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头小视频:
00:00:00 视频:中共国各方面情况开始恶化,底层人民开始觉醒,为自由而战,美国各个层次的帮凶和始作俑者更加清楚的站到了公众的面前
班农先生:史蒂夫,你对中共国做了一些很好的分析,请给我讲讲你的分析。
史蒂夫;当然,请注意,中共国的情况不仅在政治方面和人权方面恶化,而且在经济方面也在恶化,而且我认为这两者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中共长期以来实际上一直在与中国人民进行不言而喻的交易。
你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行贿”,即:我们不会给你们任何权利,但我们会为你们提供经济增长,其经济增长的资金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他们使用中共国奴隶或准奴隶劳工来取代了美国工人,这是由于美国统治阶级的同谋。
但无论如何,这基本上是中共与中国公民之间的交易,但如果他们不能实现经济增长,如果他们不能提高生活水平,那么这笔交易就不再有效。
如果我们可以显示第四张图表,它显示了隔夜发布的中共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这是制造业的PMI,远低于预期,正如该图表所示,远低于 50。PMI是扩散指数,这意味着当它高于 50 时 ,经济正在增长。当它低于 50 时,经济正在收缩。正如你从该图表看到的那样,最近几个月,包括本月,PMI远低于 50。
因此,中共国经济正在以一种显著且强烈的方式收缩。顺便说一句,这些是来自中共国的官方数据,这不是私人数据。顺便说一下,服务业的数字更差,为46.7。因此,就连北京也承认中共国的经济陷入了严重的困境。
再问一次,这是为什么?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他们在美国这里的主要消费者被削弱了。美国消费者被消耗完了,被榨光了。我们很可能会有一个糟糕的圣诞购物季,这回反射到中共国身上。
然后是中共国方面的原因,清零政策对中共国生产,尤其是对中共国制造业来说,是灾难性的。
因此,中共国的经济形势继续恶化,这加剧了被中共国清零政策恐吓的人们的焦虑。中共国各方面的动荡都在爆发,包括经济和政治战线方面的。
班农先生:中共国是奴隶劳动力市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所有的制造业工作岗位运送到那里,没有人需要支付人工费用了,中共国是奴隶市场,因此我们需要支持中国老百姓。
我们提出的观点是,在中共国的奴隶得自由之前美国人民是不自由的。与乌克兰不同,中美的经济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你看到十万的制造业工作岗位流向中共国时,请记住,华尔街金融家的全球主义者,已将这些工作岗位转移到中共国以谋求自己的利润。顺便说一句,他们大部分用的都是你的养老金。
史蒂夫,在你离开之前,谈谈中共国与乌克兰的不同之处,谈谈在中共国发生的事情。每一位观众都要明白一些事情,一切发生在中共国的事情都直接影响你的生活。
因此中共在美国这里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政治超限战,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的每一个机构都被中共感染渗透了。无论是大学、行业协会、国会山、华尔街、媒体,所有这些都不能幸免。
在中共国的奴隶劳工获得自由之前,你们就是奴隶,因为这压低了全世界的薪水,并夺走了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工作岗位。科尔特斯先生先生,请为我论证。
史蒂夫:史蒂夫,你100%正确。我也收到了很多人的批评,说我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新保守派,因为我关心保护台湾,这是因为台湾实际上是美国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希望我们现在不依赖台湾,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这将需要数年时间。我们不应该依赖台湾,但现实是我们依赖台湾,对吧。现在,我们完全依赖台湾生产芯片。
我们与中共国的关系太紧密了,以至于不能不关心中共国内发生的事情,这对我们美国来说非常重要。
让我举一个非常具体、非常当下的例子,来说明为什么中国对美国人很重要。看看苹果现在在做什么,顺便说一句,我刚刚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视频,这个视频已经有几年了,但它在今天同样重要。
这是原话,他说中共国与苹果的价值观完全一致,那么,苹果现在在中共国做什么?它在美国做什么?现在在中共国,它已经事实上阻碍了,在街头为他们的人权和公民权利示威游行的中国爱国者。它禁止他们使用Airdrop作为他们相互交流的工具。这是一家帮助、协助和鼓励中共军政府打手的美国公司。
同时在美国这里,苹果正在威胁推特,威胁要从苹果设备中删除推特应用程序,为什么?因为推特终于真正走上了言论自由的道路。所以苹果赞同中共下令对中国的镇压,它愿意在美国这里使用中共国式的策略、中共策略,因为它拥有本不该有的垄断权。我们需要在新一届国会中解决这个问题。
但重点是,看看苹果在做什么。不幸的是,这证明了中共国对美国的重要性。
班农先生:如果我们失去了西硅谷、台湾,我希望台湾不是西硅谷,但它确实是。在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建的这些大型芯片工厂,这些东西要建立起来,并以所需的水平运作将需要很多年。请记住,现在世界上芯片交易的价值大于所有交易,芯片运行着现代工业世界。
如果我们失去台湾,美国经济将下降 25%。所以你认为我们会衰退吗?你认为我们会陷入萧条吗?相比之下1930 年的大萧条只是小菜一碟。
是华尔街的公司们造成了这个结果,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局势,但我们将会解决它,但相信我,北京和上海街头的那些人。他们为你们的自由而战,就像他们在为自己的自由而战一样。在这一点上,我认为自己是专家,我将确保我们在未来继续解释这一点。
00:06:27 视频:中国老百姓获得自由之前美国人民是没有自由的,美国必须灭共,中共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
班农先生:弗兰克·加夫尼,你知道我们处于超限战的时代,我们已经防御的够多了,现在是时候开始进攻了,和我们谈谈这个话题。
弗兰克·加夫尼:正如你之前所说,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对美国发动的这场超限战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我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是我们,我的观众、投资者,毫无疑问,他们并不知情,但他们的钱,他们的养老金基金、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工具。
据估计,将价值大约在3到6万亿美元之间的资金通过各种幌子公司进入中共的金库,让他们能够对我们发动战争,并直接与我们对抗,与我们在世界其他地方的利益、盟友和资产对抗。
今天我们金融战争委员会战略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美国人民,用他们的钱来保护我们的国家,来推翻中国共产党。
班农先生:观众会问,史蒂夫为什么这么担心中共国的老百姓?为什么他如此担心这些中共国的农民?为什么如此担心北京街头的知识分子?因为,他们的战斗就是你的战斗,请记住,中共在某种程度上你,已经开始了在台湾的南中国海的热战,中共用超限战、政治战、信息战、网络战、经济战,毁了我们的国家。
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犯罪组织,坦率地说,中共的权力,实在第二战结束时,有美国国务院的共产主义者赋予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毛泽东那伙人从未掌权。不就是因为美国的叛徒帮助了他们来打击国民党吗?
在说天安门事件,如果老布什没有派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去告诉邓小平“我们支持你”,那中共早就在柏林墙倒塌之前倒台了。当年年那些年轻人、学生和工人手里举起着自由女神像,而邓小平却说,共产党内部不需要改革,我们要进行一场清理。然后在中共国,数以万计的人被屠杀。我不认为他们说的,1,200个遇难者的真实数据,他们对全国 70 个城市进行了戒严。
请记住,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福音派基督教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中共他们最大的恐惧,是失去对体系的控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牢牢的掌控科技。
因此,苹果所做的事令人非常震惊,坦率地说是可耻的。苹果在中共国限用Airdrop的行为,几乎和中共国家安全局的角色一模一样,这就是目前存在的一些根本问题。
我对观众再说一遍,尤其是新观众,在中国老百姓获得自由之前你们是没有自由的,因为老百姓是我们的盟友,我们必须灭共,中共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
00:09:47 视频:
主持人:白纸革命仍然是今晚我们关注的焦点,这场抗议现在不仅是在中国,而且正在向全世界其他地方蔓延,海外的中国公民、留学生都参与其中,包括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东京,伦敦,甚至伯克利。他们正在奋起抗议中共,他们知晓自己的家人还在国内他们知晓他们的家人可能遭遇迫害。
坦克正滚滚向前,抗议活动四处蔓延,而(拜登)总统按部就班,为更好了解这一问题,有请 Libby Emmons,她是《千禧时代》的主编。你一直在追踪这场始于中共国的抗议活动,它现在正在蔓延到全球。
我们昨天做了一期特别节目,来解释这一事件的整个起源,以及它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中共的问题是如何使他们走到这一步的。我要指出的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他们在抗议(中共的)镇压,反对清零隔离,反对新疆大屠杀。新疆公寓大楼失火无异于大屠杀,我们看到的那些恐怖悲惨的视频。
(关键在于)他们不仅仅要求结束“清零隔离”,他们还呼吁推翻中共。
Libby Emmons: 是的,我认为你对白纸革命的报道非常出色,我很喜欢你昨天所做的节目,看到这些勇士为自由而战很鼓舞人心,令人震惊的是,西方尤其是拜登政府对白纸革命的关注如此至少。昨天约翰·柯比(美国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在白宫对记者发言,表明抗议者是在争取自己权力,他们鼓励和平的抗议。
只是看到你播放的录像,我们就知道这不是和平抗议,因为警察正在镇压这些抗议者。
抗议者站在那里举着白纸,他们反对审查制度,他们谴责他们遭受的(不公)待遇。他们完全没有得到西方的支持,就像我们在香港看到的一样。西方放任中共镇压香港的民运人士。
主持人:没错,新冠流行和相关的隔离措施只是用于镇压这些抗议活动的托辞。上周末拜登白宫发表的声明中也采用了类似说法:鉴于中共国的疫情困境,我们无法批评其清零政策。由于他们曾在美国采用了相似的手段,所以他们不能批评中共的隔离措施。他们现在还强制军队和大部分的联邦政府工作人员打疫苗,有些州还在实施隔离措施。另外,在世界范围内,加拿大的卡车司机、荷兰的农民到今天还在被要求打疫苗。他们现在也左右为难,正如我们昨天所述,这是一次(全球政策的)汇合,这是中共与西方精英、西方金融市场之间的合谋。
顺便说一下,首相里希.苏纳克在英国说,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闭嘴吧,别说了。你以为这是什么?这是情人吵架,精英之间的情人吵架,因为英国的精英希望西方控制他们所建立的全球金融和技术帝国,这就是全球主义。他们要控制这种关系,他们要成为高级玩家,而不是小伙伴,但这正是中共试图贬低他们的地方。
嘉宾奥利维亚:是的,完全正确,我们已经知晓里希.苏纳克的想法,他也有社会信用的想法。他关于中央数字货币的整个概念,就是用于监视民众限制采购并控制人们的行为。当然,他的做法仍然和中共十分的不同。中共就是直接这样做的,中共直接实施出来,是因为他们不必担心压制自由的问题,因为中共已经窃取了中国所有公民的自由。所以对中共来说,这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主持人:学生们在街头抗议的意义何在?最后,连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同学也在上街抗议,这意味着什么呢?你就在纽约,你如何看待这些事情?
嘉宾奥利维亚:我认为我们纽约市有非常多的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我去了哥伦比亚大学,我很高兴看到孩子们走上街头,摘下他们的面具,放在雕像上为中国人民说话。我认为这很重要,这些运动必须是全球性的。如果我们在抗议中共这一点上形成全球的文化,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团结一致。我们也看到,很多美国人找借口说,他们要从全球角度考虑这个问题。实际上,我认为精英们不会支持这个运动,因为对他们没好处,但我仍然为学生们的行为感到骄傲。他们勇敢走上街头,大声说出他们的想法,为中国人民争取权利。
主持人:绝对要为中国老百姓祈福!
视频 12/02/2022
视频字幕:日本东京近万名海外华人和留学生集会示威,举白纸抗议中共暴行,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抗争行动,齐声高喊:“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要民主,要自由!不要独裁,要民主!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皇帝,要选票!不要核酸,要吃饭!自由万岁!民主万岁!中国人,加油!”
视频 11/30/2022
女主持人:白宫拒绝对正在发生的这些反习口号发表评论,你对习近平是否应该掌权持什么态度?
嘉宾:我的立场很清楚。中国共产党以及习主席是全世界最专制、最残暴的政权之一。我们需要把半导体业务从中共国搬回来,我们正在关注一系列其他科技竞赛,我们必须确保美国和西方在技术战中获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苹果公司限制中国人使用某些功能进行呼吁的原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埃隆.马斯克和Twitter是我最担心的原因之一。事实上马斯克先生完全依赖于特斯拉的成功,他最大的企业依附于中国共产党。他从中共国获取电池,他的许多产品都是中共国制造。中共政府将使用一切工具,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来继续他们的统治。这就是为什么刚才我提到了苹果公司。西方公司实际上正在执行共产党的命令,这件事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关注。
男主持人:如你所见,白宫因对中共国发生的抗议活动反应冷淡而受到严厉批评。总统是否应该更强有力地支持那些抗议者?
嘉宾:我们与中国人民之间没有过节,我们反对的是共产党、习近平及其专制统治。我认为我们需要与抗议者站在一起,我也希望我们能够解决在美国和中共国的科技公司的问题。因为发生在中共国街头的抗议,人们不仅站起来反对清零政策,所有人举着白纸,这都是因为中共的审查制度。中共的宣传机器非常善于动用和操纵一切力量,他们会说中国街头的这场真正的抗议活动是被西方或美国在背后指使的。
视频 11/29/2022
嘉宾:习近平控制着中共,他将确保其对中共的统治不受威胁,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清零政策当然是借疫情除掉党内及社会中的仇人,整顿社会秩序威慑其人民。
七哥歌曲:《往事只能回味》
00:25:00 直播开始,郭文贵先生介绍胡舒立与王岐山的关系,以及她与吴征等人的复杂关系;胡舒立反习;胡佛智库,博客林美国高端知识分子调查——共产党最大危害和美国的敌人就叫习近平,习猪头。
郭文贵先生:尊敬的战友们好,尊敬的战友们好,12月4号,12月4号,12月4号。尊敬的战友们好,尊敬的战友们好。
哎,你那个前面就不要再留言了,你弄得呼里哗啦的,对呀。我看这边,我也看不清楚这里面。
(七哥念战友名字)滴水穿石、未来要闻、长颈鹿、雅云、Helen、自由飞翔、一千零一夜、在水一方、百年幸福、bluesky、7837、Helen、雅云、文东、灭共烈火、逍遥叹、滴水穿石、文间、Goldban、爱世人。
可以了,清晰度可以,清晰度可以吧,战友们?
(七哥念战友名字)美国队长、华盛顿自由灯塔、逍遥叹。
哇哇哇……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今天起得比较早,起得比较早,比较早。哎呀,起得比较早,比较早,比较早。
(七哥念战友名字)光辉的岁月、酱香UK、一尾大江东、酱香小蚂蚁、阿雷格、车离子、77小蚂蚁、红色药丸、海之蓝、海之蓝、海之蓝。
兄弟姐妹,大家好,今天是这个在我们这个直播前,我们先聊一下子简单的事,小事。这个胡舒立啊,胡舒立这个牛叉。
这个大家记住,“习的猪头”这个名主要是胡舒立给起的,是吧。就是当时就发了个猪头的照片,是吧。胡舒立都知道是猪头名起胡舒立,大家都知道。胡舒立又是王岐山的小情人,李友又是王岐山(胡舒立)的情人,王恩哥和胡舒立又说不清楚的关系,是吧,这帮孙子复杂呢。然后吴征、吴征、杨澜,钥匙澜跟胡舒立那就是一家人,亲得不能再亲了,是吧。所以说你看到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是吧,然后这个胡舒立当年帮助,帮助搞曾……搞曾维,帮助王岐山。你看,王岐山和曾又是江家的人,又是孟的一伙的,所以说拉帮套的关系,很复杂!
所以说大家要记住胡舒立这真的是这妖精啊,真的是性虐待者胡舒立,为啥呀?攀亲富贵,她图的是什么?她图的是名。就是胡舒立和王岐山之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怀,那就是名,很在乎身上的羽毛啊。
就像有人爱穿衣裳,爱美,有人爱吃,有人爱钱,他不一样。胡舒立这一辈子又是结扎呀,又是不生孩子啊,就是要玩性虐待,充分享受男女鱼水之欢,然后要得到最大的名。所以说你看BBC,你看看这个华尔街时报,竟然把最高荣誉奖都颁给了胡舒立,然后胡舒立又爆出了习近平家里面的……全程操作。那个叫付什么,原来《华尔街日报》的付的,叫付啥我都忘了,跟我聊天,他最好的哥们就是胡舒立。他认为最牛的就是胡舒立。他报道习家资产所有的信息主要来自胡舒立。叫付什么格呀是吧?
所以说海狗女妖胡舒立大家已经都知道了,这家伙,然后BBC,BBC咱们战友的采访都不能出来,包括在BBC曾经的把七哥给黑掉的采访啊,那都是胡舒立干的。所以起习的猪头又名胡舒立。
你看啊,报习家的资产,绝对胡舒立,布隆伯格,然后搞《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都她干的。然后所有关于习家的负面报道也都是胡舒立干的。所有的你们看到习家的资产报道,家人的负面信息,几乎都是胡舒立。
胡舒立是王岐山的哥们,是孟建柱的粉丝,江家的人,江志城,又跟李友王恩哥好,呵呵,你看这关系有意思吧
付财德,对叫付财德。
记得有一次付财德跟我吃晚餐,喝的醉嘛哈的,他把所有人给他信息,付财德咋给他的,胡舒立多牛,胡舒立多厉害,那个付财德这个垃圾啊,这个混账玩意,吃了点共产党的狗屎马上就开始……,本来把我当英雄,后来马上这个海狗妖胡舒立挑拨之下,马上和我们翻脸。
所以说你看昨天,前天,胡舒立的《财新》大肆地,大肆地在搞什么啊,继续改革开放吧,继续改革开放吧。
大家记住到今天为止,在华尔街人的幻想当中,现在经过了解,就最近啊,华盛顿,华盛顿,还有胡佛智库,还有博客林所谓学生美国高端知识分子调查当中,对中共对好感率和中共的未来走向做了一系列的调查,所有人认为王岐山是中共里面最开明的。共产党的最大危害和美国的敌人就叫习近平,习猪头。
所以你看猪头名起胡舒立,胡舒立情迷王岐山,王岐山的小手(用手比划)是吧,然后胡舒立玩海狗丸和李友,胡舒立的神交者王岐山,王恩哥。王恩哥就不用提了,跟江家就像第三个儿子一样。你去想想王岐山、王恩哥、李友、胡舒立,还有《纽约时报》付财德。是吧,付财德爆习近平,爆了习近平家人的财产啊。
所以你看看,你从这一系列的现象看啊……
(念战友留言)效果很好啊战友们,手指硬、大懒猫、文哈,
苹果要跑了,苹果一定跑。
Bluesky,7837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啊,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就知道中共的游戏他外国人搞不懂。
(喊:摄像小哥,摄像小哥,哎呦,没人了。听不见。)
念战友名字:青石,七号飞船,在水一方啊。
今天的纽约啊……,
00:33:20 法治基金为救一个300美金捐款的战友,付出了几十万美金的代价,没有提过任何要求,但他们给法治基金和爆料革命提出的要求多了去。战友文喜几年来给七哥发短信几十次,上百次,要求七哥干这,干那,几年来就是这样。人要学会一点点对别人基本的尊重,否则走向社会没有人跟你打交道。
郭文贵先生:又是文喜,又是文喜,又是文喜,唉……,文喜啊这个战友当中是个很奇怪的,原来在塞浦路斯有个战友啊叫文妞的,给法治基金捐了好像300美金,捐了300美金,去年在塞浦路斯有个案子,她要被遣返,咱们法治基金马上在当地请律师,找当地政府的关系,包括背后我们找了很多关系啊。
(对摄像小哥说:给我换成玻璃杯子,我不要喝这杯子,水晶杯啊。没事,你拿杯子倒就行了。)
然后咱们的律师,战友真的花了几十万美金,几十万美金,法治基金直接花了几万美金,跟一个素未谋面的塞浦路斯战友曾经捐过300美金,我们找律师、找关系、找人花几十万美金。
然后文喜啊就定期把这个,她文妞的,文妞被开庭了,现在释放了,然后需要法治基金支持这钱,需要那个钱,包括什么房子的问题啊。
法治基金给一个300美金捐款的战友,付出了几十万美金的代价,没有提过任何要求,但是他们给法治基金和爆料革命提出的要求多了去。
就今天早上啊,你看看,什么绫绢(音)6号开庭了,然后她女儿需要救助了,是吧,然后要……,今天大早上起来就没完没了地发,这文喜。然后叫我发信息给绫绢要面对审判。真的文喜你给我发的信息几十次,上百次,就你把七哥当儿子,当孙子用,文喜。我要是听你文喜的,七哥只能当你孙子了知道了吗,我就不用灭共了。很过分这个文喜,完全不懂事。
气的我头懵大早上起来,我这早上起来战友的信息,重要的信息,都逃命呢,回不完,你文喜一个接着一个,经常这样。动不动文喜就发七哥干这个事,七哥你把这给我转发了,七哥你把这给我干了,就把我当孙子用,就十母训子感觉,就这个文喜。
有些战友啊,你对你七哥这样没问题,你这样人走向社会没人跟你打交道的。知道吗?你不懂得半点尊重别人,你从来没有一点点对别人基本的尊重。谁敢跟你打交道,怎么跟你打交道?听你文喜的一个几百块钱捐款的账号,战友们付出几十万美金的代价,给你忙活了一二年,你对每个人还不满意,对每个人都认为对不起你们,然后再逮着七哥像训孙子一样。这大早上起来你说我这直播呢,一个又一个信息没完没了。
你七嫂子,郭强、郭美、我爹我娘都没这么对待过我。咱有很多战友就这么对待七哥,就像,真的,我对snow都不会这样。这太过分了,几年了就是这样,几年来就是这样,这个文喜。从来不改。几年来就是这样。
战友有时候我回个信息,战友都不舍得给回(复)啊,文喜你说他一万遍也没用,他永远这么对待你的。我要有一百个文喜战友根本不用灭共,共产党不用灭七哥,就是十个文喜就把七哥给灭了,就灭的咣咣的了。
你们给我打开文喜跟我通话当中大多数都是指挥我的, 我要按照文喜的路子走我有一百条命都没有了。
你看这信息,多少信息我都回不了。(对着手机说:有事这里留言兄弟姐妹们啊。)
哎呀,这个文喜是我遇到的这个战友头疼当中,我真的很头疼。要求,他的指挥,他的语句,简直是,大早上起来我气得发抖你知道吗。永远不改,几年来都这样,说啥都不行。没办法。真的是给我爹身上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呐。太可怕了。
00:38:13 中国人拿自己忒当回事儿,永远不懂得尊重别人,谁都想教训别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指挥别人,然后永远用眼泪、用感情、用哭泣让对方感恩于他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咱们接着说啊,我们现在给大家说啊,刚才咱们体制内的战友啊,今天4点多钟的时候啊,4点多种的时候跟我讨论,说:七哥你说这个习在我们内部讲话他说啥?他说他板着他那可爱的熊掌的手,在那块跟我们大家板手指头,第一啊,你们知道十来亿中国人一天消耗多少粮食,一天消耗多少油吗?一天要吃掉多少肉吗?耗掉多少电吗?
大家谁知道,说说。大家谁知道?嗯,战友们谁知道?
(念战友名字)效果很好,谢谢8868啊。初到贵地,火焰革命,古木逢春,黑白之间,执着老学徒,天佑文贵、农场迎新客服,yppty2、sl了不得,强国刁民……
伊万卡把你老公管管吧。呵呵,伊万卡有时也犯这毛病,比他好点。走心小哥。我真的怕了文喜了,我未来灭了共以后上深山老林去,一个文喜去了,我这个深山就关掉它,我就不在……,你七嫂子都不会对我这样,从来都不会的。
他真的太夸张了。古休,放荡不羁爱自由,海之蓝,荷兰炒豆。
我当时我去以色列的时候,从以色列我去了几个,从开封当年在开封移民回去的犹太人,我在他家吃饭,我说:“你在开封待一下最不好的是什么?”说了很多好话,他们犹太人不说的,人家都很文明。
“不说不说,救命恩人。”
但是我喝酒他们不喝酒,我自己带的酒,他们不喝的,我要喝。喝完酒以后,就是后来聊的多了,就说了。
他说:“中国人拿自己忒当回事儿,永远不懂得尊重别人,谁都想教训别人。谁都最重要的事情就指挥别人,然后永远用眼泪、用感情、用哭泣让对方感恩于他。”
哇!说完以后,我说你这个犹太人厉害啊!而且对别人就是对别人给你的爱和麻烦,当成理所当然,没有半点尊重。我们新中国联邦人永远不能这样。
我看看“七哥念我”这谁呀?勇敢之心,韩国文归来,喜七哥。“对待战友要像兄弟姐妹,是宽容绝不是纵容。”哎这话讲的有道理,好啊,有水平啊。22块7毛4分8。
00:42:10 隔离清零能让中共共产党一年最起码省个一、两万亿美元,20万亿人民币,中共要给美帝国主义来个勒裤腰带之战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多少粮食,多少粮食,多少油。
姐爱看,阿格雷,红色药丸,哎呀你看看不了啊,我这玩意儿,我扒拉不了。名俊,酱香小鳄鱼,哇塞,杰西卡,逍遥小哥,佛兰克,是7月啊,是7月,好久没见了是7,金牛座,逍遥小哥,盘古相约,萤火虫,杰西卡,逍遥小哥。
大家这个油啊、气啊,大家算一算,在中共国我这专门给我念,每天30亿元呐,将近80万吨到100万吨的粮食。一年是10.3万亿,1.5万亿美元,3千亿啊,3千亿一年烧掉的石油。总共1.5亿美元。
所以说习在那儿扳着手指头说了:“你看看这个隔离清零,最起码省掉80% 。”就中国人每天省掉80%的开支。油钱、粮钱、肉钱。所以建议人民吃草啊!吃草减肥,能省个十来万亿人民币,一万来亿美元。够他给非洲啊捐款啊,是吧。
给那什么中东、科威特、给沙特。还有给那文莱,出油,人家人均GDP5万到10万美元,给人家捐钱。阿塞拜疆、吉尔吉斯坦、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给人家捐款去,是吧。到处撒币。
黏豆包,黏豆包,灭共战友,CEO888,喜马挺郭。
我现在我先不念大家,我先接着说。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习想你这啥也不干,给我省了将近1万多亿,2万亿美元一年。隔离清零能让中共共产党一年最起码省个一、两万亿美元,20万亿人民币。
行啦,这个好啊,这叫勒紧裤腰带。咱先别说跟美帝国主义先给他火战,咱先给美帝国主义来个勒裤腰带之战。所以说这个战友给我说完以后,我当时我就很惊讶。我说:“他在体制内讲的吗?”
他说,是啊,他说你看看就在我们这解放军内部讲话说:“几个人懂我党的政策啊?隔离清零是我党现代化的,对世界与西方的一场缠斗之中的最高政治智慧,最高政治智慧。是对待美帝国主义最有效之办法,把供应链给停下来,供应链成为西方崩塌的其中之一个原因。
第二,西方大量的消耗石油、能源、粮食。资本主义市场依靠的供应链,而我国人民可以勒紧裤腰带,甚至多死点人。死了的人就是,连我们烧人的方式都已经现代化了,已经到达2046年了。我们的烧人是全人类上成本最低的。西方死一个人说在美国,在内部扳着手指头讲了,在美国死一个人最起码要3000美金 ,才能把这个人送走,否则这个人就要待在家里边,送不走。这是真的啊,在美国死一个人要开追悼会、到教堂、送行,最低3千块,3千美金。也就是说2万人民币。而在我国只需要成本120块人民币,也就是20美金。
为什么?我们可以用冻的“咵”把尸体,连抓人的尸体都不用人了,都用机器。机器放到车里边一冻“歘”就是冰化。所以说20美金啊,20美金烧掉、毁掉一个人。和美国要打3000美金的人,咱多赚呐,是吧。烧人的成本太低了,而美国要买墓地,最起码要上万美金,最起码要几千美金。而中国人连墓地都不用,就直接撒掉了,连骨灰盒都不用了啊。
所以说这账一算,你看活着一年十万亿人民币的粮食和肉,十几万亿人民币,1.5万亿的成本,美元。大概3000亿的美元的石油。中国一天800万桶石油,800万桶石油,800万桶。80%的石油进口,中国产20% ,一天800万桶。他说现在自从清零隔离,一天消费还不到150万桶。哇塞,两万多亿人民币出来了。
00:48:01省钱、勒腰带、拼死亡成本、拼墓地成本,然后打破你西方供应链,整个把石油市场、能源市场、大宗贸易市场全部给你搞乱。然后对西方再发动袭击,然后对台湾发动袭击,接下来回答战友的两个提问
郭文贵先生:wolf,逍遥小哥,乐虎333,杰西卡爱月亮,等待七哥哥啊 这是什么?哎呀这一多就念不了了啊。苦甜瓜,东京樱花团,冰与雪,高作行,青山绿水。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说你算这个账啊,我现在我突然我明白过来,哦原来如此啊!省钱、勒裤腰带、拼死亡成本、拼墓地成本,然后打破你西方供应链,整个把石油市场、能源市场、大宗贸易市场全部给你搞乱。然后对西方再发动袭击,然后对台湾发动袭击。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有意思啊,有意思啊,有意思啊!
好,接下来现在先回复我们的战友热点问题,整理的有今天哈雷、亚伦、顽童整理的12月4号大直播战友问题汇总。第一,七哥,网传罹患肛门癌的普京摔倒,大小便失禁。斯大林之死一幕会重演吗七哥?
第一,肛门癌普京摔倒完全是假消息。他会不会斯大林之死的一幕会重演呢?我认为比那个要严重。那完全假消息啊。
最近有报道称秘鲁、法国、美国发现(?19)病毒新变体。请问七哥这次的掩盖疫苗灾难还是中共释放的新病毒?
不知道,这个真的不知道。谢谢。
00:49:51主要为了政治考量答应江的三个要求
郭文贵先生:第三,江泽民追悼大会将于六日举行,但是没有遗体告别仪式,这是在中国历史上是罕见的。结合胡锦涛被骗架事件,七哥,请问习太阳这样的安排有什么政治考量?江家的三个要求习答应了吗?
第一,习答应了三个要求。江家的所谓的江家就是当年江为了解决那些什么历史遗留问题,参与的所有这些事情,档案不能解密。关于江家参与这事情决策人要受到国家级的保护,就永远不能动他。答应啦。
纪念堂已经在建了,水晶棺已经有了。就因为水晶棺的事情,很多外国人、中国党内牛得不行了,对咱爆料革命。说七哥全世界就你知道他要用水晶棺呐!就咱们知道,我们的情报力量天下第一。
关于中共的啊。还有一个,主要的这个决定的政治考量就基于两个原因,不要重蹈胡锦涛所谓祭奠的而诞生、而爆发的8964的民主追求的革命,推翻共产党的革命 。
第二个,就是在清零隔离的情况下,一旦允许追悼,各地一旦要自发的找的各种理由出来追悼江泽民,就会引发民主暴乱的同时,关键是清零隔离政策没了。
为了维护清零隔离政策,为了不再发生胡耀邦的事件,政治事件、政治安全。所以基于两条,不允许遗体告别仪式,在可控的范围内。
51:47江泽民死一定会导致中国的政局动荡,只是现在还没有开始
郭文贵先生:第四,七哥您在直播中说过,独裁国家往往借死人干活人的事。重要政治人物的死亡都会引发巨大的政治风波。毛泽东的死亡发生华人事件,胡耀邦的猝死爆发了8964运动。请七哥,江泽民会不会导致中国的政局动荡?
一定会的,而且它还没有开始。江泽民的死亡的政局动荡我现在不告诉你们,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爆发,后果很严重,而且正在酝酿中。你们看着吧,会的,但是我现在不能说。
00:52:24 习把中东中共化、石油人民币化这个如意算盘会成功的
郭文贵先生:第五,‘习太阳’赴汤蹈火般的沙特之行,中东中共化、石油人民币化似乎志在必得。七哥,‘习太阳’的这个如意算盘会成功吗?”
会成功。沙特大家去看一看……我要看一下了啊,我给你们一会儿讲一讲这个啊,我一会儿讲讲沙特这个,我一会儿照片给你们看看啊第五条先搁一搁回答你们。回答“会成功”,我再给你们说一说他这次沙特之行几个问题。
00:52:57中共的致命漏洞就是火
郭文贵先生:第六……”(注:喊摄像小哥)摄像小哥。“七哥,您最忧……”“第六条,七哥您最忧心的是墙内百姓……”(注:对摄像小哥说)沙特的那个费尔蒙酒店、万豪酒店照片你给我(挂)上去,一会儿我弄。
“七哥,您最忧心的是墙内百姓,在昨天的盖特中您的上衣有一个洞,在2日的视频中您曾提到只要找到中共的一个漏洞进行攻击中共就会彻底完蛋。七哥,您方便说这个中共的致命漏洞吗?”
火!火!就是火。他不让你用油,不让你吃饭,是吧,你就用火呀,关在方舱只有(用)火。方舱是违法的、犯罪的,它是集中营。你去看看当时二战的时候,整个在二战当时德国人对付犹太人,是所有中国人现在都要学习的,不要以为离你那么远,它就在你身边,对吧?
最重要的事情,你要怎么做?你要逃离那个集中营,你不逃离集中营……不管你阴和阳你都不应该被死在那。那里没有消防设施,着火你全完。第二,那里本身就传播病毒。第三,在那个地方你被谁弄死、被谁强奸也没人管你,那在人类上、联合国宪章、各国宪法,都是违背人道的,都是应该被处决的。在这种情况下你把它点着了,是救人而不是害人,这是基本的常识。
这个漏洞,共产党的漏洞,它可以管菜刀,它还可以按摄像头,我不相信它把全中国人都不让你拿火柴、不让你抽烟,我不相信不让拿打火机。据我所知,昨天在福建某地着火的就是有人拿着打火机喊,对着楼下喊:“我要下楼,家里死人了,你们不要再发生第二个新疆事件!”没人搭理他。
他说:“真的是家里死人了,然后把家里死人……就是真不行我砍条腿给你。”下边还不理,这时候他点着了一堆纸扔到楼下去,下面还不理他,下边竟然有警察大白喊:“你吓唬谁呀?你装什么?不会给你开门。”没办法了,这个人是实在没有办法,哭喊着把衣服点着了,扔下来,这时候又导致了失火。而且是个隔离点,隔离点啊,是强制隔离点,是一个酒店,一个所谓的那种很便宜的酒店作为隔离点,里边死人了,而且死的人跟这个喊的人根本没关系,那这不就救人吗?
这个漏洞就是火。好好看看《飞飞秀》说的“火,火火,火火火,火葬,然后火烧连营”。这节目太好了,在国内、在历史上未来都会救很多很多人。
我相信世界上老天爷给人们带来了个太阳和带来的水这是天赐,人权天赐,天赐人权。更重要的事情,任何人在遇到无缘无故的被威胁或者危及生命的时候,你都有任何方式自卫的权利,这一定的。火呀!
00:56:22我们一定会在中国之外建立一个新中国联邦的基地,**那个时候主要靠我们的战友
郭文贵先生:第七,七哥,您在30日的直播中声明中共被灭以后您将隐居山林,同时监督协助建立一个有民主、自由、法治的新中国。这番话让战友们泪目,战友们把它理解为这是一个政治宣言,请七哥您进一步讲讲这里的含义。”
就有文喜这样的战友我不去深山老林我是不可能的,我想活着,我得去深山老林去,我真的……我现在每天睡那么少的觉,是靠着灭共的意志支撑着,几十年一生的信仰。
建立新中国联邦主要靠战友,而且我们新中国联邦一定会在中共国……也就是中国的所谓的980万平方公里之外我们要建立一个新中国联邦的基地,一定的。但是那个时候主要靠我们的战友,这是为什么现在我们看到很多战友走到前线,整个是这些面对所有的挑战。就是让战友们来锻炼、来了解这个世界,找到自己、自信,然后面对各种突发事件有应对的能力。
还有一个就是从共产党训练的中国人,已经把中国人训成了叫做“不出洞的老鼠”,见不得阳光,见不得人,都是口炮党,老鼠扛枪窝里横。你要变成你是一个人,你能走向社会,你能面对阳光、面临黑夜、面临挑战,还能找到自我,这就新中国联邦。
未来建立新中国联邦七哥主要是说在海外能找到一个像卡塔尔、新加坡这样的一块地方,有主权的、属于战友的。第二,给大家建立一个金融系统让大家绝对不用担心钱。像卡塔尔找到了石油、找到了天然气,新加坡找到了一个叫贸易,就是什么?就是给大家做中转站的,然后搞金融城市,包括卢森堡、瑞士。
七哥会找一个地方就比他们还牛,我们要有能源,然后我们发展我们的数字货币。等着全球的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都消失了,只会剩下喜联储的喜币,还有躺平币。
00:58:44 法币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截击为的就是要法币继续垄断人类的所有的生产力,现在喜联储成为了所有的法币最最攻击的一个
郭文贵先生:我在几年(里)怎么说的,兄弟姐妹们?世界上14000个数字货币几乎都消失,不会剩3到5家,包括比特币,包括以太币,这一波过去以后就会剩下我们。这个人类上你觉得会未来没有区块链币吗?最近唱衰数字货币的人很多,但是谁要说未来没有区块链、没有区块链币,我R他八辈儿祖宗,是吧。人类的未来就是区块链,就是数字货币,但是这14000家都会消失。不信我的那你去买去,对吧。
法币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截击为的就是要法币继续垄断人类的所有的生产力。包括欧洲对现在的数字货币大力攻击,因为欧洲是高税国家,在高税的国家它就不想让你有数字货币。而且欧洲是个靠绝对化的……叫做解决通货膨胀,就是叫做QE,就是大量地印货币。
而且欧洲的货币的价值是多少钱呢?超级被欧洲控制。欧洲货币欧元兑美元应该是多少钱呢?欧元应该跌到今天的90%,也就是十块钱的欧元最多是一块钱。而美元今天应该跌到它最起码是八倍到九倍以下,美元今天应该是跌到它的真正价值在一毛钱,最多一毛钱。
所以说欧元、美元都是被操纵的法币,都是洗劫财富的。未来唯一的在人类上叫人们信赖的币……很简单,不是靠谁说的,也不是靠你控制的,而且不是靠你宣传的,是人民意志的选择的币。什么叫意志选择的?成本最低;最干净,不能偷、不能骗、不能漏税,最安全的;第三个,不受第三方打扰、控制的;第四个,无国界的,全球点到点可以用的,这样的币才叫币。
你在月球、你在火星未来,“啪”一下就过去,而且是不受任何影响的,这叫区块链。不可逆转的、不可偷盗的、不受第三方控制的、最低成本的,然后点到点的,它100%的人类走向。新中国联邦未来的价值就是全人类有一个最安全的地方、使用货币的地方、最低成本的地方、聚会精英的地方,一定是这样子的。
兄弟姐妹们,你们从来不知道七哥做了多伟大的事,你回头看,谁敢在全世界说比特币96%、98%的比特币(由)2%、6%的人控制?只有七哥。第二,谁敢说过数字货币所有的那些什么FTX、Luna、什么币安都会消失?七哥。比特币都会消失,以太币也会消失。谁跟你说过喜币最高的价值它就是稳定币,它跟谁也不搞算法币,也不搞算稳币,也不依靠第三方,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它有KYC,它100%的稳定,就这两条它就是最伟大的。数字货币完全是没有价值的累积,所谓的信用都是骗人的。
所有的未来的数字货币你没有一个基准的卯定价格和它稳定的价值,和巨大的法币的强大的一个股东的支持把这个币给稳定化、信用化、交易化、大量的流通化,你不可能有价值。
也就是说任何数字货币你是要拿出大量的法币来把它培养出价值和信用才可以。而新中国联邦人我们已经最早的开始了把这个币给稳定化、流通化、数字化、KYC化、合法化,不给那些法币的控制者来攻击你的理由,是吧。
现在这个喜联储成为了所有的法币最最攻击的一个,包括共产党,最近用各种报假案、假信息的办法影响了喜币的出金和入金,大家要有点耐心,很快就会解决,很快会解决。很多人都要跳楼、自杀,听说啊,给喜联储发信息。大家千万别做这傻事,不要跳楼自杀,你跳楼自杀不管对错你就再也回不来了,再也回不来了,千万不要啊。
好,我给你说……咱说一下第五条的“习太阳”的沙特之行,(摄像小哥)你把那地图……大家看看这个酒店,这个酒店就是叫费尔蒙酒店,费尔蒙酒店。
01:04:00 习近平这次沙特之行装修了2个豪华酒店,飞行时26战机全方位伴随
郭文贵先生:费尔蒙酒店大家看一看这个设计啊,费尔蒙酒店集团大家去查一查,
在北京的福尔蒙酒店是什么呢?是北京的红牛搞的,也是一大门,也是一大门,是严彬搞的。你想严彬能搞个什么玩意出来,是吧,那都是天天吐痰的那种货,扎了无数个所谓的那个什么强身剂呀、美颜哪,是吧,卖血出身的这哥们儿。
另外一个大家看到一个图是哪儿呢?是沙特的万豪酒店,大家可以看一看万豪酒店。万豪酒店跟费尔蒙酒店很近,这个酒店到皇宫去(King of the city,有King of the city吗?)对吧,这是万豪酒店。大家可以看到万豪酒店是现在官方的习太阳下榻的酒店,两层楼已经拆空,已经装修完毕,有中餐,成立了两个中餐。但是现在又在刚才你看到的费尔蒙酒店和万豪酒店这两个酒店,就是活动在万豪,住在费尔蒙,这很多啊。
大家看到了万豪和费尔蒙两个都出现的时候,你就发现这两个酒店是全世界……6号、7号到,7号、8号、9号全世界的焦点。严格讲这次是绝对改变人类的,一定会改变人类的。
大家看到这两个酒店的时候,万豪和费尔蒙酒店,你会发现万豪两层楼给它拆掉,装成了习主席的单独中餐,和彭丽媛同志的。下面是什么王毅呀随行人员的,现在是576人。
26架飞机伴行,26架飞机战机呀。就是这个飞机这次怎么伴行呢?天上有一定的高度安全的情况下,比如说一千尺、两千尺,有两架飞机在天上。下边儿就是这个飞机的……我给大家比划一下,这是飞机习太阳的飞机,在天上有两架,前面有两架,这个屁股底下、这个肚子下面1、2、3、4排着,如果有导弹来打,就是所有的先打到战机,就是它已经是当了防弹飞机了,防弹飞机,就像穿着防弹马甲一样。在下面四架,就你打过来导弹,“啪”就打到战机上,或者战机用反导导弹就把你给灭了。
上面有俩,就不能导弹从上面来也挡住了。侧面从侧面攻击的,这面儿四架、这面儿四架,这就八架。八架加下面四架这就是12架。12架上面两架这就是16架,前边儿,两个编队形四架,后面又四架,26架飞机,还有前边儿这个信号机。26架飞机保护着这一架747,转着圈“啄啄,啄。呜呜呜,”就来了。
这种情况下大家记住,就你在下面你打我,打不着我,就我把摄像小哥傍到我前面一样,你打我,我前边一堆摄像小哥他先中弹,然后把长岛哥放到我头顶上,然后把Nicole坐在我屁股底下,小王子在我右边,你打的时候你打到他们,就这么弄,是不是啊,这就厉害了。
所以说你可以看到超级滑稽的景象。我号召全球的战友、飞机爱好者、还有摄像者你们都在他途径的路上你们拍下来他惊人的一幕。人类上第一次,连美国总统成天被暗杀,美国总统为啥那么严呢?就因为美国总统被暗杀的太多,敌人太多了。原来中国人就很幸福啊,走哪儿去,中国元首都说:“为啥美国人那么多飞机呀?什么空军一号,因为他敌人太多了、想杀他的太多。我们到哪儿去一架飞机就可以了。”现在轮到他了,全世界最想杀的是他。
26架飞机“嗒嗒嗒”来了。但有一条,这个飞机降落的时候,大家知道,你这个飞机往下落的时候,这是机场,你不可能下边儿还有战机,是吧。这个空间就是三分钟降落,从16000尺开始逐渐往下降的时候,你战机只能在2000尺的情况下你必须脱离。脱离,然后你就整个下边儿就没有了,这个时候这个飞机的屁股,还有整个飞机的下面它都是空的,它都是空的。
所以说懂常识的人都知道人家不会在天上打你,要打你就在这个时候打你。所以飞机有一个起飞三分钟、降落三分钟的最危险的时刻,这是最危险的。
01:09:03 因为沙特根本就没国防,习近平下榻酒店成了不安全之地
郭文贵先生:然后你再看那两个酒店,你再看那酒店,这两个酒店的旁边都是什么地方呢?酒店大多数旁边都是军营,还有无人机基地,看看啊,大家看一看。听说习主席不一定从北京出发,可能要经历第二地、第三地出发。还有干扰机、信号机,这都不算在26架飞机里边儿的。
你看这样,看到了吧?看到这个图了吗?他在的这个地方大量的居民区,看到大量的居民区,还有军营。他这个地方离皇宫是17分钟,17分钟。
然后你看到这个……对了,看到这个City,你能看得很清楚,就是他在沙特这个酒店的时候,实际上他比天上还不安全。就他这个周围但凡有动静,沙特这个地方它也没有什么……它那个军人都不能打仗的,都扯球蛋的事儿,都是雇佣兵,在也门战争已经发现了。
任何人在他附近发便携式导弹,他都是不完全的,他都是不安全的;任何人如果放毒,那就更不安全了,没人挡得住;如果这两个地方被人给安置了所谓的定点爆破炸弹,那也是不安全的。漏洞一大堆,就是你看共产党这帮人多会忽悠,他把26架飞机这种包围式的飞行,它本身在飞行上就是不安全的,而且你挡不住的。
第二,当你到达这两个酒店以后,两个点儿来回,这个叫做什么?——狡兔三窟,这是习太阳是两个酒店,它都是没用的。你去过沙特你就知道,那个国家那都是扯淡的事儿,它有油,它没有这个国防力量,它没有的,你可以看得出来。
01:11:14 习近平沙特之行会达到他的目的,美国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他这次访问沙特会成功吗?会成功,只要他活着。沙特能让他去,敢跟美国挑战,你不要忘了三件事他已经做完了,就是沙特的国防过去都是100%的美装,后来部分所谓欧洲化,很少一点儿,现在是百分之五六十已经是共产化了,它已经做到了。
第二,石油人民币已经将近一年了,大部分是靠人民币结算的石油。
第三,这次在中东整个国家,他在费尔蒙酒店,他待在沙特那个万豪酒店,就是让各国的国家……(跟工作人员说:你能不能把这个搬过去,老挡着我了,你还得要跨过去,我知道。对了对了。)所有的这一次到中东去,所有的各小国元首都要上来,真的是万国朝拜的感觉,到那儿去看他。
那这次中东就拿下了,整个中东石油人民币化,还有人民币成为储备货币。很多国家就要脱离美元哪,与美元脱钩啊,他一定会成的,只要他活着他就一定会成。
但是它会让美国人真的付出巨大的代价,美国人这次的官僚和美国内部的这种斗争和美国现在的所有的问题都会被这次彻底改变。
01:12:52 26架飞机都是实弹备战装备,撒了巨资给路经各国,直接花费大概10亿美元,间接花费200亿美元
郭文贵先生:好,然后咱再接着回到……七哥隐居山林,同时监督,协助民主,自由,法治的中国,这个问题我要接着说啊。
七哥,顽童说:“飞机携实弹吗?”100%实弹,100%,这26架飞机是中共国的,而且这些沿途的国家都同意的,你看它走哪儿啊?新疆喀什、阿富汗百分之百听他的,然后到了整个印度洋上,他是完全是可以的。巴基斯坦、伊朗,然后从阿联酋、阿曼整个转过来,到沙特来,到红海,就是绕过来,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实弹、作战状态,信号机、通信机这都不算数,这都五六十架飞机了要。
然后途经各国,途径各国,各国都会飞机、战机升空来保护习太阳。仅仅一个巴基斯坦为了这次护航就敲诈了他5亿美元,就是可以我这飞机上天上给你飞,什么歼-15啊、歼-7呀、歼-9啦,5亿美元。每国、哪个国家都发了钱的,哪个国都是发了钱的。
现在听说从阿富汗……已经不从阿富汗走了,他现在要走整个的北线,巴基斯坦北线,新疆和喀什米尔线,然后从喀什米尔的西侧绕过来,他就不经阿富汗了。所以他只付给巴基斯坦,他是从喀什飞过来直接到巴基斯坦,从巴基斯坦直接跨过伊朗,直接只从阿联酋天空直接到沙特。所以说每国都要给、都要撒钱,这是搞得很热闹。
他没有别的路了,就这条路了。就是就在那飞大概一个多小时时间就5亿美金,5亿美金,全世界最牛叉的了,现在。
接着我现在说第7条,大家有什么要问的吗?顽童的回完了。当然实弹啦,全是实弹、全部是作战状态。
预估吧,这次出行,从酒店的装修到给各国的捐赠,到整个的空中的成本,直接的大概10亿美元,间接的大概在200亿美元吧,200 亿美元,也就是说1300亿人民币吧,1300亿。
01:16:00 郭先生回答战友的问题,介绍习近平访问沙特的伴飞的机群的安全设置。
郭文贵先生:好。三票先生说,他不怕伴飞的实弹飞机攻击他吗?这就是顽童和三票先生你们不懂军事常识。这个第一个,他要不去实弹他不可能去,他一定是实弹。而且各国的外交上都协调完的。
第二个,这些飞机就是攻击他,伴飞的那些飞机呢,它背后就像那些狙击手一样,我让你去打别人的时候,我背后还有人拿着枪顶着你脑袋呢。
那个顶着狙击手脑袋的后边也有人顶着你,就是那些飞机背后他都有人控制着,而且他选的人都是他最相信的人。所有的陪飞的战机飞行员,如果有一个背叛就有可能把他击掉,是可能的。但是基本上,它系统设计上,它基本上很难,很难。
好,滔滔不绝战友、明俊2064、Lila、小兮、雅云、Kreeft、杰西卡爱月亮、青青草原、澳喜的。北国雪飘、青石、Kitty Family、云水禅心、JackPie、杰西卡爱月亮、逍遥叹、信江游、小灰灰、滴水穿石、海之蓝、meigongsong、冰山一爵、文悠,叫什么Naturebear,文喜.我念不了你这拼音和英文啊,坐好过山车、大石林牙、山口麻衣、幸运一条龙。
01:17:58 郭先生解释人的灵魂和肉体的关系,灵魂是一场旅行,告诫战友们看透生死,放下外物,作出和生命相匹配的决定。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我接着再说第七个问题:在隐居山林后的监督和力量理解为政治宣言?
是的,我觉得你看到就江这样的人,是吧,就是为了一个水晶棺材、为了一个纪念堂、为了一个家里边几个所谓的尽孝,就是跟与魔鬼为伍、与魔鬼为伴,还要相信他们,相信他们,把这个事情做交易,这是多low的事儿啊。
我觉得美国的华盛顿是很了不起的。包括我觉得西方有很多了不起的人,都做出了一个跟生命相匹配的一个决定。就你不管你什么人你都会在三万六千天灰飞烟灭,你都会死的。就像那江泽民你躺在那水晶棺里面,你天大的本事你也不能爬出来了吧,是吧。有啥意义呢?对不对啊。
生命它灵魂是一场旅行,它旅行到地球的时候可能是它最惨的时候,这灵魂。我们的灵魂旅行到地球是很失败的。人的灵魂离开了你这个所谓的载体,也就是肉体,也就是碳水化合物,就是肉体你就这所有这玩意儿,是吧,就这玩意儿。这都必然会消失,然后你从灵魂离开以后,到另外一个空间去旅行,离开到太阳系、黑洞系,是吧,这是个很快乐的事情,你应该放下。
这就像你每天排的这个便一样,你吃进去的肉,多好啊,什么饺子、馒头,什么牛排啊。你不管吃进去多好,这就像你的人生,当你吃进肚里经过消化,就是我们人生的旅程,拍出来都是便和尿。你会一直盯着那个便那个尿看吗?觉得好吃?你留在这里吗?你会把那尿便再吃了?不会的。便和尿就是你的尸体,就排出去的东西。
你的灵魂会走向另外一个世界,就像你一个人一样,你提上裤子会去吃第二次、第三次,可能吃肉可能吃粮食,是吧。但是你竟然为了你排除的自然性的便,你在那儿跟人negotiation 一下子,你多无知啊,是吧,他没有境界嘛。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在任何看透、放下生死和生命是有时间的。人生无常啊,是吧,日行,整个日行云落,日起太阳落下来,阳起阳落,它都证明了一个规则。我们所在的生活中,它是有时间,有维度,有开始,有结束的,有生就有死的,它就是个自然的现象。
你不去接受它那是你的无知,当你把这个接受了以后,什么名和利跟你有什么关系呀。每个人你现在拥有的东西最后都不是你的,没有一样是你的,对吧。
没一样名,历史上有成千上万个国王皇帝你记得有几个,你记得有没用,跟咱有啥关系?所有的皇宫什么教堂是不是啊、土地,过去的主人你还记得几个,有用吗?放下这些以后,人应该把无常的人生看成是一个旅途。
01:21:51郭先生阐述未来我们的“新中国联邦”的基本特征,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坚持“正道主义”的原则。
郭文贵先生:那么我们“新中国联邦”最重要的一个是未来给我们的子孙建设一个海外的,真正的安全的,有法律的,真的跟西方的文明和东方的历史和文明,能撞击出来一个新的文明的方式的这么一个群体,叫“新中国联邦”。而且我们新中国联邦的追求非常简单,信仰的自由的、有法治的,对吧,这非常的重要,有民主,一人一票的选择。而且既不是纯粹的资本主义也不是社会主义,我们要追求的是“正道主义”。这就是我们想追求的,对吧,兄弟姐妹们。
而且这种追求既现实又能做得到。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们新中国联邦未来最核心的,大家就是互相找到好人,和互相摩擦出来的一个“正道主义”的细致的规则。
更重要的事情,让新中国联邦的人在海外真的是有足够的财富、足够的能力而不成为人家的负担。就像今天我说的这个文喜一样,你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变成别人的负担,变成别人快崩溃的程度,是吧。
中国人未来,我们新中国联邦人是各国就像日本人、新加坡人、香港人、台湾人,走到全世界受人家尊重欢迎的人,而不是拒之于千里之外,看着讨厌听着害怕的人,是吧。那要靠实力、靠教育、靠你的文化,非常非常重要的啊。
所以说建设新中国联邦的文化、宗教信仰和社群模式,这是七哥一生的追求。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中共国我是半点儿也不想回去。
01:23:54 郭先生转述国内战友描述的甘肃等地目前的惨状,国内社会已扭曲,人心已变坏。
郭文贵先生:昨天这个大陆的昨天的晚上,就是咱这里的昨天下午的时候,就是前天晚上的时候,有个咱们的战友从甘肃,他跟我说:七哥你知道我们周围死了多少人吗?他说我们周围这块到了什么程度,他说我们这块儿医院已经是两个月了,医院里面就没开过灯,开过电。
他说过去这个医院里边儿每天忙得一塌糊涂,他说两个月的医院连电都没给送上,你说这得死多少人吧。他说七哥,他说这个社会已经完全不是人类也不是地狱了,是最惨的地狱。这样的,中国老百姓绝大多数都能忍受,还能接受,且不反抗。大家去过甘肃你就知道了,甘肃有很多穷的地方,穷得掉渣。但是那里最穷的是人心,真的穷的是人心。
你看包括西藏,西藏是多么伟大的地方,那个大自然太美了,你从九寨沟,你从九寨沟你直接上了西藏以后,你到了西藏各个最主要的景观看过以后,是吧,你会发现西藏的人很多人的人心已经被金钱给迷惑。
给牛照个相给狗照个相都要你钱,每个人眼睛里都是恨。在那个什么那曲有上千台路虎车,每家里都放着好几个保险柜,放着无数现金人民币。那里的藏人也不是藏人了。
所以说当你看到这个,无论是我们最爱的喜马拉雅的西藏,还是最穷困的甘肃,包括我老家的山东,还有我曾经带过的河南,人心已坏,社会、自然、空气已坏。
01:26:10 郭先生为战友们描述未来“新中国联邦”战友们安居乐业的前景。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我们建设一个新中国联邦,未来我觉得未来我三到五年内,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新中国联邦的一个海外的一个地址,而且一定是有主权的,而且一定会有发护照的,而且一定是大家来,有自己的建设的房子,住址啊,自己的家业啊,永恒的家业啊,而不是七十年租的产权啊,永久产权呐。
而且这个地方每个人都要自食其力,而且这个国家应该是人类上最美好的,而且是全球各种族的,而且我们欢迎全球任何宗教、任何种族的加入,对吧。
杰西卡爱月亮说得对,中共国那个晦气太重,我想想都害怕。我觉得中共国活着都是恨恐惧的事儿,很恐惧的事儿。
所以说“新中国联邦”一定不会在中共国谋任何权力、任何政治地位,更不会成立什么党派啊,要什么利益啊,绝对不会。但是“新中国联邦”的战友谁想回去啊,你想参与这个政治进程,你想参与这个中共国的事情,我们坚决支持,坚决支持,给予一切支持。但是“新中国联邦”绝对不会这么干。
我那个时候就是希望和战友们在“新中国联邦”的土地上,我们大家一起,真的是大家多生孩子,哈哈哈,到那个时候真的是“无苗有币族”多生孩子,然后呢,多创造财富,然后想着帮助更多的好人。
01:28:00 新中国联邦将致力于把 最深的中国文化给保留下来, 建立一个正道主义的探索地
郭文贵先生:还有一个就是真的把中国的文化,最深的中国文化给保留下来。台湾是和香港保留中国文化最好的地方,但是我想说的事情,未来我觉得新中国联邦会做得更好,会做的更好。就像今天的台湾人,出现那么多卖台贼啊!这是很恐惧的事情。
新中国联邦人应该成为最快速发展、最强大的经济、最强大的文化、最强大的人文,一个宗教、信仰、法治,新的人类的社群文化的模式的正道主义的一个探索者。所以说这是七哥追求的,所以大陆那片土地,我是没有半点心情回去。
大家回去,你到时候,反正我觉得2025年以前,大家都可以自由回去。你有三个选择,是吧,一个选择,活在、拼斗在中共国的那个已经没有中共的自由的土地上,那是个好事,那你很伟大;第二个选择,回到现在你已经移民的国家,是吧;第三个选择,去新中国联邦的国土上。
像我们现在的战友,像G|Clubs会员、老椅子,是吧,像我们法治基金大额捐款者,按照这个条件的,不管如何,新中国联邦都会颁发给你护照。那时候你的护照,你用不用是你的问题。但是你有三个选择,新中国联邦未来就会给所有的战友有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这才是新中国联邦的追求嘛,对不对。
01:29:46 七哥的追求只有建设新中国联邦
郭文贵先生:除此之外,我觉得我的政治宣言,我永远不会掺过任何政治的,这是七哥的追求,从来没改过,从来没变过!就是越来……国内呢,你看我母亲已经不在了,是吧。我父亲躺在了——被共产党给撵到马路上以后,就一直躺在医院里边。我的哥哥嫂子都年龄大了,你像我的过去的同事,现在已经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人家都有了很多很多的工作,对不对。
未来愿意加入到新中国联邦的,欢迎,到新中国联邦来跟文贵相聚。不愿意加入的,愿意在国内活,你就在国内活着。我对家人,对这个同事尽的义务基本已经尽完。
我也是50多岁的人了,是吧,未来就是建设新中国联邦,更没有任何精力、想法掺和政治,更不需要钱了。你未来在中共(国)拿出来一分钱,我的人生就毁了,是吧。我过去没拿一分钱出来,我未来我更不可能在大陆去拿一分钱,那不把我的一生给毁了吗?是不可能的。
七哥那时候最快乐的,就跟我喜欢的战友和喜欢我的战友,相聚新中国联邦。
(念战友名字,均属音译)天佑文贵,喜马挺郭,雅云,古修、古修。
现在都说太早了,你们想去什么领土?到那个时候,大家来去自由。你可以来新中国联邦,你可以在中共国,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是吧。然后你也可以在你……,现在都太早了,到那时候再说吧。千万别………不要早乐必早衰、早悲必早哀,这我老娘说的,不要破裤子先伸腿的意思,是吧。还有一个,不要过早的承诺,大事三思而后行,没错!
01:31:54 郭先生指出疫苗灾难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郭文贵先生:战友们留言,直播群没有。这个最近,我们跟一些有可能的基地在谈的当中,这个感受到,就是我真的感受到,我接下来我今天要跟大家今天谈一下,这个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我认为真的共产党不是第一位的,我认为是疫苗灾难。
接下来大家会看到疫苗灾难,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大家如果你们有时间,你看七哥昨天发的那个视频,我谈了国内疫苗灾难的情况。有战友在下面的留言,你看那个留言你就明白,有多少人在国内死了,有多少人已经被疫苗灾难给毁了。
就在一个几百个战友的留言当中,你数一数战友说的身边有亲人、家人已经是得了癌症的多少个?你很害怕,几百个留言当中,可能是大家说到的,有上百个身边人已经打疫苗以后患上癌症或死亡,大家你知道有多可怕啊!
我每天晚上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国内的战友告诉我,多少人染上了癌症,多少人疫苗死了,那是恐惧至极的事情。每听到这个的时候,七哥心都在颤抖,那是鲜活的生命啊!鲜活的生命啊!
01:33:47 隔离清零高压统治国内老百姓,破坏西方货币,供应系统;习近平借此征服世界
郭文贵先生:这个共产党,这个憋着这个屁,就是共产党内部讲话。习认为这老百姓隔离清零,给中共国省下一年几十万亿人民币。然后毁、打破,停止供应链的运作,把美国欧洲的货币系统、供应系统彻底摧垮;第三个,他认为中国人没必要,也不需要要有暖气、天然气烧。中国人应该活得应该吃草,自然的回到文化大革命以前和北朝鲜一样,很好。
然后觉得中国人只有在饥饿、冷漠、冬天缺粮食的情况下,中国人才会团结,听党的话,才会愿意打台湾战争。他认为中国人在一定的隔离清零之后,才能打台湾,才能更有勇气打台湾,不但打台湾,甚至会接受往日本扔两个核弹。甚至他认为往日本扔完核弹以后,美国在中国扔两个核弹也没啥了不起的。
所以说,他真的是想征服世界,他不是假的想征服世界。而且中共国在海外的军事基地,在过去的十年增加了多少?你看,连美国人都没反应过来呢,他军事基地都布置完了。就是共产党在巴哈马,在美国的国门上,叫做west的,叫西部那个岛,潜水艇基地旁边,大量的用货船伪装的所有的军事设施,包括在古巴附近,美国都没反应过来呢。
他想干啥呀?!你想想。他花那么多钱整这干什么啊?所以说,兄弟姐妹们,粘豆包(注:念战友名字,音译,以下同),粘豆包,一场救赎战友,MOS。
那么,他认为中国人在寂寞、冷漠、没饭吃、疾病、威胁,然后把中国的现在实际上10亿人,变成6亿人以后,剩下的都是强大的,都听他话的奴隶,战神、战士,攻打台湾。日本动手,动日本,然后觉得印度这个穷国家,没必要跟它打。
然后觉得大量的中国人派到中东去。然后把中东整个这些国家啊,跟中国的人口优化,然后派到非洲去,非洲优化。非洲、中东、亚洲占一起,80亿的人口,整个。他认为,他的领域已有60亿人口了,60亿人口都是跟着习太阳的。
不要忘了,全世界的基督教、天主教国家一共28亿人。他觉得这个基督教、天主教,就是他的敌人,就是西方的文明世界。他觉得剩下的这50亿人口,几乎都是他的,就穆斯林,还有习教,都是他的人,他是这么想的。
01:37:02 隔离清零已经成为共产党的核武器,是政治武器
郭文贵先生:所以中国死个几亿人呢,觉得我都死给你看,打个台湾死个几千万、亿二八千万啥的?是吧。中国人都吃草都能吃了,是吧,都吃草了,还能怕了吃什么吗?是不是。所以经过综上所述,国内说,哎!隔离清零,幻想!隔离清零已经成为共产党的核武器,是政治武器。
习在内部讲话明确告诉大家,核糖核酸、社会隔离清零是我党经过多年的运作、深思熟虑,是对西方供应链和西方叫板,以及收回台湾,国家统一大业,以及我党在中国国内长治久安、优化和完整的中国的整个DNA,和中国的人口,质量提高、社会生存模式以及国家治理模式的最高境界和治理探讨。
这个讲话让我找到了一切,我过去对共产党的了解和情报,对习太阳本人的了解,一切答案都有了。他就征服世界,改变人类存在的模式。灭掉现在所有的,跟齐奥塞斯库一样,灭掉现在所有的宗教系统,他要成为真正的人间的太阳,人间的唯一之神,唯一之神,然后要统治50亿人口。撒旦在他的那里,撒旦给他当助理都不行,当秘书都不行,最多能给他当一个擦鞋的,是吧。
现在,所以国内的隔离清零,大家记住,灾难!记住我的话,还远远没有开始,远远没有开始。隔离清零已经深入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这不是我说的,是这个咱这体制内战友听习讲话说的,说,“我们用了党的大概六个月到八个月的隔离清零的这个执行,已经深入到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角落!”
就所有中国人现在的出行和自由,从农村还是山里边,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是人,你喘气的,你想动,百米之内已经完全限制住。说监督、监控、控制、治理的全国人民的,所有的方式已经全面运行。
01:39:36郭先生以日本足球队和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为例,说明亚洲人的人种是没有问题的。是体制出了问题,国人的认知发生了扭曲。
郭文贵先生:兄弟姐妹们,我今天说的话,看世界杯?看啊!偶尔搂两眼,不全看,我觉得日本打的是最牛的啊!
就是日本人向全世界证明了,亚洲基因没问题。你不用有个那么长的生殖器是吧,在那块儿证明你自己强大是吧。你本身就本身就很强大是吧。
日本这个民族已经向全世界证明这个黄皮肤人没有问题,黄皮肤的人种没有问题。所有的问题都是体制和社会环境,就日本这个社会就能出来一个正常的DNA基因发明的问题。你不需要向别人证明,就中共国十几亿人说白了就出不来第二个郝海东先生,也不会出第二个叶钊颖羽毛球冠军,对吧。
我这个头两天,大概两天前吧,和国内的一个体制内的也是一个一家人,一个简单的一个聊天。他就说郝海东和叶钊颖,他个人啥样,他说我不知道,但他两个参加了爆料革命和新中国联邦,对中国人的影响和和体育界的影响,他说那是无法估量的。他说最起码他们两个讲的话,体制内运动员他听不懂,但是有脑的人可能听得懂。
运动员在中国就是一帮戏子,没有运动员,应该是演戏的运动员。说中国的运动员就是一帮被演戏的运动员,或者说是一个政治工具,“政治运动员”。然后他们就想到他说,张高丽跟咱这战友都很熟啊说:张高丽宇宙无限大地球一粒沙,搞了彭帅之后。他说:很多老百姓觉得很惊讶,甚至很多人都忘记了。
很多老百姓大多数人是什么,张高丽搞彭帅有啥不对呢?张高丽搞彭帅,那是彭帅的荣幸啊。一个副总理搞了彭帅,说彭帅很有本事啊。能让宇宙无限大的张高丽爱上那很有本事啊。
就是在中国人的眼里面运动员被领导搞了,那是你八辈子烧高香了。而在西方世界张高丽搞彭帅,“宇宙无限大地球是一粒沙”是精神欺骗、性欺骗、性强奸,对运动员的侮辱。
你年龄那么大你怎么搞啊,你靠权力获得了性的快乐。而在中国绝大多数人眼里认为,领导这么高级的领导,张高丽去搞彭帅,彭帅太牛了。
彭帅应该荣幸,应该彭帅把自己屁股洗干净,全身洗干净,每次等待着张高丽的光临啊。甚至很多人认为自己要是彭帅被张高丽给睡了,被张高丽给“一粒沙”了,那很荣幸啊。这就是中国现在社会的这种变态啊,整个社会的堕落啊,太可怕了。
01:43:09 郭先生解释日本为运动员提供的优厚的条件,而以中共国的现状是不可能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的。
郭文贵先生:日本的运动员会被日本的首相会这么搞一下子去吗?搞完的结果是什么啊?啊,是吧。日本的运动员,大家可能是很多人郝海东兄弟,他可能比我知道的多,钊颖妹妹。你到日本去你看看日本对运动员是给了什么样的条件啊?给什么样条件?
第一个,国家荣誉。他这个民族本身这个日本就民族,整个最多的就是大和民族, 百分之6、70的,他这个民族的优越感走到任何地方都得到尊重。
第二他更夸张的事情,他一旦是成为足球明星或者体育明星,或者是羽毛球明星,在日本的商业社会,他将真的是完全公平合理的获得了所有的回报啊。就那个经济效益是没有,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不需要和任何人睡觉,完全靠你的成绩和付出和流的汗,来能获得自己拥有的金钱。这就是他最牛的地方吗,对吧。
第三个运动员到老年,在日本的运动员,国家设定了一堆的给运动员的啊,好的生存条件、医疗条件啊。
所以说天下为公正道战友说:价值观极度扭曲。是啊。我的眼睛很漂亮有点像江泽民那时候啊,没他那么大。(笑)
有战友ZEF ,我姐夫也得癌症。哎呀我的妈呀!天呢!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在一个今天变态的社会,人心扭曲的社会,中国不可能出现最好的最优秀的运动员,也不会踢出来亚洲人应有的水平,就像日本那样。这次干掉德国、西班牙那太精彩了,是吧。
01:45:11郭先生阐释加拿大的几个农场合并成“红叶农场”的原因,提醒战友们认清并应对即将到来的中共对各农场的攻击。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妹们,这就是今天我和大家在谈很关键的时候,新中国联邦人绝对不会走这些老杂毛啊,他们那种愚蠢的,要个水晶棺材,水晶棺材多少钱啊?对不对啊。咱们战友当中可以送给共产党很多水晶棺材。如果习太阳需要的话,我们的木兰同志、飞飞、正义小Sarah 、如水都会送给他们,都有足够的钱送给他们。
是吧,我们的阿炳姐,我们的阿炳同志最近干了很多大事,了不得阿炳啊。
现在这个加拿大农场呢?现在是全面统一。就原来的文斌的农场啊,还有就是这个蓝莲花农场。还有这个十七miles,就是我们郭七郎农场,卡丽熙的农场,通通的,五个农场吧,合并为包括原来扬帆农场,现在是变成了“红叶农场”。为什么叫“红叶”不叫“枫叶”呢?过去曾经叫“枫叶”,“红叶”红啊带有火的意思。
本来枫叶就是红的,红的是最好的时候。而且红为次,次为满。等满足了所有的战友的要求之后,“红叶农场”会把加拿大的整个的华人连在一起。为什么要五个农场要合并呢?
因为我们得知共产党内部的确切消息,灭爆小组重新调整了管理团队,从过去灭爆小组的中心领导已经变成了各省各市的所有的,如当地的安全和警察部门的,包括和外交部联合的叫“全球灭爆行动”。要对澳大利亚我们的澳喜农场,澳喜农场的“奥喜特战旅”现在成了共产党的心腹大患。
奥喜的安红、保罗,还有我们的木兰妹妹,我们的翻译秘密翻译小组,还有我们的猫本小哥、雅典娜、新西兰老班长那儿,已经专门的派出的小组,进行卧底挑拨离间。所以我们这个澳大利亚呀,雅典娜还有我们的翻译小组,还有新西兰务必要小心。
另外一个就是针对的就是加拿大。因为很多华人在加拿大都是潜伏的战友,现在到加拿大去呢,要破坏这些战友成为我们真战友。同时对我们所有的加拿大的,特别是对农场,他知道因为几个小农场,而且实力还不够,他们要进行最猛烈的攻击,非常担心在加拿大农场的扩大。
01:47:59 郭先生以日本的几个农场和英喜为例,谈到重新整合以击败中共“灭爆计划”的意义。
郭文贵先生:当然啦是吧,现在日本,现在这个樱花农场、银河农场、还有这个星晨农场,也是他们最担心的在亚洲的强大的农场。那么我们现在就要进行农场的全面调整,把所有的战友调整到一个农场去。我们大家在打仗的时候,你分成5、6个,7、8个小组,对付刚刚编队来的敌人,还是大家马上走到一起来,把所有的弹药放一起,背靠背的对付敌人好,怎么好啊?是吧。
当时英喜的时候,我就告诉我说下一个是英喜,共产党一定会把英喜给灭掉,结果英喜最后头都被灭掉了。现在发现英喜的好多过去的所谓管理层啊,到处打电话,跟那个朱万利说的一模一样,挑拨离间啊。我让他十招,你看七哥怎么出招是吧。我当时半年前说的时候,你们谁也听不进去,现在完了吧。
当时我给喜联储建议,我得到确切的情报,要对喜联储报假案,对你栽赃陷害。没人理我呀,不听我呀,结果现在喜联储出金、入金都受到了影响,对不对呀?很快他们会解决的。
第三,原来我曾经说过,我说你一定要小心啊,星辰,星辰,星辰,草根小哥拿我说话当放屁。最后星晨出那么大的事儿是吧。这就是不相信七哥的话。你不相信七哥的话,你马上就要付出代价。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不信你就走走看啊。
所以说咱们必须马上调整。接下来农场一系列调整,尽量的我们把潜伏在内的战友啊,我们要整好他。
比如说我们现在GNews。GNews好像发表几万篇文章,告诉我有几篇文章是让你感到骄傲的。GNews所有“铁血组”的人都搞了一遍,到现在也没整成像个样子。GNews我认为是被,是最最糟糕的一个一个平台啊,到现在不像个样子。几万个一弄就几万个,弄一堆几万个垃圾啊。而共产党很害怕GNews,GNews没整好。
01:50:54 郭先生分享科学家对染上病毒的战友的服药建议。 对症药方:泰诺,伊维菌素,青蒿素
郭文贵先生:橙冰发的,粮票时代一个人吃多少?长岛哥说对了,“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
前天,前天啊我给长岛哥说了哈,我说:长岛哥你马上你,因为他染上病毒全家都好了,全家身体人家弟妹,你看到长岛哥媳妇了吗,长得很漂亮是吧,做平板撑人家做30几个。长岛哥老锻炼觉得他自己很牛似的打球。人家儿子闺女小,老娘70岁很厉害,染上病毒,人家都好了。
就他在那块哼哧憋肚的,然后呢,但是每天还工作十七、八个小时。我前天告诉他,我说:现在要记住啊,战友一定要听七哥的话,这是科学家的话,当你染上病毒的时候,当你这个过去那两天最痛苦的时候,记住啊,染上病毒,你每天最好白天吃两粒那个“泰康”(泰诺口误),那个绿片还有那个粉片香槟片,绿片白天喝他不睡觉。香槟片晚上喝,香槟晚上喝,一喝就睡十个小时,那个非常有用。
科学家说泰康(泰诺)单独喝没有任何用,你一定吃了伊维菌素和青蒿素以后,他说要喝那个,喝那个是什么概念呢?他说他白天喝了以后呢,它制止你流鼻涕,它制止你流鼻涕,它会让你感觉到把感冒症状反应降低,晚上睡觉是把青蒿素伊维菌素在你身体里所有的药全让它进行一场平衡。
他说因为这个病毒它是一个非常夸张的,特别是现在很多战友啊,我们有战友就是没有打疫苗的战友,跟打疫苗在一起,被刺突蛋白给搞得脸都肿了,脸都肿了,我们苍天战友的太太,超级漂亮,你知道的Lina,这么漂亮个美女,跟人家一喷,喷到脸都肿了,肿得跟个猪脸似的,你知道吗。到医院去,啥招没有,医生看不出来,整了一天。回去再说话又给喷肿了,所以说就戴口罩。
所以对这个刺突蛋白非常好的就是这个泰康(泰诺),所以我前天我给长岛哥,长岛哥全家都喝了。昨天长岛哥说,“我又严重了。”他睡了五个小时。我昨天和他开了几个小时会,发现不对劲。我说,“长岛哥,你必须马上睡觉。你因为泰康(泰诺)吃了晚上那个片,你不去睡够10个小时,那对你来讲是个伤害。”
我又问了科学家,科学家在这儿,我刚才看到科学家在上面晃了一下子。我跟科学家一说,科学家说,“你马上让他去睡觉,马上让他睡觉。”我就又跟长岛哥说,“你马上放下电话,快睡觉。”长岛哥放下就睡觉,听话了。一睡觉,今天早上醒来精神百倍啊,马上复原了。
战友一定记住啊,打维他命D针剂绝对管用,绝对管用,维他命D,维他命D3针剂;第二,一定吃伊维菌素,青蒿素;第四,一定在这个有病以后一定要吃泰康(泰诺)。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不信你就试试。
01:54:22 介绍泰康药效和剂量,以及注意事项
郭文贵先生:现在时间10点13分,七哥在这里和战友们一起为14亿中国同胞,80亿我们的同类,爆料革命战友和家人一起祈福………
阿弥陀佛
泰康泰康,哎。摄像小哥你把泰康(泰诺)拿来。泰康泰康,我跟战友说要什么样泰康(泰诺),这个根据科学家说啊,包括刚才这个亚纶和哈雷整理的,顽童说到这个………
现在是不是秘鲁,第二个问题,秘鲁,法国发现这个病毒变体,他认为是很难的,现在全世界都警觉,它很难。就这个这种泰康(泰诺)啊。
大家记住啊,这个白天吃,吃两粒。这个晚上吃(绿色的晚上吃)?
哈哈哈,我每次都……我和摄像小哥说,整错了,这个是我有一次我就吃了以后,我整错了,哎呦,那头蒙啊,你不睡够就完了。这个是白天(红色药丸是白天吃)。
这个是晚上,白天,晚上,白天,晚上,不要搞错了,OK?吃了晚上这个,这个这个,(绿色的)晚上这个两粒吃完以后。一定是关机睡觉10个小时。你不睡10个小时你就不要喝,睡10个小时,10个小时。
如果你染上病以后就连着吃都没问题,连着3,4天都没问题,而且这个泰康(泰诺)科学家说没有任何副作用,不用有任何担心。最好的就是,特别战友在没染上病毒,突然流鼻涕,马上吃这个,马上吃。但吃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伊维菌素,特别是,吃不吃青蒿素还不重要。伊维菌素一定要吃和这个,几乎可以——他说把你的病给铲除。一定要记住啊,这个这个这个啊。
我看科学家刚才又埋怨我,在这块儿,科学家,我说对了吧?你看你又删信息,科学家就老这样不好,动不动给我发完信息,他老删。你说你删啥么。我说对了,是吧。
01:58:18 长岛哥全家染病牵动很多人的心;美国的泰诺是最好的
郭文贵先生:长岛哥的事情,昨天科学家和我急,长岛哥家一有病,我噻,我才发现这个当官太好了,这个秘书长有病以后,那比小王子有病被关心的人太多了。哎呦,我的体制内战友,“长岛哥这个是不是被下毒了呀,怎么一家都染上了呀,七哥,你没保护好他呀。”这把我,这连科学家都说我啊,“七哥,你怎么可能让长岛哥全家都染上。”
这不是——你看,好像是我给放的毒一样,很多人不愿意呀,天那。咱们广东的一个战友是直接拽电话过来,咱们那个老战友啊,咱们的维康战友(名字,音译,以下同)维康战友啊,我可以这么说啊。
长岛哥这次被染上是完全是因为什么?是因为他在外面吃饭全家都去了,他那天提前还给我说了。我真是犹豫了半天,我说,“长岛哥,不要带全家去。”我就没好意思,后悔呀我,嗯,我后悔呀。
科学家就是给我发信息很谨慎啊,很谨慎,哎呀,搞科学的人那都很谨慎。在科学家了眼里边,Eglise医生,威廉王,还有我们的Rose医生(名字,音译,以下同),长岛哥啊,飞飞这些患过病的人,小王子我们的小王子,还有小新小,飞象,哎呀,他老关心了,老关心了。对战友们啊,出来的,他说在室外不用戴口罩,但室内一定要注意啊。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啊,泰诺,泰诺,泰诺,泰诺,泰诺,你知道现在这种泰诺在国内仿的都没有用的。科学家跟我说,他说美国的泰诺质量最好的,最好的。他告诉我有几个什么什么分子,我搞不清楚,他说非常有意思啊。
02:01:02 几个小农场的合并成一个大农场,是应对共产党新一波的攻击
郭文贵先生:好了,兄弟姐妹们,11点20了,俺到时间了俺到时间了,两小时了。星期三直播,星期三再直播,兄弟姐妹们。哎呦,我的小蔡(名字,音译,以下同)天哪,好可爱 。
千万别搞错了,科学家说泰诺是这个的,有些泰诺不一样,千万别搞错了。我不知道他说的什么分子。
再过半年,再过半年,你们就知道了真正的疫苗灾难和爆料革命战友团结是多么的重要啊!多么的重要,多么的重要,你们看着。这个疫苗灾难,那简直是天下巨大的灾难!这个时候战友们的团结,而且我们大家要看到这个世界经济的危机,我们只有团结才能度过这个难关! 我们只有大家手牵手的连在一起。
比如说加拿大的农场的合并,农场合并,这个农场主昨天说那个农场主的待遇一分也不能少,文斌,卡丽熙,郭七郎,一分也不能少,待遇还给你,不剥夺你的任何待遇。但是大家马上要坐在一起商量事儿,你不能把农场变成你家的私人财产。像意大利的文科呀文戈啊,是吧,还有德国的文耀啊,还有米线妹妹呀,是吧,我们整个的牛津农场,原英喜农场,马上得联合起来,整个欧洲都得连个起来。
共产党因为它这次意识到了,我们发起的火焰革命,和国内的白纸革命当中几乎80% 90%都是爆料革命的,被爆料革命给启发了的人。而且这些智慧是只可领悟不可言喻,对爆料革命的攻击一定是变本加厉,而且攻击我们的无非是造谣,蓝金黄这些国家,美国司法,欧洲司法,加拿大司法。
然后用国家的权力,走擦边球对我们伤害。攻击的对象无非就是所有帮助爆料革命的人,和揭发和已经揭发了爆料革命当中已经存在问题的很多人,成为他们团结的人,包括在内部渗透。这时候我们就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24小时都有人在盯着,保护着战友。
02:04:35 世界经济的崩塌,战友们只有越来越团结,一定忘掉自我;战友之间的吵架已经严重影响新中国联邦的信誉
郭文贵先生:随着疫苗灾难的到来,随着世界经济的崩塌,战友们只有越来越团结,一定忘掉自我。有些事情真的很让人伤心,就是中国人到哪不能相处。
你像这次盖特的那个Jason Miller到日本去,带着美国人,由马拉多纳、勇气、魔女接待,结果什么?在那么一个群里边跟人家盖特的人,你接待人家呗,这人家是美国人,是吧,人怎么看我们新中国联邦,看我们爆料革命?
他们在群里边为了接待的问题吵架,吵架完了,人家Jason Miller就找了这个,就给他投资委员会就说了,然后就找了这个管理层,说,“能不能这事别搞那么复杂呀。”这,大家还不听,还是为了你东家长西家短还吵。
这就是魔女,绝对100%的七哥的这个好战友,为战友做了很多事情,但她这个脾气是真的让人受不了,你不顾全大局,是吧,你跟勇气在那吵。你吵完以后,结果人家——你说让人家美国人怎么看我们,他毕竟他是在美国有那么大影响力的人,在全世界,他到日本去搞CPAC的去了。
结果人家投资委员会就知道了,一大早上昨天,投资委员会的律师问我,“你们把战友加入到喜联储以后,会不会也这么会发生吵来吵去的。”你让我多难看啊!
02:06:02 新中国联邦人,你的个性对新中国联邦有好处,你可以个性,没有好处你不能个性
郭文贵先生:就像一大早上,今天我忙都忙不过来,文喜就开始像叫十娘训子一样,要把我训的,从头到尾的。你长长心,你七哥不是为你一个人活的,为整个灭共事业这样活着的。
你们个性发挥完了,魔女错了吗?没错,勇气错了吗?也没错。但你俩都没有错误的事情,都是个人的个性发挥,结果叫人家这么看不起我们,你新中国联邦以后谁跟你打交道?你们就这么干,一回又一回,魔女为什么离开了樱花?就是她的个性嘛,爆料革命不允许你这样的。你的个性对新中国联邦有好处,你可以个性,没有好处你不能个性。
就像我一样,我想抽烟呢,我还想喝酒呢,你凭啥不让我喝?我没办法,我抽烟、喝酒就是伤害到爆料革命,伤害到战友,给你们带来危险,我还想双休呢。我双休,咱们爆料革命就毁了吗?你怎么能个性化呢?!你参加灭共,你第一个牺牲的就是你的个性。
你们随意表达个性,对新中国联邦的伤害是多大,你们知道吗?一回、两回、三回、四回、五回,就像那文喜一样,两年来我说过他无数次,他永远不改,魔女也不改,勇气也不改。我昨天我早上我就特别想去给把银河的农场给它关了。她不觉得这是严重的事,她不会觉得是严重的事,魔女。她今天早上给我发信息还嬉皮笑脸的,但是我知道这会带来什么。
你让这些人,他们投资委员会人都看着我们呢,他怎么看我们呢?!人家敢跟咱投资吗还,是吧。其中一个现在我给一个基金说,“你们能不能给法治基金捐钱呢?”他们是说考虑考虑。我说,“我们最近很需要钱,给我们捐点钱。”我就募捐去了。
结果人说了一句,“你们内部很复杂呀。”我说,“我们内部有什么复杂的?”“你们内部很复杂呀。”给我讲了几句,也是涉及到咱们战友之间的关系,哎,弄得我很没面子。
02:08:13 新中国联邦人永远不要评价别人,也不要让别人去听你的
郭文贵先生:你看在日本,就魔女这么大度地离开了樱花,这是我一直我觉得我欠了魔女的。她成立了银河,她帮了很多战友。马拉多纳也救了很多战友。勇气,我都不知道他长啥样,勇气和魔女这种较量一直以来都没有停过,我从来都是包容的。
现在这次他俩在吵架,吵到了人家这些人去,吵到了投资委员会去,你们觉得没事,是吗?像中国那个农村老娘们挠脸一样,是吧。站着房前一骂两三个小时,就像《中国人的德性》的何尔康说的一样,你未来你会知道你会付出什么代价。
在日本国,如果你一个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你被社群知道了,你这一辈子将无法抹去。我都不知道魔女、勇气你们在日本学了什么?什么叫一个文明的社会呀?你做,你去,就是你抠皮子,挂马子,是不是,扒老太太裤衩子,偷看女厕所,在中国好像到处可以发生。但你在日本、美国的国家发生一次,这一辈子都拿不下去,是吧。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是对新中国联邦,你是对战友们的鄙视、无知。而且一次又一次地吵架,一次又一次地吵架,就像这个文喜似的,一两年来,两三年来就是一个战友,就一个普通战友捐了几百美金,然后战友请了这么多律师,给你几万美金的支助,几十万美金的成本。你要提出来又是房子,又是啥要求的。爆料革命都服务你一个人了,我天天听你的信息,天天教训我怎么做,今天给我转发这个,明天给我转发那个,我转不转发我有判断能力。全这么多战友,几乎不超过五个战友命令我转发的,其中百分之八九十命令都是文喜干的。指挥我干什么的,连长岛哥都没有指挥过我,一次没指挥过我,只有文喜。
和战友吵架,一吵吵几年,不吵完的就是魔女和勇气,没完没了,是吧。你这样下去了,七哥可以忍你,战友可以忍你吗?战友有义务忍你吗?关键是战友忍了,我忍了,接下来你对新中国联邦这种影响,你哪一天你突然来一把,你跟谁能付出这种代价。
像我们,比如参加喜联储的那个战友加进去,私下里边给人讲述爆料革命战友的这些这事那事的,你给人家外国人讲这干啥呢?你是毁新中国联邦,还是帮新中国联邦?就咱中国人这个张嘴就来,是吧,永远说人家坏话,永远评价别人,你能不能改一改这个毛病呢?你有啥资格去评价别人?你凭什么让别人去听你的?
没办法,有些人改不了的,真的改不了的。我今天早上一大早上,你说我一堆的事儿,我让文喜整得我头大,我必须说。几年来他都不改,他过分的事太多了。哎呀,兄弟姐妹们,啥都不说了,不容易呀,不容易呀,很不容易呀。
02:12:00 因为有些人的为人,人生观,即使没有了共产党,也会活不好
郭文贵先生:所有人都爱问我一句话,“七哥,为什么这,为什么干啊?”哎呀,我有时候也在想,这些人有些人,你不要说没有共产党,你就你会活得好吗?有些人,没有共产党,你在哪你也活不好,你的为人,你的人生观有问题,太有问题了。
头两天文喜也干了个事,两周前,我说我去开庭,结果他自己早上发信息,“七哥,我到了那个纽黑文的法庭了,没人呐?”谁让你去了文喜呀,谁让你去了,文喜?!我跟你说。我说,“不去了,取消了。”你到法庭喊两嗓子,你知道对七哥会带来多大伤害吗?我没让你去呀。
但是法官还有那个卢克、PAG的说我让你去的。战友自发上街的事情,我没让去,现在他都栽我头上呢。好了,你们那天还好,那天没开庭。我大早上起来我发信息,我(说),“文喜,取消了,谁让你去了呀?”你到了法庭去喊,你对我造成多大影响?法官以为,法官一定相信是我让你去的。那卢克也会相信我让你去的,那不是我让你去的,是吧。
你看包括前天,有战友到旧金山那个大使馆,说,“我主持了十几个人去抗议去。”我说,“你去是你的事,跟我没有半点关系。”还申请经费,叫我给长岛哥说。我说,“我跟长岛哥说不了这话,我也不是法治基金董事。”你这是干嘛这是,对不对。
“白纸运动”,我们在海外去掺乎这“白纸运动”,我们本身就是爆料革命,没爆料革命哪来的什么“白纸运动”?我们搞那个“白纸运动”干什么去?你可以顺便说“白纸运动”,但是我们不要去跟着“白纸运动”,“白纸运动”是在我们诞生出去的分支机构。
很多人都想利用“白纸运动”,让他们利用去,我们不要掺和这事。
哎呀,我有很多事,战友们放你身上,你们绝对受不了,绝对受不了,哎!兄弟姐妹们,今天的直播非常的好,非常的开心,就是没播够啊,今天觉得再来两三个小时才过瘾呢,算了吧。七哥有一堆的事,我去忙去了,两小时,好了,结束了。
哎,我这iPad怎么卡了呀?天呐,天呐,这怎么卡了呢,iPad?这为什么卡了呀?是真卡了还是说啥呢?完了吗?完了,可以了,我不玩了,放音乐吧,放歌,《梅兰梅兰我爱你》。好吧,不用,不用看这了,不用了,就直接放歌就行了。没卡,太好了。
战友们,战友们,星期三见喽。
片尾曲:《梅兰梅兰我爱你》
00:00:00 视频:中共国各方面情况开始恶化,底层人民开始觉醒,为自由而战,美国各个层次的帮凶和始作俑者更加清楚的站到了公众的面前
班农先生:史蒂夫,你对中共国做了一些很好的分析,请给我讲讲你的分析。
史蒂夫;当然,请注意,中共国的情况不仅在政治方面和人权方面恶化,而且在经济方面也在恶化,而且我认为这两者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中共长期以来实际上一直在与中国人民进行不言而喻的交易。
你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行贿”,即:我们不会给你们任何权利,但我们会为你们提供经济增长,其经济增长的资金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他们使用中共国奴隶或准奴隶劳工来取代了美国工人,这是由于美国统治阶级的同谋。
但无论如何,这基本上是中共与中国公民之间的交易,但如果他们不能实现经济增长,如果他们不能提高生活水平,那么这笔交易就不再有效。
如果我们可以显示第四张图表,它显示了隔夜发布的中共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这是制造业的PMI,远低于预期,正如该图表所示,远低于 50。PMI是扩散指数,这意味着当它高于 50 时 ,经济正在增长。当它低于 50 时,经济正在收缩。正如你从该图表看到的那样,最近几个月,包括本月,PMI远低于 50。
因此,中共国经济正在以一种显著且强烈的方式收缩。顺便说一句,这些是来自中共国的官方数据,这不是私人数据。顺便说一下,服务业的数字更差,为46.7。因此,就连北京也承认中共国的经济陷入了严重的困境。
再问一次,这是为什么?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他们在美国这里的主要消费者被削弱了。美国消费者被消耗完了,被榨光了。我们很可能会有一个糟糕的圣诞购物季,这回反射到中共国身上。
然后是中共国方面的原因,清零政策对中共国生产,尤其是对中共国制造业来说,是灾难性的。
因此,中共国的经济形势继续恶化,这加剧了被中共国清零政策恐吓的人们的焦虑。中共国各方面的动荡都在爆发,包括经济和政治战线方面的。
班农先生:中共国是奴隶劳动力市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所有的制造业工作岗位运送到那里,没有人需要支付人工费用了,中共国是奴隶市场,因此我们需要支持中国老百姓。
我们提出的观点是,在中共国的奴隶得自由之前美国人民是不自由的。与乌克兰不同,中美的经济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你看到十万的制造业工作岗位流向中共国时,请记住,华尔街金融家的全球主义者,已将这些工作岗位转移到中共国以谋求自己的利润。顺便说一句,他们大部分用的都是你的养老金。
史蒂夫,在你离开之前,谈谈中共国与乌克兰的不同之处,谈谈在中共国发生的事情。每一位观众都要明白一些事情,一切发生在中共国的事情都直接影响你的生活。
因此中共在美国这里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政治超限战,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的每一个机构都被中共感染渗透了。无论是大学、行业协会、国会山、华尔街、媒体,所有这些都不能幸免。
在中共国的奴隶劳工获得自由之前,你们就是奴隶,因为这压低了全世界的薪水,并夺走了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工作岗位。科尔特斯先生先生,请为我论证。
史蒂夫:史蒂夫,你100%正确。我也收到了很多人的批评,说我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新保守派,因为我关心保护台湾,这是因为台湾实际上是美国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希望我们现在不依赖台湾,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这将需要数年时间。我们不应该依赖台湾,但现实是我们依赖台湾,对吧。现在,我们完全依赖台湾生产芯片。
我们与中共国的关系太紧密了,以至于不能不关心中共国内发生的事情,这对我们美国来说非常重要。
让我举一个非常具体、非常当下的例子,来说明为什么中国对美国人很重要。看看苹果现在在做什么,顺便说一句,我刚刚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视频,这个视频已经有几年了,但它在今天同样重要。
这是原话,他说中共国与苹果的价值观完全一致,那么,苹果现在在中共国做什么?它在美国做什么?现在在中共国,它已经事实上阻碍了,在街头为他们的人权和公民权利示威游行的中国爱国者。它禁止他们使用Airdrop作为他们相互交流的工具。这是一家帮助、协助和鼓励中共军政府打手的美国公司。
同时在美国这里,苹果正在威胁推特,威胁要从苹果设备中删除推特应用程序,为什么?因为推特终于真正走上了言论自由的道路。所以苹果赞同中共下令对中国的镇压,它愿意在美国这里使用中共国式的策略、中共策略,因为它拥有本不该有的垄断权。我们需要在新一届国会中解决这个问题。
但重点是,看看苹果在做什么。不幸的是,这证明了中共国对美国的重要性。
班农先生:如果我们失去了西硅谷、台湾,我希望台湾不是西硅谷,但它确实是。在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建的这些大型芯片工厂,这些东西要建立起来,并以所需的水平运作将需要很多年。请记住,现在世界上芯片交易的价值大于所有交易,芯片运行着现代工业世界。
如果我们失去台湾,美国经济将下降 25%。所以你认为我们会衰退吗?你认为我们会陷入萧条吗?相比之下1930 年的大萧条只是小菜一碟。
是华尔街的公司们造成了这个结果,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局势,但我们将会解决它,但相信我,北京和上海街头的那些人。他们为你们的自由而战,就像他们在为自己的自由而战一样。在这一点上,我认为自己是专家,我将确保我们在未来继续解释这一点。
00:06:27 视频:中国老百姓获得自由之前美国人民是没有自由的,美国必须灭共,中共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
班农先生:弗兰克·加夫尼,你知道我们处于超限战的时代,我们已经防御的够多了,现在是时候开始进攻了,和我们谈谈这个话题。
弗兰克·加夫尼:正如你之前所说,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对美国发动的这场超限战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我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是我们,我的观众、投资者,毫无疑问,他们并不知情,但他们的钱,他们的养老金基金、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工具。
据估计,将价值大约在3到6万亿美元之间的资金通过各种幌子公司进入中共的金库,让他们能够对我们发动战争,并直接与我们对抗,与我们在世界其他地方的利益、盟友和资产对抗。
今天我们金融战争委员会战略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美国人民,用他们的钱来保护我们的国家,来推翻中国共产党。
班农先生:观众会问,史蒂夫为什么这么担心中共国的老百姓?为什么他如此担心这些中共国的农民?为什么如此担心北京街头的知识分子?因为,他们的战斗就是你的战斗,请记住,中共在某种程度上你,已经开始了在台湾的南中国海的热战,中共用超限战、政治战、信息战、网络战、经济战,毁了我们的国家。
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犯罪组织,坦率地说,中共的权力,实在第二战结束时,有美国国务院的共产主义者赋予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毛泽东那伙人从未掌权。不就是因为美国的叛徒帮助了他们来打击国民党吗?
在说天安门事件,如果老布什没有派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去告诉邓小平“我们支持你”,那中共早就在柏林墙倒塌之前倒台了。当年年那些年轻人、学生和工人手里举起着自由女神像,而邓小平却说,共产党内部不需要改革,我们要进行一场清理。然后在中共国,数以万计的人被屠杀。我不认为他们说的,1,200个遇难者的真实数据,他们对全国 70 个城市进行了戒严。
请记住,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福音派基督教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中共他们最大的恐惧,是失去对体系的控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牢牢的掌控科技。
因此,苹果所做的事令人非常震惊,坦率地说是可耻的。苹果在中共国限用Airdrop的行为,几乎和中共国家安全局的角色一模一样,这就是目前存在的一些根本问题。
我对观众再说一遍,尤其是新观众,在中国老百姓获得自由之前你们是没有自由的,因为老百姓是我们的盟友,我们必须灭共,中共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
00:09:47 视频:
主持人:白纸革命仍然是今晚我们关注的焦点,这场抗议现在不仅是在中国,而且正在向全世界其他地方蔓延,海外的中国公民、留学生都参与其中,包括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东京,伦敦,甚至伯克利。他们正在奋起抗议中共,他们知晓自己的家人还在国内他们知晓他们的家人可能遭遇迫害。
坦克正滚滚向前,抗议活动四处蔓延,而(拜登)总统按部就班,为更好了解这一问题,有请 Libby Emmons,她是《千禧时代》的主编。你一直在追踪这场始于中共国的抗议活动,它现在正在蔓延到全球。
我们昨天做了一期特别节目,来解释这一事件的整个起源,以及它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中共的问题是如何使他们走到这一步的。我要指出的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他们在抗议(中共的)镇压,反对清零隔离,反对新疆大屠杀。新疆公寓大楼失火无异于大屠杀,我们看到的那些恐怖悲惨的视频。
(关键在于)他们不仅仅要求结束“清零隔离”,他们还呼吁推翻中共。
Libby Emmons: 是的,我认为你对白纸革命的报道非常出色,我很喜欢你昨天所做的节目,看到这些勇士为自由而战很鼓舞人心,令人震惊的是,西方尤其是拜登政府对白纸革命的关注如此至少。昨天约翰·柯比(美国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在白宫对记者发言,表明抗议者是在争取自己权力,他们鼓励和平的抗议。
只是看到你播放的录像,我们就知道这不是和平抗议,因为警察正在镇压这些抗议者。
抗议者站在那里举着白纸,他们反对审查制度,他们谴责他们遭受的(不公)待遇。他们完全没有得到西方的支持,就像我们在香港看到的一样。西方放任中共镇压香港的民运人士。
主持人:没错,新冠流行和相关的隔离措施只是用于镇压这些抗议活动的托辞。上周末拜登白宫发表的声明中也采用了类似说法:鉴于中共国的疫情困境,我们无法批评其清零政策。由于他们曾在美国采用了相似的手段,所以他们不能批评中共的隔离措施。他们现在还强制军队和大部分的联邦政府工作人员打疫苗,有些州还在实施隔离措施。另外,在世界范围内,加拿大的卡车司机、荷兰的农民到今天还在被要求打疫苗。他们现在也左右为难,正如我们昨天所述,这是一次(全球政策的)汇合,这是中共与西方精英、西方金融市场之间的合谋。
顺便说一下,首相里希.苏纳克在英国说,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闭嘴吧,别说了。你以为这是什么?这是情人吵架,精英之间的情人吵架,因为英国的精英希望西方控制他们所建立的全球金融和技术帝国,这就是全球主义。他们要控制这种关系,他们要成为高级玩家,而不是小伙伴,但这正是中共试图贬低他们的地方。
嘉宾奥利维亚:是的,完全正确,我们已经知晓里希.苏纳克的想法,他也有社会信用的想法。他关于中央数字货币的整个概念,就是用于监视民众限制采购并控制人们的行为。当然,他的做法仍然和中共十分的不同。中共就是直接这样做的,中共直接实施出来,是因为他们不必担心压制自由的问题,因为中共已经窃取了中国所有公民的自由。所以对中共来说,这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主持人:学生们在街头抗议的意义何在?最后,连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同学也在上街抗议,这意味着什么呢?你就在纽约,你如何看待这些事情?
嘉宾奥利维亚:我认为我们纽约市有非常多的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我去了哥伦比亚大学,我很高兴看到孩子们走上街头,摘下他们的面具,放在雕像上为中国人民说话。我认为这很重要,这些运动必须是全球性的。如果我们在抗议中共这一点上形成全球的文化,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团结一致。我们也看到,很多美国人找借口说,他们要从全球角度考虑这个问题。实际上,我认为精英们不会支持这个运动,因为对他们没好处,但我仍然为学生们的行为感到骄傲。他们勇敢走上街头,大声说出他们的想法,为中国人民争取权利。
主持人:绝对要为中国老百姓祈福!
视频 12/02/2022
视频字幕:日本东京近万名海外华人和留学生集会示威,举白纸抗议中共暴行,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抗争行动,齐声高喊:“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要民主,要自由!不要独裁,要民主!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皇帝,要选票!不要核酸,要吃饭!自由万岁!民主万岁!中国人,加油!”
视频 11/30/2022
女主持人:白宫拒绝对正在发生的这些反习口号发表评论,你对习近平是否应该掌权持什么态度?
嘉宾:我的立场很清楚。中国共产党以及习主席是全世界最专制、最残暴的政权之一。我们需要把半导体业务从中共国搬回来,我们正在关注一系列其他科技竞赛,我们必须确保美国和西方在技术战中获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苹果公司限制中国人使用某些功能进行呼吁的原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埃隆.马斯克和Twitter是我最担心的原因之一。事实上马斯克先生完全依赖于特斯拉的成功,他最大的企业依附于中国共产党。他从中共国获取电池,他的许多产品都是中共国制造。中共政府将使用一切工具,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来继续他们的统治。这就是为什么刚才我提到了苹果公司。西方公司实际上正在执行共产党的命令,这件事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关注。
男主持人:如你所见,白宫因对中共国发生的抗议活动反应冷淡而受到严厉批评。总统是否应该更强有力地支持那些抗议者?
嘉宾:我们与中国人民之间没有过节,我们反对的是共产党、习近平及其专制统治。我认为我们需要与抗议者站在一起,我也希望我们能够解决在美国和中共国的科技公司的问题。因为发生在中共国街头的抗议,人们不仅站起来反对清零政策,所有人举着白纸,这都是因为中共的审查制度。中共的宣传机器非常善于动用和操纵一切力量,他们会说中国街头的这场真正的抗议活动是被西方或美国在背后指使的。
视频 11/29/2022
嘉宾:习近平控制着中共,他将确保其对中共的统治不受威胁,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清零政策当然是借疫情除掉党内及社会中的仇人,整顿社会秩序威慑其人民。
七哥歌曲:《往事只能回味》
00:25:00 直播开始,郭文贵先生介绍胡舒立与王岐山的关系,以及她与吴征等人的复杂关系;胡舒立反习;胡佛智库,博客林美国高端知识分子调查——共产党最大危害和美国的敌人就叫习近平,习猪头。
郭文贵先生:尊敬的战友们好,尊敬的战友们好,12月4号,12月4号,12月4号。尊敬的战友们好,尊敬的战友们好。
哎,你那个前面就不要再留言了,你弄得呼里哗啦的,对呀。我看这边,我也看不清楚这里面。
(七哥念战友名字)滴水穿石、未来要闻、长颈鹿、雅云、Helen、自由飞翔、一千零一夜、在水一方、百年幸福、bluesky、7837、Helen、雅云、文东、灭共烈火、逍遥叹、滴水穿石、文间、Goldban、爱世人。
可以了,清晰度可以,清晰度可以吧,战友们?
(七哥念战友名字)美国队长、华盛顿自由灯塔、逍遥叹。
哇哇哇……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不孬。今天起得比较早,起得比较早,比较早。哎呀,起得比较早,比较早,比较早。
(七哥念战友名字)光辉的岁月、酱香UK、一尾大江东、酱香小蚂蚁、阿雷格、车离子、77小蚂蚁、红色药丸、海之蓝、海之蓝、海之蓝。
兄弟姐妹,大家好,今天是这个在我们这个直播前,我们先聊一下子简单的事,小事。这个胡舒立啊,胡舒立这个牛叉。
这个大家记住,“习的猪头”这个名主要是胡舒立给起的,是吧。就是当时就发了个猪头的照片,是吧。胡舒立都知道是猪头名起胡舒立,大家都知道。胡舒立又是王岐山的小情人,李友又是王岐山(胡舒立)的情人,王恩哥和胡舒立又说不清楚的关系,是吧,这帮孙子复杂呢。然后吴征、吴征、杨澜,钥匙澜跟胡舒立那就是一家人,亲得不能再亲了,是吧。所以说你看到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是吧,然后这个胡舒立当年帮助,帮助搞曾……搞曾维,帮助王岐山。你看,王岐山和曾又是江家的人,又是孟的一伙的,所以说拉帮套的关系,很复杂!
所以说大家要记住胡舒立这真的是这妖精啊,真的是性虐待者胡舒立,为啥呀?攀亲富贵,她图的是什么?她图的是名。就是胡舒立和王岐山之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怀,那就是名,很在乎身上的羽毛啊。
就像有人爱穿衣裳,爱美,有人爱吃,有人爱钱,他不一样。胡舒立这一辈子又是结扎呀,又是不生孩子啊,就是要玩性虐待,充分享受男女鱼水之欢,然后要得到最大的名。所以说你看BBC,你看看这个华尔街时报,竟然把最高荣誉奖都颁给了胡舒立,然后胡舒立又爆出了习近平家里面的……全程操作。那个叫付什么,原来《华尔街日报》的付的,叫付啥我都忘了,跟我聊天,他最好的哥们就是胡舒立。他认为最牛的就是胡舒立。他报道习家资产所有的信息主要来自胡舒立。叫付什么格呀是吧?
所以说海狗女妖胡舒立大家已经都知道了,这家伙,然后BBC,BBC咱们战友的采访都不能出来,包括在BBC曾经的把七哥给黑掉的采访啊,那都是胡舒立干的。所以起习的猪头又名胡舒立。
你看啊,报习家的资产,绝对胡舒立,布隆伯格,然后搞《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都她干的。然后所有关于习家的负面报道也都是胡舒立干的。所有的你们看到习家的资产报道,家人的负面信息,几乎都是胡舒立。
胡舒立是王岐山的哥们,是孟建柱的粉丝,江家的人,江志城,又跟李友王恩哥好,呵呵,你看这关系有意思吧
付财德,对叫付财德。
记得有一次付财德跟我吃晚餐,喝的醉嘛哈的,他把所有人给他信息,付财德咋给他的,胡舒立多牛,胡舒立多厉害,那个付财德这个垃圾啊,这个混账玩意,吃了点共产党的狗屎马上就开始……,本来把我当英雄,后来马上这个海狗妖胡舒立挑拨之下,马上和我们翻脸。
所以说你看昨天,前天,胡舒立的《财新》大肆地,大肆地在搞什么啊,继续改革开放吧,继续改革开放吧。
大家记住到今天为止,在华尔街人的幻想当中,现在经过了解,就最近啊,华盛顿,华盛顿,还有胡佛智库,还有博客林所谓学生美国高端知识分子调查当中,对中共对好感率和中共的未来走向做了一系列的调查,所有人认为王岐山是中共里面最开明的。共产党的最大危害和美国的敌人就叫习近平,习猪头。
所以你看猪头名起胡舒立,胡舒立情迷王岐山,王岐山的小手(用手比划)是吧,然后胡舒立玩海狗丸和李友,胡舒立的神交者王岐山,王恩哥。王恩哥就不用提了,跟江家就像第三个儿子一样。你去想想王岐山、王恩哥、李友、胡舒立,还有《纽约时报》付财德。是吧,付财德爆习近平,爆了习近平家人的财产啊。
所以你看看,你从这一系列的现象看啊……
(念战友留言)效果很好啊战友们,手指硬、大懒猫、文哈,
苹果要跑了,苹果一定跑。
Bluesky,7837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啊,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就知道中共的游戏他外国人搞不懂。
(喊:摄像小哥,摄像小哥,哎呦,没人了。听不见。)
念战友名字:青石,七号飞船,在水一方啊。
今天的纽约啊……,
00:33:20 法治基金为救一个300美金捐款的战友,付出了几十万美金的代价,没有提过任何要求,但他们给法治基金和爆料革命提出的要求多了去。战友文喜几年来给七哥发短信几十次,上百次,要求七哥干这,干那,几年来就是这样。人要学会一点点对别人基本的尊重,否则走向社会没有人跟你打交道。
郭文贵先生:又是文喜,又是文喜,又是文喜,唉……,文喜啊这个战友当中是个很奇怪的,原来在塞浦路斯有个战友啊叫文妞的,给法治基金捐了好像300美金,捐了300美金,去年在塞浦路斯有个案子,她要被遣返,咱们法治基金马上在当地请律师,找当地政府的关系,包括背后我们找了很多关系啊。
(对摄像小哥说:给我换成玻璃杯子,我不要喝这杯子,水晶杯啊。没事,你拿杯子倒就行了。)
然后咱们的律师,战友真的花了几十万美金,几十万美金,法治基金直接花了几万美金,跟一个素未谋面的塞浦路斯战友曾经捐过300美金,我们找律师、找关系、找人花几十万美金。
然后文喜啊就定期把这个,她文妞的,文妞被开庭了,现在释放了,然后需要法治基金支持这钱,需要那个钱,包括什么房子的问题啊。
法治基金给一个300美金捐款的战友,付出了几十万美金的代价,没有提过任何要求,但是他们给法治基金和爆料革命提出的要求多了去。
就今天早上啊,你看看,什么绫绢(音)6号开庭了,然后她女儿需要救助了,是吧,然后要……,今天大早上起来就没完没了地发,这文喜。然后叫我发信息给绫绢要面对审判。真的文喜你给我发的信息几十次,上百次,就你把七哥当儿子,当孙子用,文喜。我要是听你文喜的,七哥只能当你孙子了知道了吗,我就不用灭共了。很过分这个文喜,完全不懂事。
气的我头懵大早上起来,我这早上起来战友的信息,重要的信息,都逃命呢,回不完,你文喜一个接着一个,经常这样。动不动文喜就发七哥干这个事,七哥你把这给我转发了,七哥你把这给我干了,就把我当孙子用,就十母训子感觉,就这个文喜。
有些战友啊,你对你七哥这样没问题,你这样人走向社会没人跟你打交道的。知道吗?你不懂得半点尊重别人,你从来没有一点点对别人基本的尊重。谁敢跟你打交道,怎么跟你打交道?听你文喜的一个几百块钱捐款的账号,战友们付出几十万美金的代价,给你忙活了一二年,你对每个人还不满意,对每个人都认为对不起你们,然后再逮着七哥像训孙子一样。这大早上起来你说我这直播呢,一个又一个信息没完没了。
你七嫂子,郭强、郭美、我爹我娘都没这么对待过我。咱有很多战友就这么对待七哥,就像,真的,我对snow都不会这样。这太过分了,几年了就是这样,几年来就是这样,这个文喜。从来不改。几年来就是这样。
战友有时候我回个信息,战友都不舍得给回(复)啊,文喜你说他一万遍也没用,他永远这么对待你的。我要有一百个文喜战友根本不用灭共,共产党不用灭七哥,就是十个文喜就把七哥给灭了,就灭的咣咣的了。
你们给我打开文喜跟我通话当中大多数都是指挥我的, 我要按照文喜的路子走我有一百条命都没有了。
你看这信息,多少信息我都回不了。(对着手机说:有事这里留言兄弟姐妹们啊。)
哎呀,这个文喜是我遇到的这个战友头疼当中,我真的很头疼。要求,他的指挥,他的语句,简直是,大早上起来我气得发抖你知道吗。永远不改,几年来都这样,说啥都不行。没办法。真的是给我爹身上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呐。太可怕了。
00:38:13 中国人拿自己忒当回事儿,永远不懂得尊重别人,谁都想教训别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指挥别人,然后永远用眼泪、用感情、用哭泣让对方感恩于他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咱们接着说啊,我们现在给大家说啊,刚才咱们体制内的战友啊,今天4点多钟的时候啊,4点多种的时候跟我讨论,说:七哥你说这个习在我们内部讲话他说啥?他说他板着他那可爱的熊掌的手,在那块跟我们大家板手指头,第一啊,你们知道十来亿中国人一天消耗多少粮食,一天消耗多少油吗?一天要吃掉多少肉吗?耗掉多少电吗?
大家谁知道,说说。大家谁知道?嗯,战友们谁知道?
(念战友名字)效果很好,谢谢8868啊。初到贵地,火焰革命,古木逢春,黑白之间,执着老学徒,天佑文贵、农场迎新客服,yppty2、sl了不得,强国刁民……
伊万卡把你老公管管吧。呵呵,伊万卡有时也犯这毛病,比他好点。走心小哥。我真的怕了文喜了,我未来灭了共以后上深山老林去,一个文喜去了,我这个深山就关掉它,我就不在……,你七嫂子都不会对我这样,从来都不会的。
他真的太夸张了。古休,放荡不羁爱自由,海之蓝,荷兰炒豆。
我当时我去以色列的时候,从以色列我去了几个,从开封当年在开封移民回去的犹太人,我在他家吃饭,我说:“你在开封待一下最不好的是什么?”说了很多好话,他们犹太人不说的,人家都很文明。
“不说不说,救命恩人。”
但是我喝酒他们不喝酒,我自己带的酒,他们不喝的,我要喝。喝完酒以后,就是后来聊的多了,就说了。
他说:“中国人拿自己忒当回事儿,永远不懂得尊重别人,谁都想教训别人。谁都最重要的事情就指挥别人,然后永远用眼泪、用感情、用哭泣让对方感恩于他。”
哇!说完以后,我说你这个犹太人厉害啊!而且对别人就是对别人给你的爱和麻烦,当成理所当然,没有半点尊重。我们新中国联邦人永远不能这样。
我看看“七哥念我”这谁呀?勇敢之心,韩国文归来,喜七哥。“对待战友要像兄弟姐妹,是宽容绝不是纵容。”哎这话讲的有道理,好啊,有水平啊。22块7毛4分8。
00:42:10 隔离清零能让中共共产党一年最起码省个一、两万亿美元,20万亿人民币,中共要给美帝国主义来个勒裤腰带之战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多少粮食,多少粮食,多少油。
姐爱看,阿格雷,红色药丸,哎呀你看看不了啊,我这玩意儿,我扒拉不了。名俊,酱香小鳄鱼,哇塞,杰西卡,逍遥小哥,佛兰克,是7月啊,是7月,好久没见了是7,金牛座,逍遥小哥,盘古相约,萤火虫,杰西卡,逍遥小哥。
大家这个油啊、气啊,大家算一算,在中共国我这专门给我念,每天30亿元呐,将近80万吨到100万吨的粮食。一年是10.3万亿,1.5万亿美元,3千亿啊,3千亿一年烧掉的石油。总共1.5亿美元。
所以说习在那儿扳着手指头说了:“你看看这个隔离清零,最起码省掉80% 。”就中国人每天省掉80%的开支。油钱、粮钱、肉钱。所以建议人民吃草啊!吃草减肥,能省个十来万亿人民币,一万来亿美元。够他给非洲啊捐款啊,是吧。
给那什么中东、科威特、给沙特。还有给那文莱,出油,人家人均GDP5万到10万美元,给人家捐钱。阿塞拜疆、吉尔吉斯坦、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给人家捐款去,是吧。到处撒币。
黏豆包,黏豆包,灭共战友,CEO888,喜马挺郭。
我现在我先不念大家,我先接着说。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习想你这啥也不干,给我省了将近1万多亿,2万亿美元一年。隔离清零能让中共共产党一年最起码省个一、两万亿美元,20万亿人民币。
行啦,这个好啊,这叫勒紧裤腰带。咱先别说跟美帝国主义先给他火战,咱先给美帝国主义来个勒裤腰带之战。所以说这个战友给我说完以后,我当时我就很惊讶。我说:“他在体制内讲的吗?”
他说,是啊,他说你看看就在我们这解放军内部讲话说:“几个人懂我党的政策啊?隔离清零是我党现代化的,对世界与西方的一场缠斗之中的最高政治智慧,最高政治智慧。是对待美帝国主义最有效之办法,把供应链给停下来,供应链成为西方崩塌的其中之一个原因。
第二,西方大量的消耗石油、能源、粮食。资本主义市场依靠的供应链,而我国人民可以勒紧裤腰带,甚至多死点人。死了的人就是,连我们烧人的方式都已经现代化了,已经到达2046年了。我们的烧人是全人类上成本最低的。西方死一个人说在美国,在内部扳着手指头讲了,在美国死一个人最起码要3000美金 ,才能把这个人送走,否则这个人就要待在家里边,送不走。这是真的啊,在美国死一个人要开追悼会、到教堂、送行,最低3千块,3千美金。也就是说2万人民币。而在我国只需要成本120块人民币,也就是20美金。
为什么?我们可以用冻的“咵”把尸体,连抓人的尸体都不用人了,都用机器。机器放到车里边一冻“歘”就是冰化。所以说20美金啊,20美金烧掉、毁掉一个人。和美国要打3000美金的人,咱多赚呐,是吧。烧人的成本太低了,而美国要买墓地,最起码要上万美金,最起码要几千美金。而中国人连墓地都不用,就直接撒掉了,连骨灰盒都不用了啊。
所以说这账一算,你看活着一年十万亿人民币的粮食和肉,十几万亿人民币,1.5万亿的成本,美元。大概3000亿的美元的石油。中国一天800万桶石油,800万桶石油,800万桶。80%的石油进口,中国产20% ,一天800万桶。他说现在自从清零隔离,一天消费还不到150万桶。哇塞,两万多亿人民币出来了。
00:48:01省钱、勒腰带、拼死亡成本、拼墓地成本,然后打破你西方供应链,整个把石油市场、能源市场、大宗贸易市场全部给你搞乱。然后对西方再发动袭击,然后对台湾发动袭击,接下来回答战友的两个提问
郭文贵先生:wolf,逍遥小哥,乐虎333,杰西卡爱月亮,等待七哥哥啊 这是什么?哎呀这一多就念不了了啊。苦甜瓜,东京樱花团,冰与雪,高作行,青山绿水。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说你算这个账啊,我现在我突然我明白过来,哦原来如此啊!省钱、勒裤腰带、拼死亡成本、拼墓地成本,然后打破你西方供应链,整个把石油市场、能源市场、大宗贸易市场全部给你搞乱。然后对西方再发动袭击,然后对台湾发动袭击。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有意思啊,有意思啊,有意思啊!
好,接下来现在先回复我们的战友热点问题,整理的有今天哈雷、亚伦、顽童整理的12月4号大直播战友问题汇总。第一,七哥,网传罹患肛门癌的普京摔倒,大小便失禁。斯大林之死一幕会重演吗七哥?
第一,肛门癌普京摔倒完全是假消息。他会不会斯大林之死的一幕会重演呢?我认为比那个要严重。那完全假消息啊。
最近有报道称秘鲁、法国、美国发现(?19)病毒新变体。请问七哥这次的掩盖疫苗灾难还是中共释放的新病毒?
不知道,这个真的不知道。谢谢。
00:49:51主要为了政治考量答应江的三个要求
郭文贵先生:第三,江泽民追悼大会将于六日举行,但是没有遗体告别仪式,这是在中国历史上是罕见的。结合胡锦涛被骗架事件,七哥,请问习太阳这样的安排有什么政治考量?江家的三个要求习答应了吗?
第一,习答应了三个要求。江家的所谓的江家就是当年江为了解决那些什么历史遗留问题,参与的所有这些事情,档案不能解密。关于江家参与这事情决策人要受到国家级的保护,就永远不能动他。答应啦。
纪念堂已经在建了,水晶棺已经有了。就因为水晶棺的事情,很多外国人、中国党内牛得不行了,对咱爆料革命。说七哥全世界就你知道他要用水晶棺呐!就咱们知道,我们的情报力量天下第一。
关于中共的啊。还有一个,主要的这个决定的政治考量就基于两个原因,不要重蹈胡锦涛所谓祭奠的而诞生、而爆发的8964的民主追求的革命,推翻共产党的革命 。
第二个,就是在清零隔离的情况下,一旦允许追悼,各地一旦要自发的找的各种理由出来追悼江泽民,就会引发民主暴乱的同时,关键是清零隔离政策没了。
为了维护清零隔离政策,为了不再发生胡耀邦的事件,政治事件、政治安全。所以基于两条,不允许遗体告别仪式,在可控的范围内。
51:47江泽民死一定会导致中国的政局动荡,只是现在还没有开始
郭文贵先生:第四,七哥您在直播中说过,独裁国家往往借死人干活人的事。重要政治人物的死亡都会引发巨大的政治风波。毛泽东的死亡发生华人事件,胡耀邦的猝死爆发了8964运动。请七哥,江泽民会不会导致中国的政局动荡?
一定会的,而且它还没有开始。江泽民的死亡的政局动荡我现在不告诉你们,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爆发,后果很严重,而且正在酝酿中。你们看着吧,会的,但是我现在不能说。
00:52:24 习把中东中共化、石油人民币化这个如意算盘会成功的
郭文贵先生:第五,‘习太阳’赴汤蹈火般的沙特之行,中东中共化、石油人民币化似乎志在必得。七哥,‘习太阳’的这个如意算盘会成功吗?”
会成功。沙特大家去看一看……我要看一下了啊,我给你们一会儿讲一讲这个啊,我一会儿讲讲沙特这个,我一会儿照片给你们看看啊第五条先搁一搁回答你们。回答“会成功”,我再给你们说一说他这次沙特之行几个问题。
00:52:57中共的致命漏洞就是火
郭文贵先生:第六……”(注:喊摄像小哥)摄像小哥。“七哥,您最忧……”“第六条,七哥您最忧心的是墙内百姓……”(注:对摄像小哥说)沙特的那个费尔蒙酒店、万豪酒店照片你给我(挂)上去,一会儿我弄。
“七哥,您最忧心的是墙内百姓,在昨天的盖特中您的上衣有一个洞,在2日的视频中您曾提到只要找到中共的一个漏洞进行攻击中共就会彻底完蛋。七哥,您方便说这个中共的致命漏洞吗?”
火!火!就是火。他不让你用油,不让你吃饭,是吧,你就用火呀,关在方舱只有(用)火。方舱是违法的、犯罪的,它是集中营。你去看看当时二战的时候,整个在二战当时德国人对付犹太人,是所有中国人现在都要学习的,不要以为离你那么远,它就在你身边,对吧?
最重要的事情,你要怎么做?你要逃离那个集中营,你不逃离集中营……不管你阴和阳你都不应该被死在那。那里没有消防设施,着火你全完。第二,那里本身就传播病毒。第三,在那个地方你被谁弄死、被谁强奸也没人管你,那在人类上、联合国宪章、各国宪法,都是违背人道的,都是应该被处决的。在这种情况下你把它点着了,是救人而不是害人,这是基本的常识。
这个漏洞,共产党的漏洞,它可以管菜刀,它还可以按摄像头,我不相信它把全中国人都不让你拿火柴、不让你抽烟,我不相信不让拿打火机。据我所知,昨天在福建某地着火的就是有人拿着打火机喊,对着楼下喊:“我要下楼,家里死人了,你们不要再发生第二个新疆事件!”没人搭理他。
他说:“真的是家里死人了,然后把家里死人……就是真不行我砍条腿给你。”下边还不理,这时候他点着了一堆纸扔到楼下去,下面还不理他,下边竟然有警察大白喊:“你吓唬谁呀?你装什么?不会给你开门。”没办法了,这个人是实在没有办法,哭喊着把衣服点着了,扔下来,这时候又导致了失火。而且是个隔离点,隔离点啊,是强制隔离点,是一个酒店,一个所谓的那种很便宜的酒店作为隔离点,里边死人了,而且死的人跟这个喊的人根本没关系,那这不就救人吗?
这个漏洞就是火。好好看看《飞飞秀》说的“火,火火,火火火,火葬,然后火烧连营”。这节目太好了,在国内、在历史上未来都会救很多很多人。
我相信世界上老天爷给人们带来了个太阳和带来的水这是天赐,人权天赐,天赐人权。更重要的事情,任何人在遇到无缘无故的被威胁或者危及生命的时候,你都有任何方式自卫的权利,这一定的。火呀!
00:56:22我们一定会在中国之外建立一个新中国联邦的基地,**那个时候主要靠我们的战友
郭文贵先生:第七,七哥,您在30日的直播中声明中共被灭以后您将隐居山林,同时监督协助建立一个有民主、自由、法治的新中国。这番话让战友们泪目,战友们把它理解为这是一个政治宣言,请七哥您进一步讲讲这里的含义。”
就有文喜这样的战友我不去深山老林我是不可能的,我想活着,我得去深山老林去,我真的……我现在每天睡那么少的觉,是靠着灭共的意志支撑着,几十年一生的信仰。
建立新中国联邦主要靠战友,而且我们新中国联邦一定会在中共国……也就是中国的所谓的980万平方公里之外我们要建立一个新中国联邦的基地,一定的。但是那个时候主要靠我们的战友,这是为什么现在我们看到很多战友走到前线,整个是这些面对所有的挑战。就是让战友们来锻炼、来了解这个世界,找到自己、自信,然后面对各种突发事件有应对的能力。
还有一个就是从共产党训练的中国人,已经把中国人训成了叫做“不出洞的老鼠”,见不得阳光,见不得人,都是口炮党,老鼠扛枪窝里横。你要变成你是一个人,你能走向社会,你能面对阳光、面临黑夜、面临挑战,还能找到自我,这就新中国联邦。
未来建立新中国联邦七哥主要是说在海外能找到一个像卡塔尔、新加坡这样的一块地方,有主权的、属于战友的。第二,给大家建立一个金融系统让大家绝对不用担心钱。像卡塔尔找到了石油、找到了天然气,新加坡找到了一个叫贸易,就是什么?就是给大家做中转站的,然后搞金融城市,包括卢森堡、瑞士。
七哥会找一个地方就比他们还牛,我们要有能源,然后我们发展我们的数字货币。等着全球的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都消失了,只会剩下喜联储的喜币,还有躺平币。
00:58:44 法币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截击为的就是要法币继续垄断人类的所有的生产力,现在喜联储成为了所有的法币最最攻击的一个
郭文贵先生:我在几年(里)怎么说的,兄弟姐妹们?世界上14000个数字货币几乎都消失,不会剩3到5家,包括比特币,包括以太币,这一波过去以后就会剩下我们。这个人类上你觉得会未来没有区块链币吗?最近唱衰数字货币的人很多,但是谁要说未来没有区块链、没有区块链币,我R他八辈儿祖宗,是吧。人类的未来就是区块链,就是数字货币,但是这14000家都会消失。不信我的那你去买去,对吧。
法币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截击为的就是要法币继续垄断人类的所有的生产力。包括欧洲对现在的数字货币大力攻击,因为欧洲是高税国家,在高税的国家它就不想让你有数字货币。而且欧洲是个靠绝对化的……叫做解决通货膨胀,就是叫做QE,就是大量地印货币。
而且欧洲的货币的价值是多少钱呢?超级被欧洲控制。欧洲货币欧元兑美元应该是多少钱呢?欧元应该跌到今天的90%,也就是十块钱的欧元最多是一块钱。而美元今天应该跌到它最起码是八倍到九倍以下,美元今天应该是跌到它的真正价值在一毛钱,最多一毛钱。
所以说欧元、美元都是被操纵的法币,都是洗劫财富的。未来唯一的在人类上叫人们信赖的币……很简单,不是靠谁说的,也不是靠你控制的,而且不是靠你宣传的,是人民意志的选择的币。什么叫意志选择的?成本最低;最干净,不能偷、不能骗、不能漏税,最安全的;第三个,不受第三方打扰、控制的;第四个,无国界的,全球点到点可以用的,这样的币才叫币。
你在月球、你在火星未来,“啪”一下就过去,而且是不受任何影响的,这叫区块链。不可逆转的、不可偷盗的、不受第三方控制的、最低成本的,然后点到点的,它100%的人类走向。新中国联邦未来的价值就是全人类有一个最安全的地方、使用货币的地方、最低成本的地方、聚会精英的地方,一定是这样子的。
兄弟姐妹们,你们从来不知道七哥做了多伟大的事,你回头看,谁敢在全世界说比特币96%、98%的比特币(由)2%、6%的人控制?只有七哥。第二,谁敢说过数字货币所有的那些什么FTX、Luna、什么币安都会消失?七哥。比特币都会消失,以太币也会消失。谁跟你说过喜币最高的价值它就是稳定币,它跟谁也不搞算法币,也不搞算稳币,也不依靠第三方,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它有KYC,它100%的稳定,就这两条它就是最伟大的。数字货币完全是没有价值的累积,所谓的信用都是骗人的。
所有的未来的数字货币你没有一个基准的卯定价格和它稳定的价值,和巨大的法币的强大的一个股东的支持把这个币给稳定化、信用化、交易化、大量的流通化,你不可能有价值。
也就是说任何数字货币你是要拿出大量的法币来把它培养出价值和信用才可以。而新中国联邦人我们已经最早的开始了把这个币给稳定化、流通化、数字化、KYC化、合法化,不给那些法币的控制者来攻击你的理由,是吧。
现在这个喜联储成为了所有的法币最最攻击的一个,包括共产党,最近用各种报假案、假信息的办法影响了喜币的出金和入金,大家要有点耐心,很快就会解决,很快会解决。很多人都要跳楼、自杀,听说啊,给喜联储发信息。大家千万别做这傻事,不要跳楼自杀,你跳楼自杀不管对错你就再也回不来了,再也回不来了,千万不要啊。
好,我给你说……咱说一下第五条的“习太阳”的沙特之行,(摄像小哥)你把那地图……大家看看这个酒店,这个酒店就是叫费尔蒙酒店,费尔蒙酒店。
01:04:00 习近平这次沙特之行装修了2个豪华酒店,飞行时26战机全方位伴随
郭文贵先生:费尔蒙酒店大家看一看这个设计啊,费尔蒙酒店集团大家去查一查,
在北京的福尔蒙酒店是什么呢?是北京的红牛搞的,也是一大门,也是一大门,是严彬搞的。你想严彬能搞个什么玩意出来,是吧,那都是天天吐痰的那种货,扎了无数个所谓的那个什么强身剂呀、美颜哪,是吧,卖血出身的这哥们儿。
另外一个大家看到一个图是哪儿呢?是沙特的万豪酒店,大家可以看一看万豪酒店。万豪酒店跟费尔蒙酒店很近,这个酒店到皇宫去(King of the city,有King of the city吗?)对吧,这是万豪酒店。大家可以看到万豪酒店是现在官方的习太阳下榻的酒店,两层楼已经拆空,已经装修完毕,有中餐,成立了两个中餐。但是现在又在刚才你看到的费尔蒙酒店和万豪酒店这两个酒店,就是活动在万豪,住在费尔蒙,这很多啊。
大家看到了万豪和费尔蒙两个都出现的时候,你就发现这两个酒店是全世界……6号、7号到,7号、8号、9号全世界的焦点。严格讲这次是绝对改变人类的,一定会改变人类的。
大家看到这两个酒店的时候,万豪和费尔蒙酒店,你会发现万豪两层楼给它拆掉,装成了习主席的单独中餐,和彭丽媛同志的。下面是什么王毅呀随行人员的,现在是576人。
26架飞机伴行,26架飞机战机呀。就是这个飞机这次怎么伴行呢?天上有一定的高度安全的情况下,比如说一千尺、两千尺,有两架飞机在天上。下边儿就是这个飞机的……我给大家比划一下,这是飞机习太阳的飞机,在天上有两架,前面有两架,这个屁股底下、这个肚子下面1、2、3、4排着,如果有导弹来打,就是所有的先打到战机,就是它已经是当了防弹飞机了,防弹飞机,就像穿着防弹马甲一样。在下面四架,就你打过来导弹,“啪”就打到战机上,或者战机用反导导弹就把你给灭了。
上面有俩,就不能导弹从上面来也挡住了。侧面从侧面攻击的,这面儿四架、这面儿四架,这就八架。八架加下面四架这就是12架。12架上面两架这就是16架,前边儿,两个编队形四架,后面又四架,26架飞机,还有前边儿这个信号机。26架飞机保护着这一架747,转着圈“啄啄,啄。呜呜呜,”就来了。
这种情况下大家记住,就你在下面你打我,打不着我,就我把摄像小哥傍到我前面一样,你打我,我前边一堆摄像小哥他先中弹,然后把长岛哥放到我头顶上,然后把Nicole坐在我屁股底下,小王子在我右边,你打的时候你打到他们,就这么弄,是不是啊,这就厉害了。
所以说你可以看到超级滑稽的景象。我号召全球的战友、飞机爱好者、还有摄像者你们都在他途径的路上你们拍下来他惊人的一幕。人类上第一次,连美国总统成天被暗杀,美国总统为啥那么严呢?就因为美国总统被暗杀的太多,敌人太多了。原来中国人就很幸福啊,走哪儿去,中国元首都说:“为啥美国人那么多飞机呀?什么空军一号,因为他敌人太多了、想杀他的太多。我们到哪儿去一架飞机就可以了。”现在轮到他了,全世界最想杀的是他。
26架飞机“嗒嗒嗒”来了。但有一条,这个飞机降落的时候,大家知道,你这个飞机往下落的时候,这是机场,你不可能下边儿还有战机,是吧。这个空间就是三分钟降落,从16000尺开始逐渐往下降的时候,你战机只能在2000尺的情况下你必须脱离。脱离,然后你就整个下边儿就没有了,这个时候这个飞机的屁股,还有整个飞机的下面它都是空的,它都是空的。
所以说懂常识的人都知道人家不会在天上打你,要打你就在这个时候打你。所以飞机有一个起飞三分钟、降落三分钟的最危险的时刻,这是最危险的。
01:09:03 因为沙特根本就没国防,习近平下榻酒店成了不安全之地
郭文贵先生:然后你再看那两个酒店,你再看那酒店,这两个酒店的旁边都是什么地方呢?酒店大多数旁边都是军营,还有无人机基地,看看啊,大家看一看。听说习主席不一定从北京出发,可能要经历第二地、第三地出发。还有干扰机、信号机,这都不算在26架飞机里边儿的。
你看这样,看到了吧?看到这个图了吗?他在的这个地方大量的居民区,看到大量的居民区,还有军营。他这个地方离皇宫是17分钟,17分钟。
然后你看到这个……对了,看到这个City,你能看得很清楚,就是他在沙特这个酒店的时候,实际上他比天上还不安全。就他这个周围但凡有动静,沙特这个地方它也没有什么……它那个军人都不能打仗的,都扯球蛋的事儿,都是雇佣兵,在也门战争已经发现了。
任何人在他附近发便携式导弹,他都是不完全的,他都是不安全的;任何人如果放毒,那就更不安全了,没人挡得住;如果这两个地方被人给安置了所谓的定点爆破炸弹,那也是不安全的。漏洞一大堆,就是你看共产党这帮人多会忽悠,他把26架飞机这种包围式的飞行,它本身在飞行上就是不安全的,而且你挡不住的。
第二,当你到达这两个酒店以后,两个点儿来回,这个叫做什么?——狡兔三窟,这是习太阳是两个酒店,它都是没用的。你去过沙特你就知道,那个国家那都是扯淡的事儿,它有油,它没有这个国防力量,它没有的,你可以看得出来。
01:11:14 习近平沙特之行会达到他的目的,美国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他这次访问沙特会成功吗?会成功,只要他活着。沙特能让他去,敢跟美国挑战,你不要忘了三件事他已经做完了,就是沙特的国防过去都是100%的美装,后来部分所谓欧洲化,很少一点儿,现在是百分之五六十已经是共产化了,它已经做到了。
第二,石油人民币已经将近一年了,大部分是靠人民币结算的石油。
第三,这次在中东整个国家,他在费尔蒙酒店,他待在沙特那个万豪酒店,就是让各国的国家……(跟工作人员说:你能不能把这个搬过去,老挡着我了,你还得要跨过去,我知道。对了对了。)所有的这一次到中东去,所有的各小国元首都要上来,真的是万国朝拜的感觉,到那儿去看他。
那这次中东就拿下了,整个中东石油人民币化,还有人民币成为储备货币。很多国家就要脱离美元哪,与美元脱钩啊,他一定会成的,只要他活着他就一定会成。
但是它会让美国人真的付出巨大的代价,美国人这次的官僚和美国内部的这种斗争和美国现在的所有的问题都会被这次彻底改变。
01:12:52 26架飞机都是实弹备战装备,撒了巨资给路经各国,直接花费大概10亿美元,间接花费200亿美元
郭文贵先生:好,然后咱再接着回到……七哥隐居山林,同时监督,协助民主,自由,法治的中国,这个问题我要接着说啊。
七哥,顽童说:“飞机携实弹吗?”100%实弹,100%,这26架飞机是中共国的,而且这些沿途的国家都同意的,你看它走哪儿啊?新疆喀什、阿富汗百分之百听他的,然后到了整个印度洋上,他是完全是可以的。巴基斯坦、伊朗,然后从阿联酋、阿曼整个转过来,到沙特来,到红海,就是绕过来,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实弹、作战状态,信号机、通信机这都不算数,这都五六十架飞机了要。
然后途经各国,途径各国,各国都会飞机、战机升空来保护习太阳。仅仅一个巴基斯坦为了这次护航就敲诈了他5亿美元,就是可以我这飞机上天上给你飞,什么歼-15啊、歼-7呀、歼-9啦,5亿美元。每国、哪个国家都发了钱的,哪个国都是发了钱的。
现在听说从阿富汗……已经不从阿富汗走了,他现在要走整个的北线,巴基斯坦北线,新疆和喀什米尔线,然后从喀什米尔的西侧绕过来,他就不经阿富汗了。所以他只付给巴基斯坦,他是从喀什飞过来直接到巴基斯坦,从巴基斯坦直接跨过伊朗,直接只从阿联酋天空直接到沙特。所以说每国都要给、都要撒钱,这是搞得很热闹。
他没有别的路了,就这条路了。就是就在那飞大概一个多小时时间就5亿美金,5亿美金,全世界最牛叉的了,现在。
接着我现在说第7条,大家有什么要问的吗?顽童的回完了。当然实弹啦,全是实弹、全部是作战状态。
预估吧,这次出行,从酒店的装修到给各国的捐赠,到整个的空中的成本,直接的大概10亿美元,间接的大概在200亿美元吧,200 亿美元,也就是说1300亿人民币吧,1300亿。
01:16:00 郭先生回答战友的问题,介绍习近平访问沙特的伴飞的机群的安全设置。
郭文贵先生:好。三票先生说,他不怕伴飞的实弹飞机攻击他吗?这就是顽童和三票先生你们不懂军事常识。这个第一个,他要不去实弹他不可能去,他一定是实弹。而且各国的外交上都协调完的。
第二个,这些飞机就是攻击他,伴飞的那些飞机呢,它背后就像那些狙击手一样,我让你去打别人的时候,我背后还有人拿着枪顶着你脑袋呢。
那个顶着狙击手脑袋的后边也有人顶着你,就是那些飞机背后他都有人控制着,而且他选的人都是他最相信的人。所有的陪飞的战机飞行员,如果有一个背叛就有可能把他击掉,是可能的。但是基本上,它系统设计上,它基本上很难,很难。
好,滔滔不绝战友、明俊2064、Lila、小兮、雅云、Kreeft、杰西卡爱月亮、青青草原、澳喜的。北国雪飘、青石、Kitty Family、云水禅心、JackPie、杰西卡爱月亮、逍遥叹、信江游、小灰灰、滴水穿石、海之蓝、meigongsong、冰山一爵、文悠,叫什么Naturebear,文喜.我念不了你这拼音和英文啊,坐好过山车、大石林牙、山口麻衣、幸运一条龙。
01:17:58 郭先生解释人的灵魂和肉体的关系,灵魂是一场旅行,告诫战友们看透生死,放下外物,作出和生命相匹配的决定。
郭文贵先生:好,兄弟姐妹们,我接着再说第七个问题:在隐居山林后的监督和力量理解为政治宣言?
是的,我觉得你看到就江这样的人,是吧,就是为了一个水晶棺材、为了一个纪念堂、为了一个家里边几个所谓的尽孝,就是跟与魔鬼为伍、与魔鬼为伴,还要相信他们,相信他们,把这个事情做交易,这是多low的事儿啊。
我觉得美国的华盛顿是很了不起的。包括我觉得西方有很多了不起的人,都做出了一个跟生命相匹配的一个决定。就你不管你什么人你都会在三万六千天灰飞烟灭,你都会死的。就像那江泽民你躺在那水晶棺里面,你天大的本事你也不能爬出来了吧,是吧。有啥意义呢?对不对啊。
生命它灵魂是一场旅行,它旅行到地球的时候可能是它最惨的时候,这灵魂。我们的灵魂旅行到地球是很失败的。人的灵魂离开了你这个所谓的载体,也就是肉体,也就是碳水化合物,就是肉体你就这所有这玩意儿,是吧,就这玩意儿。这都必然会消失,然后你从灵魂离开以后,到另外一个空间去旅行,离开到太阳系、黑洞系,是吧,这是个很快乐的事情,你应该放下。
这就像你每天排的这个便一样,你吃进去的肉,多好啊,什么饺子、馒头,什么牛排啊。你不管吃进去多好,这就像你的人生,当你吃进肚里经过消化,就是我们人生的旅程,拍出来都是便和尿。你会一直盯着那个便那个尿看吗?觉得好吃?你留在这里吗?你会把那尿便再吃了?不会的。便和尿就是你的尸体,就排出去的东西。
你的灵魂会走向另外一个世界,就像你一个人一样,你提上裤子会去吃第二次、第三次,可能吃肉可能吃粮食,是吧。但是你竟然为了你排除的自然性的便,你在那儿跟人negotiation 一下子,你多无知啊,是吧,他没有境界嘛。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在任何看透、放下生死和生命是有时间的。人生无常啊,是吧,日行,整个日行云落,日起太阳落下来,阳起阳落,它都证明了一个规则。我们所在的生活中,它是有时间,有维度,有开始,有结束的,有生就有死的,它就是个自然的现象。
你不去接受它那是你的无知,当你把这个接受了以后,什么名和利跟你有什么关系呀。每个人你现在拥有的东西最后都不是你的,没有一样是你的,对吧。
没一样名,历史上有成千上万个国王皇帝你记得有几个,你记得有没用,跟咱有啥关系?所有的皇宫什么教堂是不是啊、土地,过去的主人你还记得几个,有用吗?放下这些以后,人应该把无常的人生看成是一个旅途。
01:21:51郭先生阐述未来我们的“新中国联邦”的基本特征,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坚持“正道主义”的原则。
郭文贵先生:那么我们“新中国联邦”最重要的一个是未来给我们的子孙建设一个海外的,真正的安全的,有法律的,真的跟西方的文明和东方的历史和文明,能撞击出来一个新的文明的方式的这么一个群体,叫“新中国联邦”。而且我们新中国联邦的追求非常简单,信仰的自由的、有法治的,对吧,这非常的重要,有民主,一人一票的选择。而且既不是纯粹的资本主义也不是社会主义,我们要追求的是“正道主义”。这就是我们想追求的,对吧,兄弟姐妹们。
而且这种追求既现实又能做得到。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们新中国联邦未来最核心的,大家就是互相找到好人,和互相摩擦出来的一个“正道主义”的细致的规则。
更重要的事情,让新中国联邦的人在海外真的是有足够的财富、足够的能力而不成为人家的负担。就像今天我说的这个文喜一样,你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变成别人的负担,变成别人快崩溃的程度,是吧。
中国人未来,我们新中国联邦人是各国就像日本人、新加坡人、香港人、台湾人,走到全世界受人家尊重欢迎的人,而不是拒之于千里之外,看着讨厌听着害怕的人,是吧。那要靠实力、靠教育、靠你的文化,非常非常重要的啊。
所以说建设新中国联邦的文化、宗教信仰和社群模式,这是七哥一生的追求。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中共国我是半点儿也不想回去。
01:23:54 郭先生转述国内战友描述的甘肃等地目前的惨状,国内社会已扭曲,人心已变坏。
郭文贵先生:昨天这个大陆的昨天的晚上,就是咱这里的昨天下午的时候,就是前天晚上的时候,有个咱们的战友从甘肃,他跟我说:七哥你知道我们周围死了多少人吗?他说我们周围这块到了什么程度,他说我们这块儿医院已经是两个月了,医院里面就没开过灯,开过电。
他说过去这个医院里边儿每天忙得一塌糊涂,他说两个月的医院连电都没给送上,你说这得死多少人吧。他说七哥,他说这个社会已经完全不是人类也不是地狱了,是最惨的地狱。这样的,中国老百姓绝大多数都能忍受,还能接受,且不反抗。大家去过甘肃你就知道了,甘肃有很多穷的地方,穷得掉渣。但是那里最穷的是人心,真的穷的是人心。
你看包括西藏,西藏是多么伟大的地方,那个大自然太美了,你从九寨沟,你从九寨沟你直接上了西藏以后,你到了西藏各个最主要的景观看过以后,是吧,你会发现西藏的人很多人的人心已经被金钱给迷惑。
给牛照个相给狗照个相都要你钱,每个人眼睛里都是恨。在那个什么那曲有上千台路虎车,每家里都放着好几个保险柜,放着无数现金人民币。那里的藏人也不是藏人了。
所以说当你看到这个,无论是我们最爱的喜马拉雅的西藏,还是最穷困的甘肃,包括我老家的山东,还有我曾经带过的河南,人心已坏,社会、自然、空气已坏。
01:26:10 郭先生为战友们描述未来“新中国联邦”战友们安居乐业的前景。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我们建设一个新中国联邦,未来我觉得未来我三到五年内,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新中国联邦的一个海外的一个地址,而且一定是有主权的,而且一定会有发护照的,而且一定是大家来,有自己的建设的房子,住址啊,自己的家业啊,永恒的家业啊,而不是七十年租的产权啊,永久产权呐。
而且这个地方每个人都要自食其力,而且这个国家应该是人类上最美好的,而且是全球各种族的,而且我们欢迎全球任何宗教、任何种族的加入,对吧。
杰西卡爱月亮说得对,中共国那个晦气太重,我想想都害怕。我觉得中共国活着都是恨恐惧的事儿,很恐惧的事儿。
所以说“新中国联邦”一定不会在中共国谋任何权力、任何政治地位,更不会成立什么党派啊,要什么利益啊,绝对不会。但是“新中国联邦”的战友谁想回去啊,你想参与这个政治进程,你想参与这个中共国的事情,我们坚决支持,坚决支持,给予一切支持。但是“新中国联邦”绝对不会这么干。
我那个时候就是希望和战友们在“新中国联邦”的土地上,我们大家一起,真的是大家多生孩子,哈哈哈,到那个时候真的是“无苗有币族”多生孩子,然后呢,多创造财富,然后想着帮助更多的好人。
01:28:00 新中国联邦将致力于把 最深的中国文化给保留下来, 建立一个正道主义的探索地
郭文贵先生:还有一个就是真的把中国的文化,最深的中国文化给保留下来。台湾是和香港保留中国文化最好的地方,但是我想说的事情,未来我觉得新中国联邦会做得更好,会做的更好。就像今天的台湾人,出现那么多卖台贼啊!这是很恐惧的事情。
新中国联邦人应该成为最快速发展、最强大的经济、最强大的文化、最强大的人文,一个宗教、信仰、法治,新的人类的社群文化的模式的正道主义的一个探索者。所以说这是七哥追求的,所以大陆那片土地,我是没有半点心情回去。
大家回去,你到时候,反正我觉得2025年以前,大家都可以自由回去。你有三个选择,是吧,一个选择,活在、拼斗在中共国的那个已经没有中共的自由的土地上,那是个好事,那你很伟大;第二个选择,回到现在你已经移民的国家,是吧;第三个选择,去新中国联邦的国土上。
像我们现在的战友,像G|Clubs会员、老椅子,是吧,像我们法治基金大额捐款者,按照这个条件的,不管如何,新中国联邦都会颁发给你护照。那时候你的护照,你用不用是你的问题。但是你有三个选择,新中国联邦未来就会给所有的战友有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这才是新中国联邦的追求嘛,对不对。
01:29:46 七哥的追求只有建设新中国联邦
郭文贵先生:除此之外,我觉得我的政治宣言,我永远不会掺过任何政治的,这是七哥的追求,从来没改过,从来没变过!就是越来……国内呢,你看我母亲已经不在了,是吧。我父亲躺在了——被共产党给撵到马路上以后,就一直躺在医院里边。我的哥哥嫂子都年龄大了,你像我的过去的同事,现在已经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人家都有了很多很多的工作,对不对。
未来愿意加入到新中国联邦的,欢迎,到新中国联邦来跟文贵相聚。不愿意加入的,愿意在国内活,你就在国内活着。我对家人,对这个同事尽的义务基本已经尽完。
我也是50多岁的人了,是吧,未来就是建设新中国联邦,更没有任何精力、想法掺和政治,更不需要钱了。你未来在中共(国)拿出来一分钱,我的人生就毁了,是吧。我过去没拿一分钱出来,我未来我更不可能在大陆去拿一分钱,那不把我的一生给毁了吗?是不可能的。
七哥那时候最快乐的,就跟我喜欢的战友和喜欢我的战友,相聚新中国联邦。
(念战友名字,均属音译)天佑文贵,喜马挺郭,雅云,古修、古修。
现在都说太早了,你们想去什么领土?到那个时候,大家来去自由。你可以来新中国联邦,你可以在中共国,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是吧。然后你也可以在你……,现在都太早了,到那时候再说吧。千万别………不要早乐必早衰、早悲必早哀,这我老娘说的,不要破裤子先伸腿的意思,是吧。还有一个,不要过早的承诺,大事三思而后行,没错!
01:31:54 郭先生指出疫苗灾难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郭文贵先生:战友们留言,直播群没有。这个最近,我们跟一些有可能的基地在谈的当中,这个感受到,就是我真的感受到,我接下来我今天要跟大家今天谈一下,这个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我认为真的共产党不是第一位的,我认为是疫苗灾难。
接下来大家会看到疫苗灾难,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大家如果你们有时间,你看七哥昨天发的那个视频,我谈了国内疫苗灾难的情况。有战友在下面的留言,你看那个留言你就明白,有多少人在国内死了,有多少人已经被疫苗灾难给毁了。
就在一个几百个战友的留言当中,你数一数战友说的身边有亲人、家人已经是得了癌症的多少个?你很害怕,几百个留言当中,可能是大家说到的,有上百个身边人已经打疫苗以后患上癌症或死亡,大家你知道有多可怕啊!
我每天晚上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国内的战友告诉我,多少人染上了癌症,多少人疫苗死了,那是恐惧至极的事情。每听到这个的时候,七哥心都在颤抖,那是鲜活的生命啊!鲜活的生命啊!
01:33:47 隔离清零高压统治国内老百姓,破坏西方货币,供应系统;习近平借此征服世界
郭文贵先生:这个共产党,这个憋着这个屁,就是共产党内部讲话。习认为这老百姓隔离清零,给中共国省下一年几十万亿人民币。然后毁、打破,停止供应链的运作,把美国欧洲的货币系统、供应系统彻底摧垮;第三个,他认为中国人没必要,也不需要要有暖气、天然气烧。中国人应该活得应该吃草,自然的回到文化大革命以前和北朝鲜一样,很好。
然后觉得中国人只有在饥饿、冷漠、冬天缺粮食的情况下,中国人才会团结,听党的话,才会愿意打台湾战争。他认为中国人在一定的隔离清零之后,才能打台湾,才能更有勇气打台湾,不但打台湾,甚至会接受往日本扔两个核弹。甚至他认为往日本扔完核弹以后,美国在中国扔两个核弹也没啥了不起的。
所以说,他真的是想征服世界,他不是假的想征服世界。而且中共国在海外的军事基地,在过去的十年增加了多少?你看,连美国人都没反应过来呢,他军事基地都布置完了。就是共产党在巴哈马,在美国的国门上,叫做west的,叫西部那个岛,潜水艇基地旁边,大量的用货船伪装的所有的军事设施,包括在古巴附近,美国都没反应过来呢。
他想干啥呀?!你想想。他花那么多钱整这干什么啊?所以说,兄弟姐妹们,粘豆包(注:念战友名字,音译,以下同),粘豆包,一场救赎战友,MOS。
那么,他认为中国人在寂寞、冷漠、没饭吃、疾病、威胁,然后把中国的现在实际上10亿人,变成6亿人以后,剩下的都是强大的,都听他话的奴隶,战神、战士,攻打台湾。日本动手,动日本,然后觉得印度这个穷国家,没必要跟它打。
然后觉得大量的中国人派到中东去。然后把中东整个这些国家啊,跟中国的人口优化,然后派到非洲去,非洲优化。非洲、中东、亚洲占一起,80亿的人口,整个。他认为,他的领域已有60亿人口了,60亿人口都是跟着习太阳的。
不要忘了,全世界的基督教、天主教国家一共28亿人。他觉得这个基督教、天主教,就是他的敌人,就是西方的文明世界。他觉得剩下的这50亿人口,几乎都是他的,就穆斯林,还有习教,都是他的人,他是这么想的。
01:37:02 隔离清零已经成为共产党的核武器,是政治武器
郭文贵先生:所以中国死个几亿人呢,觉得我都死给你看,打个台湾死个几千万、亿二八千万啥的?是吧。中国人都吃草都能吃了,是吧,都吃草了,还能怕了吃什么吗?是不是。所以经过综上所述,国内说,哎!隔离清零,幻想!隔离清零已经成为共产党的核武器,是政治武器。
习在内部讲话明确告诉大家,核糖核酸、社会隔离清零是我党经过多年的运作、深思熟虑,是对西方供应链和西方叫板,以及收回台湾,国家统一大业,以及我党在中国国内长治久安、优化和完整的中国的整个DNA,和中国的人口,质量提高、社会生存模式以及国家治理模式的最高境界和治理探讨。
这个讲话让我找到了一切,我过去对共产党的了解和情报,对习太阳本人的了解,一切答案都有了。他就征服世界,改变人类存在的模式。灭掉现在所有的,跟齐奥塞斯库一样,灭掉现在所有的宗教系统,他要成为真正的人间的太阳,人间的唯一之神,唯一之神,然后要统治50亿人口。撒旦在他的那里,撒旦给他当助理都不行,当秘书都不行,最多能给他当一个擦鞋的,是吧。
现在,所以国内的隔离清零,大家记住,灾难!记住我的话,还远远没有开始,远远没有开始。隔离清零已经深入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这不是我说的,是这个咱这体制内战友听习讲话说的,说,“我们用了党的大概六个月到八个月的隔离清零的这个执行,已经深入到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角落!”
就所有中国人现在的出行和自由,从农村还是山里边,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是人,你喘气的,你想动,百米之内已经完全限制住。说监督、监控、控制、治理的全国人民的,所有的方式已经全面运行。
01:39:36郭先生以日本足球队和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为例,说明亚洲人的人种是没有问题的。是体制出了问题,国人的认知发生了扭曲。
郭文贵先生:兄弟姐妹们,我今天说的话,看世界杯?看啊!偶尔搂两眼,不全看,我觉得日本打的是最牛的啊!
就是日本人向全世界证明了,亚洲基因没问题。你不用有个那么长的生殖器是吧,在那块儿证明你自己强大是吧。你本身就本身就很强大是吧。
日本这个民族已经向全世界证明这个黄皮肤人没有问题,黄皮肤的人种没有问题。所有的问题都是体制和社会环境,就日本这个社会就能出来一个正常的DNA基因发明的问题。你不需要向别人证明,就中共国十几亿人说白了就出不来第二个郝海东先生,也不会出第二个叶钊颖羽毛球冠军,对吧。
我这个头两天,大概两天前吧,和国内的一个体制内的也是一个一家人,一个简单的一个聊天。他就说郝海东和叶钊颖,他个人啥样,他说我不知道,但他两个参加了爆料革命和新中国联邦,对中国人的影响和和体育界的影响,他说那是无法估量的。他说最起码他们两个讲的话,体制内运动员他听不懂,但是有脑的人可能听得懂。
运动员在中国就是一帮戏子,没有运动员,应该是演戏的运动员。说中国的运动员就是一帮被演戏的运动员,或者说是一个政治工具,“政治运动员”。然后他们就想到他说,张高丽跟咱这战友都很熟啊说:张高丽宇宙无限大地球一粒沙,搞了彭帅之后。他说:很多老百姓觉得很惊讶,甚至很多人都忘记了。
很多老百姓大多数人是什么,张高丽搞彭帅有啥不对呢?张高丽搞彭帅,那是彭帅的荣幸啊。一个副总理搞了彭帅,说彭帅很有本事啊。能让宇宙无限大的张高丽爱上那很有本事啊。
就是在中国人的眼里面运动员被领导搞了,那是你八辈子烧高香了。而在西方世界张高丽搞彭帅,“宇宙无限大地球是一粒沙”是精神欺骗、性欺骗、性强奸,对运动员的侮辱。
你年龄那么大你怎么搞啊,你靠权力获得了性的快乐。而在中国绝大多数人眼里认为,领导这么高级的领导,张高丽去搞彭帅,彭帅太牛了。
彭帅应该荣幸,应该彭帅把自己屁股洗干净,全身洗干净,每次等待着张高丽的光临啊。甚至很多人认为自己要是彭帅被张高丽给睡了,被张高丽给“一粒沙”了,那很荣幸啊。这就是中国现在社会的这种变态啊,整个社会的堕落啊,太可怕了。
01:43:09 郭先生解释日本为运动员提供的优厚的条件,而以中共国的现状是不可能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的。
郭文贵先生:日本的运动员会被日本的首相会这么搞一下子去吗?搞完的结果是什么啊?啊,是吧。日本的运动员,大家可能是很多人郝海东兄弟,他可能比我知道的多,钊颖妹妹。你到日本去你看看日本对运动员是给了什么样的条件啊?给什么样条件?
第一个,国家荣誉。他这个民族本身这个日本就民族,整个最多的就是大和民族, 百分之6、70的,他这个民族的优越感走到任何地方都得到尊重。
第二他更夸张的事情,他一旦是成为足球明星或者体育明星,或者是羽毛球明星,在日本的商业社会,他将真的是完全公平合理的获得了所有的回报啊。就那个经济效益是没有,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不需要和任何人睡觉,完全靠你的成绩和付出和流的汗,来能获得自己拥有的金钱。这就是他最牛的地方吗,对吧。
第三个运动员到老年,在日本的运动员,国家设定了一堆的给运动员的啊,好的生存条件、医疗条件啊。
所以说天下为公正道战友说:价值观极度扭曲。是啊。我的眼睛很漂亮有点像江泽民那时候啊,没他那么大。(笑)
有战友ZEF ,我姐夫也得癌症。哎呀我的妈呀!天呢!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在一个今天变态的社会,人心扭曲的社会,中国不可能出现最好的最优秀的运动员,也不会踢出来亚洲人应有的水平,就像日本那样。这次干掉德国、西班牙那太精彩了,是吧。
01:45:11郭先生阐释加拿大的几个农场合并成“红叶农场”的原因,提醒战友们认清并应对即将到来的中共对各农场的攻击。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妹们,这就是今天我和大家在谈很关键的时候,新中国联邦人绝对不会走这些老杂毛啊,他们那种愚蠢的,要个水晶棺材,水晶棺材多少钱啊?对不对啊。咱们战友当中可以送给共产党很多水晶棺材。如果习太阳需要的话,我们的木兰同志、飞飞、正义小Sarah 、如水都会送给他们,都有足够的钱送给他们。
是吧,我们的阿炳姐,我们的阿炳同志最近干了很多大事,了不得阿炳啊。
现在这个加拿大农场呢?现在是全面统一。就原来的文斌的农场啊,还有就是这个蓝莲花农场。还有这个十七miles,就是我们郭七郎农场,卡丽熙的农场,通通的,五个农场吧,合并为包括原来扬帆农场,现在是变成了“红叶农场”。为什么叫“红叶”不叫“枫叶”呢?过去曾经叫“枫叶”,“红叶”红啊带有火的意思。
本来枫叶就是红的,红的是最好的时候。而且红为次,次为满。等满足了所有的战友的要求之后,“红叶农场”会把加拿大的整个的华人连在一起。为什么要五个农场要合并呢?
因为我们得知共产党内部的确切消息,灭爆小组重新调整了管理团队,从过去灭爆小组的中心领导已经变成了各省各市的所有的,如当地的安全和警察部门的,包括和外交部联合的叫“全球灭爆行动”。要对澳大利亚我们的澳喜农场,澳喜农场的“奥喜特战旅”现在成了共产党的心腹大患。
奥喜的安红、保罗,还有我们的木兰妹妹,我们的翻译秘密翻译小组,还有我们的猫本小哥、雅典娜、新西兰老班长那儿,已经专门的派出的小组,进行卧底挑拨离间。所以我们这个澳大利亚呀,雅典娜还有我们的翻译小组,还有新西兰务必要小心。
另外一个就是针对的就是加拿大。因为很多华人在加拿大都是潜伏的战友,现在到加拿大去呢,要破坏这些战友成为我们真战友。同时对我们所有的加拿大的,特别是对农场,他知道因为几个小农场,而且实力还不够,他们要进行最猛烈的攻击,非常担心在加拿大农场的扩大。
01:47:59 郭先生以日本的几个农场和英喜为例,谈到重新整合以击败中共“灭爆计划”的意义。
郭文贵先生:当然啦是吧,现在日本,现在这个樱花农场、银河农场、还有这个星晨农场,也是他们最担心的在亚洲的强大的农场。那么我们现在就要进行农场的全面调整,把所有的战友调整到一个农场去。我们大家在打仗的时候,你分成5、6个,7、8个小组,对付刚刚编队来的敌人,还是大家马上走到一起来,把所有的弹药放一起,背靠背的对付敌人好,怎么好啊?是吧。
当时英喜的时候,我就告诉我说下一个是英喜,共产党一定会把英喜给灭掉,结果英喜最后头都被灭掉了。现在发现英喜的好多过去的所谓管理层啊,到处打电话,跟那个朱万利说的一模一样,挑拨离间啊。我让他十招,你看七哥怎么出招是吧。我当时半年前说的时候,你们谁也听不进去,现在完了吧。
当时我给喜联储建议,我得到确切的情报,要对喜联储报假案,对你栽赃陷害。没人理我呀,不听我呀,结果现在喜联储出金、入金都受到了影响,对不对呀?很快他们会解决的。
第三,原来我曾经说过,我说你一定要小心啊,星辰,星辰,星辰,草根小哥拿我说话当放屁。最后星晨出那么大的事儿是吧。这就是不相信七哥的话。你不相信七哥的话,你马上就要付出代价。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不信你就走走看啊。
所以说咱们必须马上调整。接下来农场一系列调整,尽量的我们把潜伏在内的战友啊,我们要整好他。
比如说我们现在GNews。GNews好像发表几万篇文章,告诉我有几篇文章是让你感到骄傲的。GNews所有“铁血组”的人都搞了一遍,到现在也没整成像个样子。GNews我认为是被,是最最糟糕的一个一个平台啊,到现在不像个样子。几万个一弄就几万个,弄一堆几万个垃圾啊。而共产党很害怕GNews,GNews没整好。
01:50:54 郭先生分享科学家对染上病毒的战友的服药建议。 对症药方:泰诺,伊维菌素,青蒿素
郭文贵先生:橙冰发的,粮票时代一个人吃多少?长岛哥说对了,“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
前天,前天啊我给长岛哥说了哈,我说:长岛哥你马上你,因为他染上病毒全家都好了,全家身体人家弟妹,你看到长岛哥媳妇了吗,长得很漂亮是吧,做平板撑人家做30几个。长岛哥老锻炼觉得他自己很牛似的打球。人家儿子闺女小,老娘70岁很厉害,染上病毒,人家都好了。
就他在那块哼哧憋肚的,然后呢,但是每天还工作十七、八个小时。我前天告诉他,我说:现在要记住啊,战友一定要听七哥的话,这是科学家的话,当你染上病毒的时候,当你这个过去那两天最痛苦的时候,记住啊,染上病毒,你每天最好白天吃两粒那个“泰康”(泰诺口误),那个绿片还有那个粉片香槟片,绿片白天喝他不睡觉。香槟片晚上喝,香槟晚上喝,一喝就睡十个小时,那个非常有用。
科学家说泰康(泰诺)单独喝没有任何用,你一定吃了伊维菌素和青蒿素以后,他说要喝那个,喝那个是什么概念呢?他说他白天喝了以后呢,它制止你流鼻涕,它制止你流鼻涕,它会让你感觉到把感冒症状反应降低,晚上睡觉是把青蒿素伊维菌素在你身体里所有的药全让它进行一场平衡。
他说因为这个病毒它是一个非常夸张的,特别是现在很多战友啊,我们有战友就是没有打疫苗的战友,跟打疫苗在一起,被刺突蛋白给搞得脸都肿了,脸都肿了,我们苍天战友的太太,超级漂亮,你知道的Lina,这么漂亮个美女,跟人家一喷,喷到脸都肿了,肿得跟个猪脸似的,你知道吗。到医院去,啥招没有,医生看不出来,整了一天。回去再说话又给喷肿了,所以说就戴口罩。
所以对这个刺突蛋白非常好的就是这个泰康(泰诺),所以我前天我给长岛哥,长岛哥全家都喝了。昨天长岛哥说,“我又严重了。”他睡了五个小时。我昨天和他开了几个小时会,发现不对劲。我说,“长岛哥,你必须马上睡觉。你因为泰康(泰诺)吃了晚上那个片,你不去睡够10个小时,那对你来讲是个伤害。”
我又问了科学家,科学家在这儿,我刚才看到科学家在上面晃了一下子。我跟科学家一说,科学家说,“你马上让他去睡觉,马上让他睡觉。”我就又跟长岛哥说,“你马上放下电话,快睡觉。”长岛哥放下就睡觉,听话了。一睡觉,今天早上醒来精神百倍啊,马上复原了。
战友一定记住啊,打维他命D针剂绝对管用,绝对管用,维他命D,维他命D3针剂;第二,一定吃伊维菌素,青蒿素;第四,一定在这个有病以后一定要吃泰康(泰诺)。不信七哥话,马上付代价;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不信你就试试。
01:54:22 介绍泰康药效和剂量,以及注意事项
郭文贵先生:现在时间10点13分,七哥在这里和战友们一起为14亿中国同胞,80亿我们的同类,爆料革命战友和家人一起祈福………
阿弥陀佛
泰康泰康,哎。摄像小哥你把泰康(泰诺)拿来。泰康泰康,我跟战友说要什么样泰康(泰诺),这个根据科学家说啊,包括刚才这个亚纶和哈雷整理的,顽童说到这个………
现在是不是秘鲁,第二个问题,秘鲁,法国发现这个病毒变体,他认为是很难的,现在全世界都警觉,它很难。就这个这种泰康(泰诺)啊。
大家记住啊,这个白天吃,吃两粒。这个晚上吃(绿色的晚上吃)?
哈哈哈,我每次都……我和摄像小哥说,整错了,这个是我有一次我就吃了以后,我整错了,哎呦,那头蒙啊,你不睡够就完了。这个是白天(红色药丸是白天吃)。
这个是晚上,白天,晚上,白天,晚上,不要搞错了,OK?吃了晚上这个,这个这个,(绿色的)晚上这个两粒吃完以后。一定是关机睡觉10个小时。你不睡10个小时你就不要喝,睡10个小时,10个小时。
如果你染上病以后就连着吃都没问题,连着3,4天都没问题,而且这个泰康(泰诺)科学家说没有任何副作用,不用有任何担心。最好的就是,特别战友在没染上病毒,突然流鼻涕,马上吃这个,马上吃。但吃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伊维菌素,特别是,吃不吃青蒿素还不重要。伊维菌素一定要吃和这个,几乎可以——他说把你的病给铲除。一定要记住啊,这个这个这个啊。
我看科学家刚才又埋怨我,在这块儿,科学家,我说对了吧?你看你又删信息,科学家就老这样不好,动不动给我发完信息,他老删。你说你删啥么。我说对了,是吧。
01:58:18 长岛哥全家染病牵动很多人的心;美国的泰诺是最好的
郭文贵先生:长岛哥的事情,昨天科学家和我急,长岛哥家一有病,我噻,我才发现这个当官太好了,这个秘书长有病以后,那比小王子有病被关心的人太多了。哎呦,我的体制内战友,“长岛哥这个是不是被下毒了呀,怎么一家都染上了呀,七哥,你没保护好他呀。”这把我,这连科学家都说我啊,“七哥,你怎么可能让长岛哥全家都染上。”
这不是——你看,好像是我给放的毒一样,很多人不愿意呀,天那。咱们广东的一个战友是直接拽电话过来,咱们那个老战友啊,咱们的维康战友(名字,音译,以下同)维康战友啊,我可以这么说啊。
长岛哥这次被染上是完全是因为什么?是因为他在外面吃饭全家都去了,他那天提前还给我说了。我真是犹豫了半天,我说,“长岛哥,不要带全家去。”我就没好意思,后悔呀我,嗯,我后悔呀。
科学家就是给我发信息很谨慎啊,很谨慎,哎呀,搞科学的人那都很谨慎。在科学家了眼里边,Eglise医生,威廉王,还有我们的Rose医生(名字,音译,以下同),长岛哥啊,飞飞这些患过病的人,小王子我们的小王子,还有小新小,飞象,哎呀,他老关心了,老关心了。对战友们啊,出来的,他说在室外不用戴口罩,但室内一定要注意啊。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啊,泰诺,泰诺,泰诺,泰诺,泰诺,你知道现在这种泰诺在国内仿的都没有用的。科学家跟我说,他说美国的泰诺质量最好的,最好的。他告诉我有几个什么什么分子,我搞不清楚,他说非常有意思啊。
02:01:02 几个小农场的合并成一个大农场,是应对共产党新一波的攻击
郭文贵先生:好了,兄弟姐妹们,11点20了,俺到时间了俺到时间了,两小时了。星期三直播,星期三再直播,兄弟姐妹们。哎呦,我的小蔡(名字,音译,以下同)天哪,好可爱 。
千万别搞错了,科学家说泰诺是这个的,有些泰诺不一样,千万别搞错了。我不知道他说的什么分子。
再过半年,再过半年,你们就知道了真正的疫苗灾难和爆料革命战友团结是多么的重要啊!多么的重要,多么的重要,你们看着。这个疫苗灾难,那简直是天下巨大的灾难!这个时候战友们的团结,而且我们大家要看到这个世界经济的危机,我们只有团结才能度过这个难关! 我们只有大家手牵手的连在一起。
比如说加拿大的农场的合并,农场合并,这个农场主昨天说那个农场主的待遇一分也不能少,文斌,卡丽熙,郭七郎,一分也不能少,待遇还给你,不剥夺你的任何待遇。但是大家马上要坐在一起商量事儿,你不能把农场变成你家的私人财产。像意大利的文科呀文戈啊,是吧,还有德国的文耀啊,还有米线妹妹呀,是吧,我们整个的牛津农场,原英喜农场,马上得联合起来,整个欧洲都得连个起来。
共产党因为它这次意识到了,我们发起的火焰革命,和国内的白纸革命当中几乎80% 90%都是爆料革命的,被爆料革命给启发了的人。而且这些智慧是只可领悟不可言喻,对爆料革命的攻击一定是变本加厉,而且攻击我们的无非是造谣,蓝金黄这些国家,美国司法,欧洲司法,加拿大司法。
然后用国家的权力,走擦边球对我们伤害。攻击的对象无非就是所有帮助爆料革命的人,和揭发和已经揭发了爆料革命当中已经存在问题的很多人,成为他们团结的人,包括在内部渗透。这时候我们就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24小时都有人在盯着,保护着战友。
02:04:35 世界经济的崩塌,战友们只有越来越团结,一定忘掉自我;战友之间的吵架已经严重影响新中国联邦的信誉
郭文贵先生:随着疫苗灾难的到来,随着世界经济的崩塌,战友们只有越来越团结,一定忘掉自我。有些事情真的很让人伤心,就是中国人到哪不能相处。
你像这次盖特的那个Jason Miller到日本去,带着美国人,由马拉多纳、勇气、魔女接待,结果什么?在那么一个群里边跟人家盖特的人,你接待人家呗,这人家是美国人,是吧,人怎么看我们新中国联邦,看我们爆料革命?
他们在群里边为了接待的问题吵架,吵架完了,人家Jason Miller就找了这个,就给他投资委员会就说了,然后就找了这个管理层,说,“能不能这事别搞那么复杂呀。”这,大家还不听,还是为了你东家长西家短还吵。
这就是魔女,绝对100%的七哥的这个好战友,为战友做了很多事情,但她这个脾气是真的让人受不了,你不顾全大局,是吧,你跟勇气在那吵。你吵完以后,结果人家——你说让人家美国人怎么看我们,他毕竟他是在美国有那么大影响力的人,在全世界,他到日本去搞CPAC的去了。
结果人家投资委员会就知道了,一大早上昨天,投资委员会的律师问我,“你们把战友加入到喜联储以后,会不会也这么会发生吵来吵去的。”你让我多难看啊!
02:06:02 新中国联邦人,你的个性对新中国联邦有好处,你可以个性,没有好处你不能个性
郭文贵先生:就像一大早上,今天我忙都忙不过来,文喜就开始像叫十娘训子一样,要把我训的,从头到尾的。你长长心,你七哥不是为你一个人活的,为整个灭共事业这样活着的。
你们个性发挥完了,魔女错了吗?没错,勇气错了吗?也没错。但你俩都没有错误的事情,都是个人的个性发挥,结果叫人家这么看不起我们,你新中国联邦以后谁跟你打交道?你们就这么干,一回又一回,魔女为什么离开了樱花?就是她的个性嘛,爆料革命不允许你这样的。你的个性对新中国联邦有好处,你可以个性,没有好处你不能个性。
就像我一样,我想抽烟呢,我还想喝酒呢,你凭啥不让我喝?我没办法,我抽烟、喝酒就是伤害到爆料革命,伤害到战友,给你们带来危险,我还想双休呢。我双休,咱们爆料革命就毁了吗?你怎么能个性化呢?!你参加灭共,你第一个牺牲的就是你的个性。
你们随意表达个性,对新中国联邦的伤害是多大,你们知道吗?一回、两回、三回、四回、五回,就像那文喜一样,两年来我说过他无数次,他永远不改,魔女也不改,勇气也不改。我昨天我早上我就特别想去给把银河的农场给它关了。她不觉得这是严重的事,她不会觉得是严重的事,魔女。她今天早上给我发信息还嬉皮笑脸的,但是我知道这会带来什么。
你让这些人,他们投资委员会人都看着我们呢,他怎么看我们呢?!人家敢跟咱投资吗还,是吧。其中一个现在我给一个基金说,“你们能不能给法治基金捐钱呢?”他们是说考虑考虑。我说,“我们最近很需要钱,给我们捐点钱。”我就募捐去了。
结果人说了一句,“你们内部很复杂呀。”我说,“我们内部有什么复杂的?”“你们内部很复杂呀。”给我讲了几句,也是涉及到咱们战友之间的关系,哎,弄得我很没面子。
02:08:13 新中国联邦人永远不要评价别人,也不要让别人去听你的
郭文贵先生:你看在日本,就魔女这么大度地离开了樱花,这是我一直我觉得我欠了魔女的。她成立了银河,她帮了很多战友。马拉多纳也救了很多战友。勇气,我都不知道他长啥样,勇气和魔女这种较量一直以来都没有停过,我从来都是包容的。
现在这次他俩在吵架,吵到了人家这些人去,吵到了投资委员会去,你们觉得没事,是吗?像中国那个农村老娘们挠脸一样,是吧。站着房前一骂两三个小时,就像《中国人的德性》的何尔康说的一样,你未来你会知道你会付出什么代价。
在日本国,如果你一个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你被社群知道了,你这一辈子将无法抹去。我都不知道魔女、勇气你们在日本学了什么?什么叫一个文明的社会呀?你做,你去,就是你抠皮子,挂马子,是不是,扒老太太裤衩子,偷看女厕所,在中国好像到处可以发生。但你在日本、美国的国家发生一次,这一辈子都拿不下去,是吧。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是对新中国联邦,你是对战友们的鄙视、无知。而且一次又一次地吵架,一次又一次地吵架,就像这个文喜似的,一两年来,两三年来就是一个战友,就一个普通战友捐了几百美金,然后战友请了这么多律师,给你几万美金的支助,几十万美金的成本。你要提出来又是房子,又是啥要求的。爆料革命都服务你一个人了,我天天听你的信息,天天教训我怎么做,今天给我转发这个,明天给我转发那个,我转不转发我有判断能力。全这么多战友,几乎不超过五个战友命令我转发的,其中百分之八九十命令都是文喜干的。指挥我干什么的,连长岛哥都没有指挥过我,一次没指挥过我,只有文喜。
和战友吵架,一吵吵几年,不吵完的就是魔女和勇气,没完没了,是吧。你这样下去了,七哥可以忍你,战友可以忍你吗?战友有义务忍你吗?关键是战友忍了,我忍了,接下来你对新中国联邦这种影响,你哪一天你突然来一把,你跟谁能付出这种代价。
像我们,比如参加喜联储的那个战友加进去,私下里边给人讲述爆料革命战友的这些这事那事的,你给人家外国人讲这干啥呢?你是毁新中国联邦,还是帮新中国联邦?就咱中国人这个张嘴就来,是吧,永远说人家坏话,永远评价别人,你能不能改一改这个毛病呢?你有啥资格去评价别人?你凭什么让别人去听你的?
没办法,有些人改不了的,真的改不了的。我今天早上一大早上,你说我一堆的事儿,我让文喜整得我头大,我必须说。几年来他都不改,他过分的事太多了。哎呀,兄弟姐妹们,啥都不说了,不容易呀,不容易呀,很不容易呀。
02:12:00 因为有些人的为人,人生观,即使没有了共产党,也会活不好
郭文贵先生:所有人都爱问我一句话,“七哥,为什么这,为什么干啊?”哎呀,我有时候也在想,这些人有些人,你不要说没有共产党,你就你会活得好吗?有些人,没有共产党,你在哪你也活不好,你的为人,你的人生观有问题,太有问题了。
头两天文喜也干了个事,两周前,我说我去开庭,结果他自己早上发信息,“七哥,我到了那个纽黑文的法庭了,没人呐?”谁让你去了文喜呀,谁让你去了,文喜?!我跟你说。我说,“不去了,取消了。”你到法庭喊两嗓子,你知道对七哥会带来多大伤害吗?我没让你去呀。
但是法官还有那个卢克、PAG的说我让你去的。战友自发上街的事情,我没让去,现在他都栽我头上呢。好了,你们那天还好,那天没开庭。我大早上起来我发信息,我(说),“文喜,取消了,谁让你去了呀?”你到了法庭去喊,你对我造成多大影响?法官以为,法官一定相信是我让你去的。那卢克也会相信我让你去的,那不是我让你去的,是吧。
你看包括前天,有战友到旧金山那个大使馆,说,“我主持了十几个人去抗议去。”我说,“你去是你的事,跟我没有半点关系。”还申请经费,叫我给长岛哥说。我说,“我跟长岛哥说不了这话,我也不是法治基金董事。”你这是干嘛这是,对不对。
“白纸运动”,我们在海外去掺乎这“白纸运动”,我们本身就是爆料革命,没爆料革命哪来的什么“白纸运动”?我们搞那个“白纸运动”干什么去?你可以顺便说“白纸运动”,但是我们不要去跟着“白纸运动”,“白纸运动”是在我们诞生出去的分支机构。
很多人都想利用“白纸运动”,让他们利用去,我们不要掺和这事。
哎呀,我有很多事,战友们放你身上,你们绝对受不了,绝对受不了,哎!兄弟姐妹们,今天的直播非常的好,非常的开心,就是没播够啊,今天觉得再来两三个小时才过瘾呢,算了吧。七哥有一堆的事,我去忙去了,两小时,好了,结束了。
哎,我这iPad怎么卡了呀?天呐,天呐,这怎么卡了呢,iPad?这为什么卡了呀?是真卡了还是说啥呢?完了吗?完了,可以了,我不玩了,放音乐吧,放歌,《梅兰梅兰我爱你》。好吧,不用,不用看这了,不用了,就直接放歌就行了。没卡,太好了。
战友们,战友们,星期三见喽。
片尾曲:《梅兰梅兰我爱你》