是一个人发言你要不制止他,他就“哒……”。
 
我不说我们爆料革命老群我们某位战友,大概三个月时间95%是他一个人发言,我说的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后来我说你不要再发言了,因为很多战友找我投诉,他们不找他,找我投诉,我只能跟他这么说,是吧?
 
还有一个群更夸张,曾经一个群我已经关掉了,每天就把他发的盖特的信息往群里发,盖特你发啥呀?你在盖特的信息你发啥呀?七哥在盖特信息你也发,你发它干啥呢?给别人留点时间,就给你留下了空间;给别人留下一点面子,就给你留下一条出路;给别人一点包容,你可能度过人生的一场安全危机;别把手伸进人家腰包里、伸进人家裤腰带里。
 
昨天的文恩、文翡是爆料革命有史以来结缘的战友,真是太喜欢了,我昨天在车上告诉你七嫂“你看看这是我们的战友”,你七嫂高兴的不得了,是吧,都是医生,我希望他们早生贵子、白头到老,文恩、文翡。
 
这是互相解腰带,双方情愿你解去吧,但是你只要别把手伸进战友腰包里、腰带里,你给战友留点空间、留点尊严!只要能诚实待人,你能结下无尽之缘。
 
 
02:52:59 爱情到最后转成亲情,要安全感、舒服度、经济能力、别人的尊重和你的修行
 
郭文贵先生:所以我隐居山里以后我就在想,你说我要身边坐着一群大家见面的战友,所有人说“七哥,我建议你喝粥。”旁边人说“我建议你喝白粥。”那个人说“我建议你喝米粥。”然后有说“七哥你要放榨菜。”有说“你不能放榨菜。”“先要放辣椒”,“你不放辣椒。”
 
我估计我就成了那个老儿童,有十娘教子,有万娘教子的感觉了!一万个妈妈在那教你这个孩子吃饭,我估计我一天就死了。然后有一辈子像长兄、长父一样教育着你“你这个人不能见,这个人不行。”然后“呜呼”、“者也”、“子曰”、“老子、庄子、儒教。”“七哥你需要睡觉了”、“七哥你需要休息了”,我估计我不是隐居山林,我将自虐于山林之中,是吧。
 
然后,再一个大家都是更年期,然后大家都是男的也流泪、女的也流泪,然后互相指责“谁谁谁不好”、“谁谁谁不好”,斗这!咱成了八卦山林,是吧!人家叫江湖,咱叫八卦江湖,然后“啪”一拍胸“想当年爆料革命我做过什么”、“想当年我做过什么”,咱不就成了精神病院了嘛!叫精神病山林!我想想都恐怖,是吧。
 
再加上到时候身体像我这腿被共产党打的不好,站都站不稳,大家都一瘸一拐、一瘸一拐“铛”“铛”“铛”,我觉得那就是残疾人山林了!那咱不就完了嘛!所以说我想告诉大家,唯一让你健康、快乐、安全,就是你要的男、女,男的女的老都要有所靠,所有的爱情到最后转成亲情就是要的安全感,还有要一个舒服度,舒服度就要靠你管住你的嘴,少影响别人。
第二,安全感就要靠经济和你的自我能力,还有一个,就是对别人的尊重和你的修行。
 
02:55:45 钱将是最大的危机,你有了钱是否会被人骗到没命、没性、没人
 
 
郭文贵先生:经济能力,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帮你做了,但是咱们战友们你能相信吗?你有多少钱,你有多大的危机!我们很多战友就是汇钱汇到了自己惹一堆麻烦,完全不假思索,战友之间所谓的互相借款,你像那Cosmos,韩国哈恩能交给她60万多万美元,还有很多钱就被她直接骗。
 
我就担心你有了钱会不会被人骗到没命、没性、没人,是吧,这需要什么呢兄弟姐妹们?需要你强烈的内心的真正信仰和宗教般的对人类、对爆料革命的这种大家统一的道德和人生标准,和财富的看待的标准,最后才靠你的生存能力。
 
我听说过很多老年院的悲剧,我也去过很多老年院,反正我这辈子不会把我爹娘和任何人送进老年院,我也不会去老年院。我去看过东、西方,包括西班牙是有世界上最好的老年院,英国人的梦想退休到西班牙老年院——麦优卡,热带、南法。说老实话,到老年院能干啥去?是吧,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希望战友们别想着去老年院,你也别想着你孩子让你怎么活,你想着自己怎么活。
 
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给了你一切的可能,一切决定于你的内心、你的脑子!咱们战友当中真的要修心呐!否则,钱是祸!灭共后跟你啥也没关系,更是灾!你想想灭共以后,有些人挺着肚子、挎着包,带着一堆钱回国了,是吧,“我们是灭共的、新中国联邦、想当年我直播、想当年我跟七哥、想当年我干过什么、我现在有币,我有股。”全中国十四亿人也好十亿也好,能出现一个疯子就把你给干掉了,是吧!
 
 
02:50:00 注意直播内容,不要做招人烦的事情
 
郭文贵先生:你能想到,那天你看看啊,八月十五那天直播,咱们的春风战友,春风是我最早警告他,我说“春风你不要每天以抗议为职业”。他就什么事什么人家川普、班农,是不是?就连阿富汗的事儿他都去抗议,他成了典型的信访专业户、抗议专业户。发现了吗?就是没有爆料革命以前他也掺乎,咱们有很多过去战友就是一辈子啥也不干,就是靠抗议、抗议、抗议,就是搞抗议。
 
我说你别把你老婆孩子抗议没了,结果,这是几年前啊,结果是离婚了,老婆离婚了,人家嫁人了。结果是头两天给我发信息“七哥,你能不能帮我介绍对象?”你说我咋帮你介绍对象啊?春风啊!你的财力,包括你的身体我都不知道啥样,你说我咋给你介绍对象!“哎”我说我不能这么干。
 
完了,头两天在下面,直播下面大家看到了是吧,在那个飞飞直播下面,直播招婚。招婚,那个“听证会”直播,他一看正义小Sarah、飞飞出来了,他征婚来了,我看还有瑞秋是吧,我看他直接对着正义小Sarah去的那是,他估计是想啃正义小Sarah这个白菜,飞飞后面有个拿斧子的老公他不敢呐!瑞秋,我估计他想惦记惦记,柯基英文太好他也不敢想。再就是正义小Sarah他认识,一个小孩儿是吧!直接来征婚了。
 
你说这,以后我估计我要去山林了,春风跟我去山林,天天在那块儿挂一牌子,像那个算命的仙人一样——春风在此征婚,欢迎沟通,我正在直播。你咋弄啊?是吧。
 
这样人可不是一个两个,春风,抱歉啊兄弟,我跟你开玩笑。春风啊,马上人家盖特给他禁言了,禁了几个月,人家这地方不允许你征婚,因为人家担心你征婚是骗婚,人家不给你屏蔽了嘛!
 
他已经GTV被屏蔽好几回,睡觉直播、躺床上直播、没事直播,你知道盖特一个月三百多万的成本、数据,你直播了,那盖特对你的直播内容,垃圾内容谁让你直播呀?谁让你直播呀?那不是开玩笑嘛!你到哪去都招人烦,谁跟你过日子!
 
还有咱们战友头两天跟我说那个,天天传播那些有的没的那些“啊,我信佛。”实际对佛你完全不知啊!佛教,信佛靠的是什么?悟性!觉悟的本能,就是你的因缘,还有一个,真正就是不挂嘴、不出手、不扰他、不讲经、不布道,这是为什么?讲经布道的一定都是骗子,那是生存的工具,他是想图财、图性、图名,虚假的宗教。
 
佛祖已经告诉你了,你的本性是自带、自生的,你的自觉是靠你的行动,你不能去靠什么给人家天天给人家讲,还算命,还观寿命。佛教讲了不生不灭,哪来的寿命?又是佛教,又是命,还搞奇门遁甲,还给人家看风水看面相,你这叫邪门歪教,这叫邪门歪教,邪门歪教后边的行为叫胡说八道。
 
所以我很惊讶竟然有人要开什么宗教组,然后是你还养这仙那仙,哎呀我的天呐,哎呀。别叫你七嫂听见,以为我在叫床呢,干嘛播着播着叫床的?我叫床不这样啊,你别学啊。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们一定要……拜托了兄弟姐妹们,咱们兄弟姐妹们在一起不要再整那些歪门邪道。咱们新中国联邦不能容忍,也不允许,你可以宗教自由,你别把你的自由让别人接受,你尊重别人的自由你才能获得自由。所以说现在11:17了,我们现在一起……
 
03:03:59 祈福
 
 
郭文贵先生:尊敬的战友们好,咱们今天2022年农历8月16,9月11号,我们为当年的在美国纽约世贸大厦逝去的那些亡灵们、英雄们、那些无辜的平民们,为他们祈福!愿他们得到上天的眷顾,天佑美国,希望永远不要再发生在美国、任何国家这样针对平民的、对家庭的最大痛苦的这种攻击,冤有头债有主,你搞那些大楼、你炸那些平民,太丧心病狂了。
 
二,大家不要相信所谓的有利于中共,某种程度共产党延续了几十年,但是也加速了它的灭亡。也不要相信共产党的什么大难兴邦,大难兴的是几个老帮菜、几个家庭,从来不对老百姓好,对死亡的人是无辜的,大难不会兴邦。就像9·11不是利于中共,而是灭了共产党,一定要相信这个,别听他们胡说八道,那是骗你们的。
 
我们为75亿全人类的同类、14亿新中国联邦的同胞、爆料革命的战友和家人、台湾、香港、西藏、新疆的所有同胞们,为他们祈福!为爆料革命的战友和家人们祈福,永远和睦、和谐、自觉、自省,愿你们都能在新中国联邦的大家庭下老有所依,得到快乐,得到婚姻,得到未来,得到财富,得到觉醒,谢谢!阿弥陀佛!(注:六击掌)
 
03:09:00 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到善待别人,只有心中有战友、爱战友,我们才能活得更好
 
 
郭文贵先生:大家知道吗?最好的修行就是打坐,最简单的打坐,与天、与地、与大自然、与万物对话。最好的方式就是早上的太阳出来的时候,用眼睛狠狠地盯住太阳,能看到你眼睛必须闭上为止,再继续看。
 
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到善待别人。你一定要相信你心中的恶念就是你疾病的原因,只要是你有自私、贪念、投机、欺骗,就是你癌症的开始。只要是你相信对别人好,既不是傻乎乎的所谓奉献,没有奉献这个词儿。就是相信人不生不灭,真诚相待,理性看待一切,尊重大自然、尊重万物、相信人生不生不灭,没有畏、没有惧就没有那种对疾病灾难的畏惧,因为你没干坏事,所有疾病一定会远离你。
 
我们的小酒窝、我们的很多兄弟姐妹们吃了青蒿素、跟了爆料革命,都现在活下来了,活得很好,因为他们心中有正念,有良心,对神、对地、对人的敬畏。坚持生命的那种认知,不生不灭,没有恐惧,抛却恐惧,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你就会得到无限的快乐、愉悦、清凉、法喜。没有走入到愉悦和人生的修行,成功修行正果,没有一个解决,只有善良。
 
兄弟姐妹们,我们今天的直播七哥说了很多,我再次衷心的祝福和相信新中国联邦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大家庭,只有心中有战友、爱战友,我们才能活得更好。
 
七哥今天给大家聊了一些,这些很多的大家都比我清楚,比我明白,我没有任何说教的意思,我只是应很多战友的要求,作为新中国联邦创始人之一、灭共的领头人之一,我做我自己我认为对、应该做的事情。
 
大家都比我强,我不是虚心,我有自知之明,我的教育、我的经历、我的成长、我的文化、我的家庭,所有对这以上的认知都是有限的。我是很多事情刚才说的很多都是错的,可能很多都是废话,但是我现在我的认知和我的内心世界、我的精神上我认知是对的,我觉得我应该做的我就这么去做了。
 
我不为利,不为别人的认可,我也不为我自己的无知和缺漏,不因此而不做、不为。所有有很大缺陷和无知、无聊、错误之说,希望不要误导战友,我也希望战友们更多的思考,多看看书,多看看有意义的历史,不能看中共的历史。
 
更重要的事情,用爱、用心来感悟这个世界,我们的每一秒钟都是难得的。想想打了疫苗的人,想想在病毒的虐待的人,想想在医院的人,想想在养老院的人,想想在四川灾区和中国清零的人,北朝鲜、伊朗,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任何能听到七哥直播的你都应该感谢家人。没有父母的养育、家人的陪伴,丈夫和妻子和儿女的生活,你不是待在一个人类的社会,你待在一个另类的人类社会。我们要跟同类相伴,同类当中最亲最近的人、最亲的人是有血缘关系父母,和你的身边的朋友、亲戚。
 
最近的人,那么就是你的爱人是最近的人,还有我们的战友。而且人类就这么渺小,我们相遇相知,相互奋斗,不容易,兄弟姐妹们,好好地爱家人吧。七哥爱每一位真诚灭共的、支持爆料革命的战友,我心里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那你就自己感觉吧(注:飞吻一个)谢谢啊!
 
3:14:41 播放歌曲【沧海一声啸】(直播结束)
Share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